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什麼的鼓勵填字首詞語,如何給什麼的鼓勵填乙個字首詞語?

2021-03-03 23:03:37 字數 3789 閱讀 4869

1樓:hhmy麼麼噠

溫暖的鼓勵 wēn nuǎn de gǔ lì溫柔的鼓勵 wēn róu de gǔ lì激勵人心的鼓勵  jī lì rén xīn de gǔ lì熱情的鼓勵 rè qíng de gǔ lì積極的鼓勵 jī jí de gǔ lì

關切的鼓勵 guān qiè de gǔ lì親情的鼓勵 qīn qíng de gǔ lì真摯的鼓勵 zhēn zhì de gǔ lì激昂的鼓勵 jī áng de gǔ lì勉勵的鼓勵 miǎn lì de gǔ lì

什麼鼓勵填詞語

2樓:第九神念

親切地鼓勵 一如既往地鼓勵 毫不保留地鼓勵 熱情地鼓勵 不斷地鼓勵 適時地鼓勵 正確地鼓勵 由衷地鼓勵 堅定不移地鼓勵

3樓:泰達礦山

真心鼓勵

友好鼓勵

熱烈鼓勵

4樓:

鼓勵鼓勵,鼓勵他人,鼓勵自己,鼓勵同學,鼓勵孩子,鼓勵一下,鼓勵什麼,鼓勵獎項,鼓勵先進,鼓勵獎章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鼓勵或堅定不移的鼓勵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極大的鼓勵對嗎?

什麼的鼓勵填合適的詞語

7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親切)地鼓勵

(一如既往)地鼓勵

(毫不保留)地鼓勵

(熱情)地鼓勵

(不斷)地鼓勵

(適時)地鼓勵

(正確)地鼓勵

(由衷)地鼓勵

(堅定不移)地鼓勵

8樓:貊之槐永藝

鼓勵(大家、工人、農民、學生、孩子等等類似名詞)

9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鼓勵鼓勵,鼓勵他人,鼓勵自己,鼓勵同學,鼓勵孩子,鼓勵一下,鼓勵什麼,鼓勵獎項,鼓勵先進,鼓勵獎章,祝愉快!

的鼓勵前面應該填什麼詞語

10樓:泰迪肉前

給力的鼓勵 信心的鼓勵 關鍵的鼓勵需要的鼓勵難得的鼓勵(*^__^*) 嘻嘻……謝謝採納

鼓勵什麼 填詞語

11樓:你問我樂答

你好,鼓勵鼓勵,鼓勵他人,鼓勵自己,鼓勵同學,鼓勵孩子,鼓勵一下,鼓勵什麼,鼓勵獎項,鼓勵先進,鼓勵獎章,祝愉快!

12樓:亓鴻熙賞嫣

親切地鼓勵

一如既往地鼓勵

毫不保留地鼓勵

熱情地鼓勵

不斷地鼓勵

適時地鼓勵正確地鼓勵

由衷地鼓勵

堅定不移地鼓勵

什麼的鼓勵填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的鼓勵:

親切的鼓勵;

最大的鼓勵;

極大的鼓勵;

老師的鼓勵;

媽媽的鼓勵;

朋友的鼓勵。

什麼的鼓勵詞語

14樓:518姚峰峰

可以填很多種:

老師的鼓勵;

母親的鼓勵;

同學的鼓勵;

積極的鼓勵;

愛的鼓勵

15樓:鄞晟趙妙芙

真誠的鼓勵,

有力的鼓勵。

謝謝採納!

「( )的鼓勵」括號內填什麼詞語合適?

16樓:愛濤

溫柔、善意、溫婉、激情、真誠

1.溫柔wēn róu

詞典解釋

①溫和柔順。多指女性:性

情溫柔|溫柔可愛的姑娘。也用於其他物件:溫柔的風|溫柔的陽光|溫柔的小綿羊。

②溫暖柔軟:溫柔的小手|溫柔的皮裝。

③指男女情愛:溫柔鄉|願此生終老溫柔,白雲不羨仙鄉。

2.善意shàn yì

詞典解釋

1).好心;好意。

2).善於推測﹑計慮。

3).佛教指同佛門結下緣分。

4).拉丁文bonafides的意譯。「惡意」的對稱。指不知存在足以影響法律效力的事實而進行的行為。

(1) [goodwill]∶好意

出於善意

(2) [given to guess]∶容易產生猜測君子善謀,小人善意

3.溫婉wēn wǎn

詞典解釋

溫和柔順。

4.激情jī qíng

詞典解釋

強烈激動的情感:創作激情ㄧ激情滿懷。

5.真誠zhēn chéng

詞典解釋

真實誠懇。

鼓勵(),()填什麼詞語?

