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和牛肉雞蛋可以一起吃嗎,牛肉燉土豆能和西紅柿炒蛋一起吃嗎

2021-12-30 01:17:52 字數 2939 閱讀 5126

1樓:匿名使用者

1、易吸收:番茄紅素溶於油脂,炒番茄或者做湯等容易吸收,讓番茄紅素最大的發揮作用(生吃吸收率低) 。番茄醬中番茄紅素的含量更高,炒菜或做湯時要先用油炒香,這樣才利於茄紅素的吸收。

2、防癌:番茄中含有更珍貴的天然色素成分——番茄紅素。

3、美容:番茄,又叫西紅柿。味美又多汁,富含維生素c,可以美白**。

做法:1、牛肉用 料酒 澱粉醃製。雞蛋打勻,煎熟。

2、牛肉滑至八成熟,加鹽,撈出控水。油爆薑絲,加番茄炒至出汁,加番茄醬、糖,鹽。加雞蛋和牛肉,勾芡。

2樓:深圳巨人

【好處】 1、美容:番茄,又叫西紅柿。味美又多汁,富含維生素c,可以美白**。

2、防癌:番茄中含有更珍貴的天然色素成分——番茄紅素。番茄紅素可使多 番茄牛肉湯其他系列(14張)種癌症發病率下降,尤其是食道癌、胃癌、結腸癌和前列腺癌的下降更為明顯。

番茄紅素是目前在自然界中發現抗氧化能力最強的天然食品成分,其清除氧自由基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100倍,是α、β-胡蘿蔔素的2倍之多。 哈佛大學醫學院通過對48000名男性的研究表明,每週食用兩次西紅柿製品的人與從不吃西紅柿者相比,前列腺癌的危險性降低34%。 3、易吸收:

番茄紅素溶於油脂,炒番茄或者做湯等容易吸收,讓番茄紅素最大的發揮作用(生吃吸收率低) 。番茄醬中番茄紅素的含量更高,炒菜或做湯時要先用油炒香,這樣才利於茄紅素的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雞蛋,西紅柿牛腩,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不過還是最好不要吧

牛肉燉土豆能和西紅柿炒蛋一起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牛肉+白酒:同時食用容易上火;因為牛肉屬於甘溫,補氣助火,而白酒則屬於大溫之品,與牛肉相配如火上澆油,容易引起牙齒發炎 。

牛肉+板栗:栗子中的維生素易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發生反應,削弱栗子的營養價值,而且不易消化。

牛肉+海螺:身體不適 。

牛肉+田螺:不易消化,會引起腹脹 。

牛肉+鯰魚:一起吃會引起中毒,可以用人乳和鼓汁** 。

牛肉+紅糖:腹脹 。

牛肉+橘子:不利於營養素的吸收 。

牛肉+韭菜:一起吃容易中毒,可以用人乳和鼓汁解毒。

6樓:泉北

可以的。不會相沖。請放心食用

7樓:愛來不來

可以吧,我經常這樣吃

番茄和牛肉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做成番茄牛肉雞蛋湯。

準備材料:熟牛肉 100g、油 適量、鹽 適量、雞蛋 1個、西紅柿 1個、雞精 適量。

一、西紅柿去皮切薄片,牛肉按照紋理的橫切面切薄片,這樣才容易碎。

二、準備乙個碗,打入乙個雞蛋,用筷子打散,如下圖所示。

三、油鍋煸香薑絲,下入西紅柿和牛肉,快速翻炒,如下圖所示。

四、把西紅柿的紅湯炒出來,加入一大碗水,如下圖所示。

五、燒開後,加入鹽調味,倒入雞蛋液,如下圖所示。

六、關火後,用少許雞精調味,這樣番茄牛肉雞蛋湯就做好了。

9樓:漫時光丶

1、易吸收:番茄紅素溶於油脂,炒番茄或者做湯等容易吸收,讓番茄紅素最大的發揮作用(生吃吸收率低) 。番茄醬中番茄紅素的含量更高,炒菜或做湯時要先用油炒香,這樣才利於茄紅素的吸收。

2、防癌:番茄中含有更珍貴的天然色素成分——番茄紅素。

3、美容:番茄,又叫西紅柿。味美又多汁,富含維生素c,可以美白**。

做法:1、牛肉用 料酒 澱粉醃製。雞蛋打勻,煎熟。

2、牛肉滑至八成熟,加鹽,撈出控水。油爆薑絲,加番茄炒至出汁,加番茄醬、糖,鹽。加雞蛋和牛肉,勾芡。

10樓:牽國英酈巳

可以營養又美味

番茄牛肉

【原料】

牛腿肉500克,

熟菜油500克,蕃茄15克,乾辣椒20克,花椒3克,薑片15克,白糖10克,醬油20克,精鹽7.5克,甜酒釀50克,鮮湯250克,蔥段0克,麻油10克,紹酒5克。

【製作過程】

①牛肉切成6.5釐公尺長、4.5釐公尺寬、0.

