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蘋果4可以用移動卡嗎

2021-12-30 00:26:45 字數 1299 閱讀 7239

1樓:中國聯通

可以用的,不過由於網路制式問題,只能使用到2g網路3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的wcdma網路。

如果你是辦理的聯通合約機,那建議你在合約期內機卡匹配使用,因為機卡分離會導致話費停止返還的。合約期過後就沒有這個限制了,只要手機支援的手機卡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當你用夠了3年**,或者用夠了**內的費用,你就自由了,可以使用移動的卡。當時聯通是把卡剪小了,剪下來的卡的外圈要留著,把這個外圈按在移動的卡上,(注意方向和反正面)用鉛筆在圈內畫好線,然後用桌布刀將外圈割掉(要留一定的餘量),最後用砂紙把周邊磨整齊,和聯通的小卡大小一致,就可以裝機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移動的2g卡,不能用移動的3g卡,因為移動的3g網路格式是td-scdma,而蘋果4代支援的3g格式是聯通的wcdma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行,定製機有自己特定的程式

5樓:潭胤罕靜秀

不能,聯通版的蘋果四是特製的只能有聯通卡,要用移動的你可以買市場上的裸機一般要貴上幾百塊錢

6樓:蒙慕隨以彤

是可以用的,在合約期內但是機卡分離以後,聯通卡里的話費會沒有掉,

7樓:小言

主要有以下原因:

1、插入聯通手機卡,顯示無sim卡的話就是說明sim卡有問題。

2、sim卡損壞的話手機就無法讀取識別,所以是顯示無sim卡的。如果,是使用聯通3g**,建議到營業廳補辦iphone4使用的micro sim卡。

1、聯通版本的4s可以使用移動卡,但是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

2、聯通版本的4s支援聯通2g、3g網路。

8樓:

iphone4聯通定製版可以用移動卡,但是在網路方面只能使用移動的2g網路。

所謂定製機,就是中國移動或聯通或電信等網路運營商為了自己開展某項活動,而向某幾個手機製造商定製一批手機,其中載入了運營商的一些固定內容或設定。一般定製機都會對別的運營商有所限制,如果是聯通的手機就有可能會把移動和電信的網路遮蔽了。

9樓:愛折騰就是我

可以使用,但只支援2g網路。

iphone4 3g網路制式為wcmda。中國移動3g網路採用的是td-scdma

是不相容無法使用的

如需要使用3g只能選擇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3g網路:wcdma

中國移動3g網路:td-scdma

中國電信3g網路cdma2000

華為榮耀6聯通版可以用移動卡嗎

華為榮耀6聯通版支援 聯通4g fdd lte tdd lte,需使用聯通4g卡 聯通3g umts wcdma 聯通2g 移動2g gsm 所以榮耀6聯通版本的是不制止移動4g網路的,只支援2g網路。華為榮耀6移動版支援移動的2 3 4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所以可以使用聯通卡,但是只能使用聯通2...

魅藍metal聯通版可以用移動卡嗎

魅藍metal聯通版就魅藍metal公開版,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魅藍metal分為三個版本 公開版 移動定製版和電信定製版。分別支援的網路制式為 1 魅藍metal公開版 移動 4g td lte 聯通 4g td fdd lte 聯通 3g wcdma 移動 聯通 2g gsm 2 魅藍metal...

蘋果平板電腦有的移動卡可以用有的移動卡用不了

蘋果平板電腦ipad wifi cellular 版本能裝移動卡。插卡操作為 用卡針把卡托捅出來,裝上sim卡。也要看是幾個g的卡吧,可以打蘋果客服 發個v粗茶淡飯好幾塊你那邊v吃飯飯幹活 為了獲得更好的訊號,就需要消耗更多的資源來接收加強訊號,這樣的話,手機的電量無形中就會損耗更多。所以這種情況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