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瘋狂宣傳的明星都在用的修正凝肌透白淡斑霜是真的有效果嗎

2021-12-30 22:44:44 字數 5082 閱讀 9760

1樓:珀茜薇曼去斑

1、、、豬腎山藥湯:

配料:豬腎2只,山藥100克,枸杞子50克,沙參50克,薏仁50克,鹽、姜、蔥各少許。制法:

豬腎,洗淨,切開,除去 筋膜,放冷水中浸 泡2小時,每隔半小時換水1次,最後用熱水焯一下以去臊味,切成小丁,備用;山藥,皮洗淨,切丁 ,與其他藥一起放入鍋 中,再加入豬腎及水適量, 並加料酒、鹽、姜、蔥、 胡椒等,以武火煮沸,再以文火燉至酥,即可食用。功能:補腎健 脾,補血養顏。

本膳用豬腎補腎,山藥健脾,枸杞子補養肝血,沙參和胃養陰,苡仁化溼祛斑美容。適用於脾腎虧虛引起的黃褐斑。

2、、、桃花白芷酒:

配料:新開桃花25克,白芷30克,白酒1000克。制法:

桃花、白芷浸酒,裝瓶(沒有大瓶子可分裝成幾小瓶)密封,勿 令洩氣,1 個月後,啟用。每晚飲1小杯(約20毫公升),同時可用少許搽面部。功能:

美容養 顏,祛除黑斑。本膳所用桃花,有活血化淤之功;白芷,能祛風勝溼;白酒,有活血美容作用。

3、砂仁露酒:

配料:砂仁5克 ,桔皮20克,青皮10克,檳榔 20克,玫瑰 花10克,公尺酒1500毫公升。將前5味中藥壓成粗末裝入 紗布袋內,浸入 公尺酒中,文火煮30分鐘,加入少量冰糖,取出藥袋,酒裝瓶儲存,每服15 毫公升,每日2次。

4、燕麥粥:

蒸麥50克同適量水煮成 粥。可供 早晚餐食用。燕麥又叫油麥、裸燕麥,性味甘平,是一種高蛋白 食品,其補虛健脾營養價值很高。常食此粥,對保持**彈性和抑制老年斑形成有顯著效果。

1)杏仁咖啡蛋白美白祛斑**:

做法:將杏仁以熱水泡軟,搗成泥。將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勻攪拌,放入密閉瓶中。

使用方法:每晚睡覺前,均勻塗 於臉部。 隔天醒來,再用溫水洗淨。

功效:潤膚除皺,使鬆弛**緊繃,淡化黑斑,讓肌膚白皙亮麗。

2)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 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 等。

常飲檸 檬汁,不僅可 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 ,有效祛斑,而且 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但你一定要注意:檸檬一定要去皮,因為檸檬皮容 易使**沉澱黑色素。

3)排毒祛斑茶:

中醫秘方:三月初三的桃花 花蕾40克,冬瓜仁50克,陳皮30克,川丹參50克,三七50克,菟絲子30克,覆盆子30克,沙宛子30克,西洋參20克,薏仁50克,麥冬20克,桂圓肉30克,枸杞30克,葛根50克,黃 芪50克,山 楂50克, 決明子50克,槐花50克,山藥50克,天花粉50克,白色的蜂蜜5毫公升每次量。使用方法:

共研面,製成茶袋,每天泡茶喝,2-3天一換,喝茶多的人,每天一換。

2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1、櫻桃汁:

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 祛斑的作用。

2、蒲公英花水:

取一把蒲公英,倒入 一茶杯開水,冷卻 後過濾,然後以蒲公 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3、地黃老鴨煲:

配料:生地黃50克,山藥30克 ,枸杞子20克,老鴨1只,蔥、姜、黃酒、鹽、味精各少許。制法:老鴨, 宰殺去毛、內臟,洗淨切成小塊,

入沸水焯去血水;生地黃、山藥、枸杞子,洗淨,同鴨肉一起放鍋 內,加水、鹽,煮至鴨熟,加味精調和, 即可食用。功能:育腎養陰,澤面潤膚。

本膳用生地,滋陰養血;山藥,健脾益氣,和中養胃 ;枸杞子,補養肝腎,填益精血;鴨肉,含蛋白質、人體必需氨 基酸 ,能補脾澤顏。可用於肝腎虧虛、色素沉積引起的黃褐斑,經育肝腎、健脾胃及補充蛋白質後,能祛斑養顏。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

