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一般,身材一般,怎麼拍才會好看

2021-04-16 15:08:17 字數 1993 閱讀 7356

1樓:大爺過來玩兒

你要知道,經常**的人都是醜人多作怪,美的才不會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手機自帶美顏功能的!或者去找一些快捷修圖軟體;如果你會修圖那就更加好了;光拍是拍不出好效果的,還是要看後期製作

怎樣給身材或長相一般的女生拍**?

3樓:手機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更多的女生沒有模特那樣的妖嬈身姿,沒有讓人驚艷的眼神,也不會跳舞啊什麼的可以擺出或**或高難度的動作,她們身材一般或者長相一般,但是還是很想美。有人會把普通的女生拍好看嗎?攝影師和拍攝物件應該怎麼做?

首先,需要明白的是,攝影作為一門視覺藝術,那麼很多的原理就必須在之前說清楚。怎麼評價一張**的好壞,有很多的標準。《華盛頓郵報》的**編輯有一些評價**的標準,第一檔次是說清楚了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第二檔次是有視覺衝擊力,第三檔次是帶有情緒,第四檔次是能夠讓人身臨其境。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人們目光關注點一般都是面容和身材。但是姑娘不夠好看,或者比較胖,那該怎麼辦呢?換句話說,該如何控制目光關注點,讓人沒那麼集中於姑娘「不夠好」的地方呢?

兩條途徑,第一條是控制環境,第二條是控制妝容。我們分開來說。如何讓環境吸引你的眼球呢?

一、利用環境1、利用線條的延伸

這一張**的構圖大家看上去應該還是會很喜歡的,在注意到餐桌的線條之後,大家才會開始注意擺在模特身前的道具,帽子、假花、報紙等等,看到這些場景之後再看模特的話,你就不會對模特的面孔和身材那麼吹毛求疵了。

2、利用特定的搶眼的環境來進行拍攝

這張**不僅是環境比較搶眼,也請注意模特低頭和玩弄手指的肢體語言,這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後面會講到的。動作會讓人多看手,而低頭顯得臉小這個大家都知道了。

3、逆光啊什麼奇怪的光啊用上去妥妥的唯美

4、很有代入感的工作很多人都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其實認真工作的女人也最能吸引男人好嗎。

二、模特妝容妝容的內容,可以分為以下幾個點,第乙個是模特的道具和服飾,第二個是模特的肢體語言,第三個是模特的神態和情緒。

1、模特的道具和服飾合適的道具和服飾,可以讓人的眼球集中在你的道具或者服飾上,合適的道具或者服飾能夠營造特定的氛圍,在這樣的氛圍裡,模特會有特定的氣質。最典型的:吉普賽人簡直就是歐洲的殺馬特好嗎,可是你看到的時候永遠忍不住多看幾眼她的服飾和髮型什麼的,雖然人也挺美的。

這張**裡的金毛不要太搶鏡哦。

2、模特的神態和情緒神態和情緒是最有意思的東西了,女人姿態萬千,如果她對你露出或者可愛或者嫵媚的神情,那麼這個時候拍到的**很容易出好**,當然這個也很考驗攝影師的功底了。

這張**是無意中抓拍到的,請你告訴我,和這樣燦爛的笑容想必,那一點點的豐腴你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在意了呢。

這一張也是,自信的女人拍起**才會好看~

接下來祭出萌娃三張萌照:

當然,萌娃的服裝和道具也是很有學習的價值的哦!綠帽子什麼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這張姑娘的臉是不是特別萌?其實是她撅嘴了~當然環境什麼的也是很棒的。

最後如果這些你都做不到,那就拍背影吧。幾公尺以前有一幅畫,配的字就是:如果我不知道怎麼去畫乙個人,那我就畫背影。

要想給面容或者身材不是那麼吸引人的姑娘拍**,需要營造目光吸引點,控制觀眾的視線來揚長避短。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攝影師應該選擇合適的場景,而對模特而言,需要選擇合適的服裝和道具,有自然放鬆或者獨特的神態和情緒,肢體語言,要想模特有好的肢體語言,有好的神態和情緒,很看攝影師的功底哦,***

如何給身材或長相一般的女生拍寫真

4樓:不暖不昧

可以從服裝,妝容,和角度下功夫。

5樓:**allrain小宇

沒有美顏辦不到的寫真

身材與長相都一般的女生如何拍照

6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的效果和角度,光線以及使用的軟體有直接關係。所以,拍照是需要技巧的。

身材和長相一般的女生,只要搭配好看的髮型和服飾,使用美顏軟體,就會拍出好看的**。

男的長得帥身材一般和身材好長相一般哪個比較有吸引力

吸引力的話當然長的帥身材一般那個好啊 畢竟是看臉的世界。第一眼看別人的感覺基本就靠臉決定啊啊 個人偏好不同 我覺得身材好的長像一般的更具吸引力 前者吧,看臉多過看身。但最好再等等 女生來回答,你們喜歡長得帥但身材不是很好的男生還是長得一般但身材很好的男生呢?一般喜歡長得帥,身材也很好的男生。更喜歡才...

長的比一般女生好看是啥意思,長相一般漂亮,是什麼意思?

比一般女生好看意思不是最漂亮的,不是出類拔萃的美女,但超出普通的女生,美女夠不上,比一般的女生要好看。總體上也屬好看的。你好長的比一般女生好看,其實就是說你長大不錯啦。其實我們一般說,沒有不漂亮的女生,只有不會化妝的女生,中國女生化妝水平還是不行的。真正素顏就很漂亮的女生很少的,大部分都是普通女生,...

這長相,別人說一般,真的一般嘛

你是那種 大哥型的 唯一不足 就是肌肉 和 豎起來的髮型 整起來整體和外表看 特男人味 我說的是外表 別人都說自己覺得自己比別人看到的都要好看百分之三十。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要有自信。如果乙個人說,我不在乎你的長相,你覺得這句話是真的嗎?我覺得是真的,因為我老婆對我說過這句話,後來她就嫁給我了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