3釐公尺厚的片,放在碗內,加精鹽、紹酒、薑片、蔥段拌勻,醃漬約半小時,揀去蔥、姜。乾辣椒切成2.5釐公尺長的段。

蕃茄改成2釐公尺的小片;

②炒鍋上火,舀入菜油燒至七成熟,放入牛肉片炸至棕褐色,撈出瀝油。鍋內留油燒至四成熱,下乾辣椒、花椒炸香成棕紅色,下蕃茄炒出香味,加入鮮湯,放入牛肉、精鹽、醬油燒沸,用旺火收稠滷汁,加入酒釀、白糖、味精、麻油即可。

【營養價值】牛肉-

牛肉富含肌氨酸: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這使它對增長肌肉、增強力量特別有效。在進行訓練的頭幾秒裡,肌氨酸是肌肉的燃料之源

西紅柿-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營養,又有多種功用被稱為神奇的菜中之果。它所富含的維生素a原,在人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能促進骨骼生長,防治佝僂病、眼乾燥症

11樓:柏蘭雀俏

【好處】

1、美容:番茄,又叫西紅柿。味美又多汁,富含維生素c,可以美白**。

2、防癌:番茄中含有更珍貴的天然色素成分——番茄紅素。番茄紅素可使多

番茄牛肉湯其他系列(14張)種癌症發病率下降,尤其是食道癌、胃癌、結腸癌和前列腺癌的下降更為明顯。

番茄紅素是目前在自然界中發現抗氧化能力最強的天然食品成分,其清除氧自由基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100倍,是α、β-胡蘿蔔素的2倍之多。

哈佛大學醫學院通過對48000名男性的研究表明,每週食用兩次西紅柿製品的人與從不吃西紅柿者相比,前列腺癌的危險性降低34%。

3、易吸收:番茄紅素溶於油脂,炒番茄或者做湯等容易吸收,讓番茄紅素最大的發揮作用(生吃吸收率低)

。番茄醬中番茄紅素的含量更高,炒菜或做湯時要先用油炒香,這樣才利於茄紅素的吸收。

牛肉和雞蛋能不能一起吃,牛肉能和雞蛋一起吃嗎

牛肉和雞蛋可以同時食用 但牛肉忌與魚肉同烹調 忌栗子 蜂蜜 韭菜 白酒 生薑。雞蛋忌柿子 兔肉 鯉魚 豆漿。答案補充 給你個繞口令是食物相沖的豬肉菱角同食會肝疼 雞肉芹菜相忌傷元氣 牛肉栗子食後會嘔吐 羊肉西瓜相互定互侵 兔肉芹菜同食傷頭髮 鵝肉雞蛋同桌損脾胃 狗肉如遇綠豆會傷身 黃鱔皮蛋不可同道行...

牛肉和板栗可以一起吃嗎,牛肉和板栗能一起吃嗎 牛肉和板栗一起吃會怎麼樣

牛肉和板栗能同時吃嗎?栗子中的維生素c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會發生反應,從而削弱栗子的營養價值。板栗和牛肉一起燉著吃,對那些腎虛 脾胃功能較弱的人非常適合,健康人吃更能強身健體。不過食用時一定要控制好量,比如進食牛肉每次不要超過2兩,栗子六七粒即可。不可以!牛肉板栗一起吃不容易消化吸收!呵呵,還有板栗燒...

牛肉可以和糖一起吃嗎,牛肉和白糖能一起吃嗎?

牛肉可以和糖一起吃,做成煮牛肉使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牛腱肉2000克 生薑2大塊 冰糖1大塊 黃酒兩大勺 生抽1大勺 老抽半勺。滷料 桂皮1大塊 香葉2片 草果2顆 小茴香1大把 八角1大把 花椒1大把。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滷味放鍋裡,加入適量的水,使用大火煮開後換成小火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