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一般,如何練出肌肉線條

2021-12-30 10:05:13 字數 543 閱讀 5921

1樓:沈琦張弛

練肌肉,姿勢一定得標準,而且,你必須得每次做到力竭,才能保證效果。

俯臥撐也是這樣,注意的就是每次保證力竭。

而做仰臥起坐,也一定要要分組做,每組做多少的話,沒有定論,也不好定,因為方法不同,姿勢不同,因此數量上有很大差別。也不要追求多數量,而做多少的標準就是-力竭,做三組。腹肌是小肌肉群,因而要天天做。

效果的話,不好說,而且腹也分上中下腹,如果動作單一的話,很難顧及到全部。關於這個,可以上優酷搜乙個「8分鐘練腹肌法」,3d的動畫,這個是很多人學的,很受歡迎。而且相關的也有乙個教俯臥撐練胸肌的,一定要去學下動作。

很重要!

最後說下,8塊腹肌不是想有就有的,得看人的身體了,很多人是不可能能練出8塊的。

總之:力竭+標準+堅持!!!

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海綿匠

每天在晚上8點前做運動 · 堅持每天60個以上肚輪·30天 腹肌基本就有了

100個··俯臥撐·練胳臂·啞鈴那些裝置沒必要·真要練 磚頭都可以用·

祝你成功!

要怎麼練出肌肉線條好身材,怎樣能把肌肉線條練清晰點?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 飲食 練 訓練 睡 睡眠 三個方面。訓練計畫 開始時用5 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 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 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 1 背部 引體向上 頸前下拉 2 胸部 平板臥推 坐姿推胸 3 腿部 槓鈴深蹲 史密斯蹲 4 肩部 槓鈴推舉 啞鈴推舉...

健身幾年能練出肌肉,健身的人,一般要練多久才能練出肌肉塊

認真鍛鍊半年就有了,三個月小成,一年就可以練的很不錯了,但是要達到健美先生的水準是要很多年的,而且基本都是外國人才能練到那種塊頭。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

去健身房一般要多久才可以練出好的身材?

苦練乙個月 就可以 關鍵要肯練 練到肌肉痠痛就好了 2天練一次快點給我分 不要 去什麼健身房 其實 那邊也就 氣氛好如果自己有決心 天天俯臥撐 和仰臥起坐 就好了 給自己定個量吧 200個一天。3個月身體就會有明顯的變化,貴在堅持,不要抱著玩一玩的心去,要想練好身材。就要持之以恆,不建議每天都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