怎樣做番茄醬,怎麼把番茄醬做成番茄沙司

2021-12-30 22:44:47 字數 1496 閱讀 1272

1樓:大雁做美食

番茄醬怎麼做?大塊的西紅柿攪拌碎,倒入鍋中加入冰糖,攪拌然後加入檸檬汁,味道純正,可以試一下。

2樓:美食林哥

西紅柿去皮打成汁,西紅柿汁放鍋熬,然後加冰糖繼續熬,快來學習!

3樓:東北小廚來哥

西紅柿切刀,開水燙,去皮切成塊,加入冰糖熬。

4樓:王者多多

自己做的番茄醬無色素無防腐劑!孩子吃了更放心哦!

5樓:秦小廚美食

光頭強同款番茄醬,一起學習!

6樓:功語晨

今天分享給大家一道美食教程,操作簡單,味道鮮美

7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自製番茄醬

8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食材番茄適量糖或鹽適量

方法/步驟

>01方法1:取幾個新鮮番茄,用熱水過一下,使番茄表面變軟,出現褶皺。

>02去掉表皮,切成塊。下鍋熬製,成糊狀即可出鍋,陰涼處儲存。

>03方法2:取幾個新鮮番茄,洗淨,去掉根部和表皮。

>04放在器皿中搗碎,倒入不鏽鋼盆中,大火煮沸,再小火蒸煮。在煮的時候注意攪拌。陰涼處儲存。

>05番茄醬做好之後可以根據口味放一些鹽或者糖,配合小食品吃或者在做菜前放入一些,

9樓:珂珂

原料:番茄5個 洋蔥半個 月桂葉(香葉)2片(小)

調料:蜂蜜3湯匙(45ml) 白醋4湯匙(60ml) 澱粉1湯匙(15克) 鹽2茶匙(10克)

做法:1)把番茄和洋蔥清洗乾淨。番茄去蒂,洋蔥切去頭尾。把切成大塊兒的番茄和洋蔥放入原汁機中,榨出果蔬

汁,渣滓不要。取一勺果汁,同澱粉混合調勻備用。

2)將果蔬汁放入小鍋中,放入月桂葉,大火煮開後轉小火,邊煮邊攪拌,直至果蔬汁變的略濃稠,這時取出月

桂葉,加入蜂蜜,白醋,鹽,調勻,再把澱粉汁倒入,煮至濃稠後,關火。

3)取乙個乾淨的,用熱水燙過並瀝乾的瓶子,裝入番茄醬密封儲存即可。因為自己做的番茄醬,沒有新增任何

東西,所以保質期短,所以記得放在冰箱冷藏儲存,至少能放30天。

怎麼把番茄醬做成番茄沙司

10樓:硬幣小耗

材料主料:番茄醬1100克、洋蔥30克、大蒜15克。

調料:白砂糖30克、鹽12克、檸檬汁5克、白醋5克、橄欖油25克。

做法1、洋蔥去皮切成小塊;大蒜去皮切成小塊。

2、把番茄醬與洋蔥、大蒜一同放入料理機中打碎,打成番茄糊。

3、炒鍋放入橄欖油燒熱,倒入番茄糊熬煮。

4、熬到番茄糊變粘稠時加入白砂糖、鹽、檸檬汁、白醋,繼續熬煮,直到番茄糊粘稠為止。

11樓:露露露露露露

直接買番茄醬不就好了嗎,何必用番茄呢?

就算會做,做出來的還不是不像番茄醬那樣酸酸的,嗎

怎樣製作番茄醬,番茄醬如何製作

番茄醬的製作方法 1 準備好原材料 西紅柿3個,檸檬1個,冰糖 2 西紅柿洗淨後切除蒂部,用刀輕劃上 十 字口 3 用叉子叉上西紅柿,在開水裡燙十幾秒,燙完後去皮 去籽 4 西紅柿去皮 去籽後,將其切成小塊 5 將切碎的西紅柿放入榨汁機裡打成汁 6 倒入無水無油的鍋裡,開小火慢慢熬至濃稠 7 加入適...

番茄醬大蝦做法,番茄醬大蝦怎麼做好吃,番茄醬大蝦的家常做法

材料 大蝦500克,番茄醬,姜,鹽,糖,澱粉 做法 用剪刀將蝦的背部剪開,用清水洗掉泥線 將姜切絲 兩茶匙番茄醬,加入鹽,糖 依個人口味定量 和澱粉。我用的是純的番茄醬,我覺得可以用成品番茄醬代替,那只需要加水就可以了 然後加入適量的涼水,攪拌均勻。建議不要加太多水,等入鍋後,覺得不夠的話再加都可以...

番茄醬怎麼做的,鹹番茄醬怎麼做

番茄醬熬製的方法如下 第1步 把西紅柿洗乾淨,去蒂,隨意切塊備用。第2步 不粘鍋裡放適量的橄欖油燒熱,放入去皮切碎的大蒜泥,中小火慢慢的把大蒜泥炒出香味,大蒜泥微金黃色。第3步 把切塊的西紅柿倒入不粘鍋中,大火燒沸騰。第4步 加入適量的冰糖。第5步 加入適量的白醋。第6步 中火慢慢的熬,最後開始收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