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DX5怎麼樣,東南DX5質量怎麼樣?

2022-03-27 23:56:06 字數 2619 閱讀 5854

1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dx5的造型設計很時尚,顯得有年輕活力,空間比較寬敞,動力還行,操控不叫簡單,手腳設計比較合理,用起來很方便,缺點

dx5我不滿意的就動力稍有一點不足,家用、上下班動力完全足夠用了,可是開了空調或爬坡的話的動力略顯不足,要提前加速,在就起步有有點肉

2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我覺得一般,效能不是很優越,動力不足。

3樓:漫崖枋

今年9月份上市被譽為「東南智造」匠心之作的東南dx5獲得了**與消費者的一致認可。完美承襲了家族優秀基因,從「大氣顏值」、「精緻品質」、「舒適駕控」三大核心維度出發,以匠心的工藝、初心的堅守、信心的保證來成就一款經典車型。

4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東南dx5是東南汽車聯合著名義大利設計公司賓尼法尼納打造而來,18英吋雙色輪圈、拼色車身、led大燈等等元素都展現了它年輕、時尚的定位,符合年輕人的審美需求。

5樓:鵬哥笑吧

這個價位裡比較一般吧,舒適性還可以,減震有點軟

6樓:糖果果果果

這些可以,款式比較年輕化,國產裡面也算不錯的車了

東南dx5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東南車主,車況比較穩定,車內導航等電子儀器配套齊全,dx5的車型外觀和內飾有了很大的變化,看官方的資訊dx5車身會比x3稍大,從配置和車身來說,價效比蠻高的。東南品牌算是比較早的國企,東南車子的三菱發動機,效能較為穩定。

8樓:墨哥車評

東南dx5怎麼樣,墨哥試完跟你嘮!

9樓:帥鍋取名真難

dx5是定位於dx7和dx3之間的小型suv,車身尺寸相比同樣定位小型suv的dx3有所提公升,作為東南汽車新推出的suv車型,dx5在顏值、空間、和駕控上都有著不錯的底子。

dx5沿用了dx概念車的設計輪廓,前臉採用了橫向拉寬的設計,大燈與中網連線在一起,在細節處還形成了一字造型,中間一條粗壯的肌肉線條把前臉分為上下兩部分。下方的裝飾條也形成了「弓」型,炮筒式超大尺寸霧燈視覺感很強,整個前臉看上去層次感很豐富。

**上自主品牌都以價效比為產品競爭力,當然東南dx5也不例外,官方售價區間為6.99-9.99萬元,在市場上也是屬於主流水準的價位。

如果100分為滿分的情況下,作為年輕人的第一輛車,東南dx5的表現可以達到85分。

東南dx5質量怎麼樣?

10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知道東南汽車的這乙個質量怎麼樣?可以了解一下它的配置,比如發動機或者是一些其他的舉動,但謝謝。

11樓:宜木琴夏瑤

這個要看日常的使用情況,個人覺得完全足夠,1.5t的動力,專業的suv底盤,而且還是四輪獨懸。同級別車型中我還是推薦東南dx5這款,設計新穎時尚,適合年輕人。

**也比較合理。從硬體方面為東南dx5的高品質提供強大保障

12樓:吉祥

東南dx5採用的是全新的設計語言。進氣格柵面積相對比較小,但是與大燈組相連顯得相當霸氣,鍍鉻飾條的加入讓車頭顯得更加具有層次感。車身側面的線條非常圓潤流暢,充滿了動感。

車尾的設計則相對簡潔一些,後保險槓上的鍍鉻飾條與汽車頭部相互呼應,提公升了美感。這款汽車的車身長度為4406mm,軸距為2615mm,作為一款suv來說,這樣的空間表現已經足夠使用了,在同等級別的車型中也非常具有競爭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東南dx5有了乙個全面的了解,其繼承了品牌的優良技術和經驗,在效能、外觀配置及空間等方面均表現出色。我們相信,東南dx5憑藉產品的真誠度和對目標使用者群精準的把握,必將在市場中取得乙個優異的成績。

東南汽車dx5怎麼樣?值得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方面,東南dx5採用了東南最新的家族設計,東南之翼中網經過重新設計,高亮黑色飾板搭配鍍鉻裝飾條,進一步彰顯了豪華感。此外,東南dx5進氣格柵兩側與大燈相連,令車頭頗具張力。值得一提的是,一條銀色飾板貫穿整個前保險槓,進一步拉伸了視覺寬度。

內飾方面,東南dx5採用了環抱式設計,三輻式方向盤加入了黑色高光材料,看上去更加時尚。中控方面,包括空調出風口在內,東南dx5採用了大量橫置線條,不僅十分簡潔。還顯的科技感十足

東南dx5效能怎麼樣啊?

15樓:李燕愛**

東南dx5車型在高動機還是價效比不錯的,新車型外觀和內飾有了很大的變化。東南品牌,算是比較早的國企了,東南車子的三菱發動機,效能較為穩定。我也是東南車主,dx3開兩年了車況穩定,車內導航等電子儀器配套齊全,看官方的資訊dx5車身會比x3稍大,從配置和車身來說,價效比蠻高的。

東南dx5這個車效能怎麼樣?

16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看日常使用情況,我覺得家用完全足夠。而且東南有專業的suv底盤,而且是四輪獨懸,1.5t的動力完全沒問題。

同級別的車型中我還是很推薦東南dx5這款,設計讓人眼前一亮,東南dx5車子效能方面總體來說個人認為優點底盤設計,我還有價效比方面不錯,**低配置高。

東南汽車DX3怎麼樣,srg的可好

東南dx3搭載全新一代三菱全鋁4a91t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非常不錯。值得入手。你好!整體上來說東南汽車還是相當不錯的,發動機比較皮實,可以考慮適合家庭。你好!東南系列的汽車給人感覺它的優點就是在於,它的技術成熟一點,後期問題比較少,做工比較紮實。東南dx3外形來看很霸氣,內飾也很時尚,視...

江淮s5質量怎麼樣,江淮瑞風s5質量怎麼樣

你好,江淮s5外觀 高階大氣上檔次,擎蓋和大燈裝配部是很到位,有縫隙,後期新車稍好。內飾 做工還可以,只是如果選擇的是軟塑料的話,評價會更高。內飾顏色的搭配也很受年輕人喜歡,動感,時尚!空間 空間蠻大,前排能翹二郎腿,後排座4個人無壓力,沒擠的感覺,如果你是180以上的胖子,那當我沒說 呵呵動力 很...

艾瑞澤5怎麼樣,艾瑞澤5質量怎麼樣,值得買嗎?

外形運動時尚,內飾也算不錯,不驚艷,但也絕對購時尚,不過品質一般,生鏽問題經常出現,並且是大面積的出現,其次變速箱調校一般,頓挫比較常見。油耗也不是很低。總的來說外形有嘉,但內在一般。總體質量水平不是很好,車質網上有很多艾瑞澤5車主的投訴,各種問題都有,比較繁雜 回答您好,這款車質量還是不錯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