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鍛鍊才能增粗手臂,怎麼鍛鍊手臂的肌肉?

2021-12-29 23:04:02 字數 4218 閱讀 1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

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做到6組左右.二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

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

我以前肚子上有點贅肉,後來在健身房堅持了1年,現在肌肉不能說很好,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明顯的,自己也充滿自信,希望你也有所收穫。

胸肌:用啞鈴做平臥推舉,平臥飛鳥(注:啞鈴必須是可調節重量的.

也就是說你練一段時間之後,肌肉增長很快,但是人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6次鍛鍊之後,如果你再用同乙個重量,那麼肌肉就會長得非常緩慢,甚至不再生長.) 啞鈴平臥飛鳥.拉力器夾胸,這些動作都是鍛鍊上胸部肌肉.

你得制定鍛鍊計畫,不能光練胸肌,其他的肌肉也得練.

腹肌:v字兩頭起.(每隔一天練一次,每次練4組,每組10個,每練乙個月增加數量).

2樓:匿名使用者

1、站立槓鈴彎舉

兩手鍛鍊肱二頭肌的握距不同,其效果也不同。如:窄握距,重點鍛鍊肱二頭肌的長頭;中握距,鍛鍊整塊肱二頭肌;寬距鍛鍊肱二頭短頭。

兩腳自然開立,兩手掌心向前握槓,兩手間距一般採用中握距,持鈴下垂腿前,使上臂緊貼體側。肱二頭肌收縮,持鈴彎起至肱二頭肌處於「頂峰收縮」位,稍停。

2、啞鈴彎舉

有兩手「交替」和「單手」動作,也有「站立」和「坐姿」動作。一般採用孤立地使兩手單獨進行訓練,這樣可使肱二頭肌交替孤立地處於「頂峰收縮」狀態。

3、側彎舉

主要鍛鍊上臂肱肌和前臂伸指肌群。有單手啞鈴側彎舉、交替啞鈴彎舉、啞鈴斜側彎舉、拉繩束側彎舉。兩手掌心相對握住啞鈴或繩束拉力器,可用不同握法或轉換不同角度訓練。

4、俯坐彎舉

手持啞鈴下垂兩腿之間,上臂肱三頭肌靠在大腿內側。另一種是全臂懸重在兩腿間,這樣可使肱二頭肌孤立集中收縮。當持鈴彎起至肱二頭肌處於「頂峰收縮」時,應使肘部和上臂稍向前移。

5、託臂彎舉

把肱三頭肌和肘部靠托在不同角度的託墊上。主要鍛鍊肱二頭肌的線條和尖峰動作。斜託彎舉,將上臂肱三頭肌和肘部靠托在與地面呈30度~45度角的斜託墊上;直託彎舉是使託墊垂直於地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建議:引體向上,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俯臥撐,做多少依照個人承受能力而定,但切記要分組做,最好不要一次性做太多,把要做的份量分組完成,其中間隔一些時間再進行下一組.

4樓:匿名使用者

坐立,將前臂置於大腿上,手腕貼與膝蓋,做啞鈴卷腕練習,直到肌肉發麻,發癢。反覆做幾次,乙個月就有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臂力器加俯臥撐,兩種交替進行!一天個二百乙個星期就有效果!!!!

如何鍛鍊小臂肌肉使其變粗??

6樓:天天一笑笑網

男人最想要的肌肉無非:胸肌,腹肌,二頭,三頭,背肌。而夏天只有手臂上的肌肉才能完完全全的露出來,所以手臂肌肉對於我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雖然肌肉多但訓練動作並不複雜,鍛鍊手臂肌肉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做引體向上,做俯臥撐,做單手的倒立等等,不過在這裡我們主要針對孤立訓練。小臂肌肉主要由手指和手腕來控制,所以動作也就圍繞這兩個部位來訓練:

槓鈴腕屈伸兩手正握槓鈴橫槓,拳心向上,也可拳心向下,握距同肩寬,這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細節,前臂固定。開始時,手腕放鬆下垂,然後兩手用力向上翻腕,將槓鈴橫槓向上提起使腕關節充分伸,然後再重複以上的動作。

2.槓鈴反手彎舉+仰臥反撐 :槓鈴反手彎舉可以練小臂,仰臥反撐可以在沒有器械的情況下 訓練三頭 效果也很好。

3.卷重物首先備乙個傳說中的千斤棒(或稱千斤卷),像卷報紙筒一樣,正卷、翻捲,沒幾下你就會覺得小臂肌肉痠痛,如果沒有相應的器械,可選擇槓鈴代替,雙手拳握,旋轉槓鈴也可達到對應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訓練小臂肌肉方法是比較簡單的,但比較枯燥。關鍵是要堅持才對。

動作要領是:

1、將手臂平放在方凳子上,手腕露在外,取一適當重量的啞鈴握緊,上臂與小臂大致成九十度。放鬆上臂肌肉,將注意力集中在小臂及手腕;

