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掛機什麼的好?如何選擇

2021-12-30 09:13:53 字數 1176 閱讀 2047

1樓:陶素蘭衡申

您好!我個人認為美的天喜星系列的好、建議你購買!其具體引數和主要特點如下:

美的kfr-32gw/dy-e3(e3)

參考**:2157

元系列名稱:天喜星

空調型別:掛式空調

適用面積:製冷15-23、

制熱16-21㎡

控制方式:遙控

產品功率:小1.5p

能效級別:3級

能效比:3.15

迴圈風量:600m3/h

顯示屏:彩色顯示屏,功能顯示清清楚楚

殺菌型別:銀離子、甲醛克星雙重過濾網

其他特點:

1、強勁製冷、制熱,冷得快、熱得快。

2、內外雙靜音,沒有噪音。

3、銀離子、甲醛克星雙重抗菌過濾網,防止空調病。

4、電輔熱功能,制熱效果更好。

5、乾燥防霉,去除霉味。

6、多折式蒸發器,換熱效率更高更省電

7、強勁功能設計,冬天制熱效果更好

8、省電功能設計,十年省出一台空調

9、寬電壓帶啟動,低電壓也能正常啟動

售後服務:免費安裝、保修6年!!!

2樓:金融助理張老師

回答你好,有幾個關鍵注意一下就可以

看外觀: 目測空調器各部件,應是加工精細,塑料件表面平整光滑,色澤均勻。電鍍件表面應光滑,不應有剝落、露底、劃傷等缺陷。

噴塗件表面不應有氣泡、流痕、漏塗、底漆層外露、凹凸不平等。各部件的安裝應牢固可靠,管路與部件之間不能互相摩擦、碰撞。

定位: 垂直、水平導風板檢查。對手動的垂直、水平導風板應能上下或左右撥動,不能太緊,更不能太鬆,應撥在任何位置都能定位,不應自動移位。

**: 美的、格力空調都屬於一線知名品牌,因全國各地消費水平不一樣所以**會有一定差距,不同品牌都有不同的技術優點所以銷售**也會不一樣。

過濾網: 過濾網是經常拆裝的零部件,應檢查拆裝是否方便,有否破損等。

功能按鍵: 各功能鍵、旋鈕的檢查空調器面板上的旋鈕應轉動靈活、落位、不鬆脫、不滑動。電腦控制的空調器、遙控器、線控器上的各功能選擇鈕輕快靈活決不能有卡鍵等現象。

綜合以上得出,在選擇空調品牌時分方法介紹,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款型的空調,要是在選擇的時候一點不注意就會買到劣品,購買者不但心裡不舒心,還會造成經濟上的損失。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集合多方面思考。

更多5條

微波爐如何選擇,什麼樣的微波爐好,如何選擇

微波爐也是常見的廚房用具。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選購家用微波爐吧。操作方法。加熱速度。在購買微波爐的時候,可以先試下微波爐加熱某樣食物大概需要多長的時間,一般時間越短,則說明加熱速度越快,則微波爐的功效就會越好。耗電量。然後可以看下微波爐的輸出功率和輸入功率大小,一般在說明書上有些,輸出功率除以輸入功...

如何選擇床墊?講的越詳細越好,如何選床墊?詳細介紹

選擇床墊的方式有很多種的喲,首先你要是什麼使用的,不同的人群是適合不同材質的的床墊喲,床墊的大類是軟床墊和硬床墊,然後才是各種的材質,下面簡單說一下辨別方法吧。1.彈簧床墊質量如何辨別 首先試床墊彈簧,用手按床墊,聽床墊內部是否有嘎吱的聲響,躺在床墊上,翻身的時候仔細聽,是否有牽扯的聲音。出現上述情...

你對生活和愛好如何選擇?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

生活對很多人來說,要求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需要簡單的,有些人需要有挑戰的,或者有些人希望平凡,有些人需要轟轟烈烈。所以,就看你個人是偏向哪方面的。也許,當你經歷過是是非非之後或者經歷輝煌之後,你就會想讓生活簡單點,實在點,活出自我。也有可能你在經歷貧窮或者艱難的生活之後,你就會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