17樓:沐溪

進步、學習、將士、員工、士兵、同學、孩子、學生、自己、下屬。

進步[ jìn bù ] :向上或向前發展。促進社會發展的;積極的。造句:我的學習成績比以前有很大進步。

學習[ xué xí ] :通過閱讀、聽講、研究、實踐等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造句:青少年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莫等閒白了少年頭。

將士[ jiàng shì ] :將領和士兵的統稱。造句:前線將士們枕戈待旦,隨時準備為保家衛國而戰。

員工[ yuán gōng ] :在總負責人領導下執行一項指定任務並對該機構或公司負責的全體人員。職員和工人。造句:經過三個月的試用期,姐姐終於成為那家公司的正式員工。

士兵[ shì bīng ] :軍士和兵的統稱;戰士。造句:射擊訓練是士兵入伍後的必修課。

同學[ tóng xué ] :在同一所學校學習的人。對在校學生的通稱。造句:今天下午,全校同學在大禮堂聽報告,請各班按次序入場。

孩子[ hái zi ] :兒童。 如:男孩子;女孩子。造句:孩子們又活潑又漂亮,就像春天裡的花蕾。

學生[ xué sheng ] :在學校讀書的人。向老師或前輩學習的人。

男孩子。 [ xué shēng ] :〈名〉指在各級學校讀書的人。

造句:老師積極改進教學方法,減輕學生的課業負擔。

自己[ zì jǐ ] :自身;本身。屬於某人自身的或某物本身的。造句:儘管做自己的事,不必理睬別人的諷刺和嘲笑。

下屬[ xià shǔ ] :猶言下連。歸屬或從屬於下。部下;下級。 造句:公司領導因本月業績不佳而對下屬大發雷霆。

18樓:yz微雨燕雙飛

奮進、人心、信心、戰友、創新、學習、進步、創作、戰鬥、改革對應讀音是:

fèn jìn 、rén xīn 、xìn xīn 、zhàn yǒu 、chuàng xīn 、xué xí 、jìn bù 、chuàng zuò 、zhàn dòu 、gǎi gé

造句:1、王安石是鼓勵改革的先行者。

2、這條宣傳語真的很鼓勵人心。

3、這部電影是乙個鼓勵奮進的電影。

4、這本書是一本鼓勵學習的書。

5、這是一本鼓勵戰鬥的書。

鼓勵基本釋義

[ gǔ lì ]

鼓動激勵,勉人向上

詳細釋義

亦作「 鼓厲 」。激發;勉勵。

清 劉獻廷 《廣陽雜記》卷五:「臣惟親列行伍,鼓厲官兵,水陸督戰。」 清 黃六鴻 《福惠全書·錢穀·戶頭總催說》:

「分別獎賞,以鼓勵其餘。」 梁啟超 《論湖南應辦之事》:「乃從而摩激其熱力,鼓厲其忠憤。

」 姚雪垠 《李自成》第一卷第九章:「 萬人敵 受此鼓勵,倍加勇猛。」

指振作精神。

心情後面可以填什麼詞語,什麼的心情如何填詞語?

心情忐忑 心情愉悅 心情煩躁 心情激動 心情抑鬱1 聽說國家隊輸了,他心情十分沉重。2 登上萬里長城,眺望塞外風光,心情多麼豪邁!3 少先隊員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歡度自己的節日。4 傾訴了自己的委屈之後,我的心情好多了。5 望著冉冉公升起的五星紅旗,我的心情異常激動。6 登山雖然很累,可是大家心情很愉...

什麼的花兒填合適詞語,什麼的黃山填合適詞語

疊詞填空示例如下 紅紅的花兒 紅豔豔的花兒 嬌滴滴的花兒 花花綠綠的花兒 光彩奪目 萬紫千來紅 形容百 源花齊放,色彩艷麗。也比喻事物豐富多彩。五光十色 形容色彩鮮豔,花樣繁多。亭亭玉立 形容女子身材細長。也形容花木等形體挺拔。桃紅柳綠 桃花嫣紅,柳枝碧綠。形容花木繁盛 色彩鮮豔的春景。花花綠綠 原...

什麼的人填合適詞語,填合適的詞語什麼的人群

善良的人 可惡的人 的人 惡毒的人 撒謊的人 勇敢的人 勇猛的人 填合適的詞語什麼的人群 擁擠的人群 熙攘的人群 什麼的身影 填合適詞語 高大的身影 瘦小的身影 遠去的身影 俏麗的身影 什麼的人選填合適詞語 什麼的黃山填合適詞語 頂天立地 枝繁葉茂 千奇百怪 婀娜多姿 蒼翠欲滴 始終如 一 松柏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