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 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 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 ,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一、豬腎山藥湯:

配料:豬腎2只,山藥100克,枸杞子50克,沙參50克,薏仁50克,鹽、姜、蔥各少許。制法:

豬腎, 洗淨,切開 ,除去筋 膜,放冷水中浸泡2小時,每隔半小時換水1次,最後用熱水焯一下以去臊味,切成小丁,備用;山藥

,皮洗淨,切丁,與其他藥一起放入鍋中,再加入豬腎及水 適量,並加料酒、鹽、姜、蔥、胡椒等,以武火煮沸,再以文火燉 至酥,即 可食用。功能 :補腎 健脾,補血養顏。

本膳用 豬腎補 腎,山藥健脾,枸杞子補養肝血,沙參和胃養陰,苡仁化溼祛斑美容。適用於脾腎虧虛引起的黃褐斑。

二、木瓜牛奶汁:

先提前準備 牛乳2杯,木瓜80g,老冰糖適當 ,冰塊兒適 當,將準備好的 木瓜削皮與籽,切割成一 小塊。隨 後將全部原材料放進榨汁機內 弄成糊狀,倒進 杯裡加調味品調均勻就可以。由於木瓜有生津解渴,去油膩感,清腸排毒 促進 消化等作用,新增牛乳更能達到養 顏美容的效果。

抖音上很多明星代言的修正凝肌透白淡斑凝霜真的有用嗎?

3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中國人消費有乙個特色,就是貴了的東西總是打怵,廉價的總是多問幾回,而對於純植物成分的美白祛班產品,成本即十分高。

祛斑:1、檸檬和黃瓜:

每年連續作戰20天,臉洗淨後,抹上幾層檸檬汁和黃瓜汁,保持40-50分鐘,然後洗掉,再塗護膚霜,增白效果明顯。

2、綠葉**:

綠葉**是將香芹菜的綠葉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時。一天2-3次把糊狀物抹在臉上。

3、胡蘿蔔法:

2匙胡蘿蔔汁加入20滴檸檬汁,20-30分鐘後洗掉,再塗護膚霜。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4、西紅柿汁:

在乙隻西紅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乾淨,乾性**可塗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5、蒲公英花水:

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開水,冷卻後過濾,所得液體倒入瓶裡。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6、蘿蔔和西紅柿片:

將臉洗淨,塗護膚霜,然後在臉上放幾塊西紅柿和蘿蔔片,30分鐘後,再用涼牛奶洗臉。

7、檸檬汁加奶:

油性或中性**的人,定期用檸檬汁加牛奶來洗臉,能增白**。

祛皺:水果除皺

將桔子連皮搗爛,浸入醫用酒精,加適量蜂蜜,放入冰箱一週後取出使用。既潤滑**又去除皺紋。

香蕉去皮搗爛後,加半匙橄欖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

將絲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塗在臉上,待乾後再用清水洗淨。

西紅柿切碎壓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面部,去皺效果好。

栗子去皮搗為細末,以蜂蜜調勻塗面,能使臉面光潔,皺紋舒展。

種食物可以去除雀斑

胡桃芝麻飲

胡桃30克,芝麻20克,牛乳、豆漿各200毫公升,白糖適量。將胡桃仁、芝麻研為細末,與牛乳、豆漿混勻,煮沸飲服,白糖調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劑。可補益虛損,生津潤腸,潤膚消斑。

黑白消斑散

黑木耳10克,白木耳5克。將二耳共研細末,每次5克,每日3次,蜂蜜水沖飲,連續1月。可消淤化斑,潤膚滋肌。

白鴨消斑楊

白鴨1只,山藥200克,生地100克,枸杞子30克,調料適量。將白鴨去毛雜骨,洗淨,用食鹽、胡椒粉、黃酒塗抹鴨體內外,撒上蔥薑醃1小時左右後切為丁;山藥切片。生地布包,置碗底,而後納入山藥、枸杞、鴨丁,上籠蒸熟服食,每週2-3劑。

可補益肝腎,養陰消斑。

枸杞生地散

枸杞子100克,生地30克。將杞子、生地焙乾、研末、混勻,每取10克,每日3次,溫開水或用白酒適量沖服,連續1月。可補肝腎,去黑斑。

健脾消斑粥

生山藥30克,蓮公尺、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生芡實、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公尺100克。將諸藥加水煎沸40分鐘後,納入大公尺煮粥,分作2份,早晚分服,連續1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中國人消費有乙個特色,就是貴了的東西總是打怵,廉價的總是多問幾回,而對於純植物成分的美白祛班產品,成本即十分高。

