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泉水填空,什麼的泉水聲,如何填空

2023-03-15 14:35:02 字數 2098 閱讀 9787

1樓:我愛西瓜吃西瓜

甘甜的泉水、清澈的泉水、乾淨的泉水。

2樓:網友

清澈 甘甜 清涼 如果你認可我的,敬請及時, ~如果你認可我的,請及時點選【為滿意】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互相幫助。

3樓:士多啤梨果汁

天然地泉水,清澈的泉水。

什麼的泉水聲,如何填空?

4樓:箋児愛旅遊

1、(悅耳)的泉水聲。2、(清脆)的泉水聲。

3、(叮咚)的泉水聲。

4、(嘩啦啦)的泉水聲。

5、(歡快)的泉水聲。

填空詞語釋義:1、悅耳,意思是:動聽,好聽。能夠讓人愉悅的聲音。可以是自然的,也可以是人為的。包括語言和**等。

2、清脆,釋義是指聲音悅耳動聽。

3、叮咚,是黎族特有的敲擊體鳴樂器,以樂器的發聲命名。

4、嘩啦啦,多指下雨的聲音、水流動的聲音或風吹物體的聲音。

5、歡快,意思是歡樂痛快;歡樂輕快。

什麼的濟南的泉水。四字填空

5樓:你格在

甘甜可口、清清涼涼、清澈見底、香而不濁、甜而不膩、香脆可口、回味無窮。具體解釋如下:

一、甘甜可口。

讀音:gān tián kě kǒu

意思:清甜可口,適合口味或冷熱適宜。

二、清清涼涼。

讀音:[ qīng qīng liáng liáng]意思:涼而使人感覺爽快:~的薄荷味兒。

三、清澈見底:[ qīng chè jiàn dǐ ]湖水或海水很清澈透明,可以看到底。

四、甜而不膩。

拼音:[ tián ér bù nì ]

表示吃起來比較甜,但是不油膩。

五、清冽香甜。

讀音:[ qīng liè xiāng tián ]清涼,又香又甜:溪水~。

泉水什麼如何填空成四個字?

6樓:老三人

1、泉水清澈。

2、泉水叮咚。

3、泉水清冽。

4、泉水清涼。

5、泉水甘甜。

什麼的泉水 什麼的泉水應該怎麼填詞

7樓:歡樂頌

1、清涼的泉水。

2、甘甜的泉水。

3、甘冽的泉水。

4、清澈見底的泉水。

5、叮咚響的泉水。

6、乾淨的泉水。

7、嘩啦啦的泉水。

8、細流的泉水。

9、冷冰冰的泉水。

10、波光粼粼的泉水。

11、月牙形的泉水。

12、千姿百態的泉水。

13、婀娜多姿的泉水。

14、寒冷刺骨的泉水。

15、煙霧繚繞的泉水。

ê²ã´µäèªë®éù£¬èçºîìî¿õ?

中國的泉水,什麼的泉水?

中國四大名泉 濟南趵突泉 江蘇鎮江中泠泉 浙江杭州虎跑泉和江蘇無錫惠山泉被譽為 中國四大名泉 濟南趵突泉。趵突泉位於濟南市區,有 天下第一泉 之稱。在略呈方形的泉池中,三股清泉自地下湧出,湧水量達立方公尺 秒,水溫常年在18 左右。趵突泉與其附近的金線泉 漱玉泉 柳絮泉 馬跑泉 皇華泉 臥牛泉等共同...

有什麼形容泉水聲音的

流水潺潺 流水淙淙 泉水叮咚 涓涓細流 甘甜可口 清涼可口 喧騰飛濺 悠然而下 蜂出泉流 林籟泉韻 1.清澈的泉水噴湧著,有的像一串串的珍珠,有的像一朵朵一瞬即逝的珠花,有的像晶瑩透亮的水晶球翻滾著,變幻著,奇妙極了.2.聲音洪亮如虎嘯獅吼,聲音低細猶如秋雨瀟瀟 汩 汩 水流動的聲音或樣子 淙淙 流...

什麼的荷葉填空,荷葉什麼的什麼的填空

翠綠的荷葉 亭亭玉立的荷葉 圓潤的荷葉 田田的荷葉 碧綠的荷葉 荷葉什麼的什麼的填空 荷葉圓圓 仿寫 荷葉大大的,綠綠的。小水花說 荷葉是我的裙子.小水花在荷葉下快活地跳來跳去.小螞蟻說 荷葉是我的小橋 小螞蟻在荷葉間快活的運糧食.我說 荷葉是我的小傘 我摘下一片大大的荷葉,放到我的頭上,既能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