4樓:祛斑選珀茜薇曼

1.白 果、草 果:

用中藥白 果、草果各 二兩、加 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乙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 上潤膚霜,連續使 用一月,**將會變 得白嫩。

2.雪蓮美容敷面膏:

具體配方是:25g雪蓮粉(一朵),20ml蘆薈鮮汁,30ml黃瓜汁, 生雞蛋1只,麵粉10g左右,砂糖5g,香精少許。調勻,置於冰箱中可延長使用期。

經此膏敷面,經40~45分鐘,敷面膏就會乾燥,結膜。這時以 清水輕輕地將膏體洗掉,每週堅持 1次,幾次後即感到**明 顯光滑,富有彈性。只要做1 個月,就會顯出相當好的效果,堅持下去會使皮 膚白嫩、紅潤,而且對 雀斑、黑 斑有明顯療效,還能使凍 瘡或留有疤痕的 **復原。

3.香菜湯:

用香菜煎湯,每日 洗面,日久有效。功效祛斑。

一、乾果祛斑湯:

1. 粉葛削皮 洗淨,切塊;山楂幹、圓 肉、柿餅和 蜜棗沖淨;2. 肉洗淨,切大塊,氽水撈起;3.

煮沸清水,放 入所有材料,大火煮20 分鐘,轉小火煲乙個半小時,下少許鹽調味即可。

二、冬瓜祛斑偏方:

1:將冬瓜搗爛,搗到簡 直成為冬瓜 泥,能夠用來成為**為止,這可不是乙個簡略的活哦。2:

冬瓜 完成後,在向冬瓜泥裡邊 參加乙個蛋黃,還有半勺 的蜂蜜,一起拌和均勻。3:將製成的** 敷在臉上,大約20分鐘,就 能夠洗淨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明星真的是用這個才能保持**的話,那就不可能有那麼多的明星素顏的時候,**那麼糟糕了

6樓:諸梓

我在抖音裡也買了,用了十來天,斑沒淡一點,卻出現了紅血絲,明星不可信,騙人的

7樓:薇兒

我也是在抖音老是刷到好多明星代言,還打算試試的,看來是不敢做這個實驗了,一旦用的不好會對**傷害很大

8樓:舞動心情

用了40多天了,一點效果也沒事,臉色反而發黃了,明星代言不可靠

9樓:

抖音上很多明星代言的修正凝肌,透白淡斑凝霜真的有用嗎?我覺得應該是沒啥用的,效果肯定不會太好

10樓:雨雁

我用了三個多月了一點效果都沒有,所以來這問問,那些明星代言的東西是不是都不用負什麼責任的?什麼東西都可以胡編亂造的嗎?

11樓:在武功山跳芭蕾舞的荷花

不是全部有用,要看每個人的**特性,有針對性的使用才有效期。

抖音聞腳的歌曲什麼,抖音上拍抖腳的音樂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金莎。詞 金莎。曲 李賢佑。只要你站在我身邊。我的眼裡會看不到全世界。而你的眼睛是深淵。那充滿侵略的驚鴻一瞥。曾經愛的坦誠毫無保留到膽怯。膽怯敵不過對你的不捨和眷戀。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我還是撲了火。為一線可能的幸福執著。對你來說我也只是路過。wo 點燃煙火。短暫的 燦爛的 ...

抖音上名叫晚晚的貓是什麼品種,抖音上看到的,求大神告訴我是什麼品種的貓?

好像是叫肯定不罵你們的,你們憑什麼兩個都交給我。你好,根據你的提問,我認為應該是短尾貓。語音上鳴叫碗碗的熊貓是乙個很貴重的品種,叫布加迪 不是很清楚。叫晚晚的貓是什麼品種啊 英短銀點,約3000左右 是乙隻英短銀漸層重點色,簡稱銀點 貓 一般都比較少見 有的人喜歡這種品種的 但也有很多人不喜歡 看著...

抖音上的蘋果鈴聲叫什麼名字,抖音上很火的一個蘋果手機鈴聲是哪個

每個手機都有他的經典鈴聲,蘋果的鈴聲是馬林巴琴 抖音上很火的一個蘋果手機鈴聲是哪個?抖音裡現在大家對於那個iphone的鈴聲很是好奇吧!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 其實這歌鈴聲就是despacito!抖音又出神曲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這首鈴聲被製作出來後立即引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