2、緩慢下沉手腕,使緊貼方凳一側的小臂肌肉收縮,面朝自己的一側肌肉拉伸,盡可能做到極限;

3、緩慢提公升手腕,使得面朝自己的一側手臂肌肉慢慢收縮,貼緊凳子的一側肌肉極限拉伸;

4、如此反覆乙個迴圈是一次,連續做10-15次為一組,不夠10次重量太大,多於15次為重量太小;

5、一組完成後換手訓練,不必停頓。如果需要休息,組間休息時間不能超過1分鐘,切記;

6、雙手分別連續做5組,然後休息2-3分鐘,加大重量20-30%,再分別做3組,每組3-5次。

7、訓練結束,繼續其他動作。

8、開始的時候每週固定訓練6天,乙個月後每週訓練4-5次,隨著重量的增加,每週的訓練次數逐漸減少,最後以練一天休息一天為準,主要是給肌肉一天的休息生長期。

9、注意休息和營養。

8樓:嘟嘟熊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練你的手指抓力,將一塊磚頭用繩子固定在一根木頭上,練習時用手握住木頭,轉動木頭使磚頭被吊起。記住你第一次做的時候的極限轉動次數,以此為基數,每過乙個時間段就加乙個或者幾個週期。周而復始,就能達到效果。

9樓:

坐姿,將小臂平放於你的大腿上,手握啞鈴,只使用手腕,將啞鈴(重量適中)放下提起,15個一組,間歇30秒,做6-8組。再就是多用握力器練練握力,對小臂增粗和增力量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臂力器,我本來用臂力器連胸肌的沒想到小臂也練得大起來了。 效果很明顯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 啞鈴 或者到健身房也行

怎麼鍛鍊手臂的肌肉?

12樓:手機使用者

/前臂的訓練方法是 1 用拳支撐 做俯臥撐 2 把啞鈴一頭卸掉 然後手握住一端 用力把啞鈴端平 訓練腕力! 如果你本身體質偏弱,還是建議你從基本的做起,先慢點來,打點基礎後(從跑步,仰臥起坐,俯臥撐開始練起),再開始做專門的大重量練習,否則的話容易受傷。 肌肉分兩種,一種就是像歐美的那些塊狀肌肉,一種就是像李小龍的那種精幹型肌肉,第一種練得方法就是大重量快速度,第二種就是中等重量,長時間;但每一種都會長肌肉的,只不過第二種長的肌肉少一點(氣力是靠肌肉而發出來的,想要有力氣而不練肌肉是不行的)

1.上面已經說了,就用你那個15kg的啞鈴,每天做50-100

2.雙手分開與肩同寬,五指朝前,身體繃直,做的時候身體一起上一起下(不要臀部在那翹起,只動上半身)肘關節貼緊自己的身體,要做到幾乎貼到地面才算標準

3.每天做個100-150個分幾組來做.

注:怕苦的話,減半,但效果嘛也就不會怎麼明顯了,各種姿勢都要練,因為鍛鍊不同的肌肉組。

練到累了就不練,等身體恢復過來,就接著練,沒事就練。已開始估計2天一次,身體就受不了了,不要拉傷,不然全功盡棄,注意準備活動。依照自身情況自己頂計畫吧。

俯臥撐全身用力,不只是練胳膊,而且俯臥撐是以你自身體重為基準的,你體重太輕,練了也沒用。

還有,力量大小和胳膊粗細不成正比。

飲食很重要,每天都要吃肉和雞蛋,還有蔬菜水果,營養要跟上 1.直手臂前舉

2.側直手臂前舉 (這兩種配合起來手臂的肌肉可以更漂亮,也不會因為單獨練法使手臂失去柔韌性)

3.兩手握啞鈴平肩堅持10秒左右

4.(難度高的來了)坐無影凳,向上前單手舉啞鈴。

5.(需要點道具)睡在板上,平行舉雙啞鈴,堅持10秒,人體呈十字型

6.自己發明

最好鍛鍊的時候空閒的手接觸訓練的手的「老鼠肌」,有助於調整發力。

訓練的時候,對著鏡子練習,看到迸發的肌肉有助於提高自信和調整動作這是**你能看的更清晰

13樓:娛樂十三姨

負重訓練為健美運動的重要訓練元素,但健美運動不以追求最大力量為目標,負重訓練的目的是增加肌肉量及改善線條。

怎麼鍛鍊手臂肌肉,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三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 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用,你你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

手臂肌肉怎么鍛鍊,手臂肌肉怎麼鍛鍊

胸部平臥啞鈴推舉 4組x10 12次 上斜啞鈴推舉 4組x10 12次 上斜啞鈴飛鳥 4組x10 12次 坐姿啞鈴飛鳥 4組x10 12次 坐姿啞鈴推舉 4組x10 12次 立姿啞鈴飛鳥 4組x10 12次 立姿啞鈴側平舉 4組x10 12次 腹部仰臥起坐 4組x15 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

怎麼鍛鍊瘦手臂快 什麼運動鍛鍊手臂簡單方便

多練習握拳甩臂,站直身體雙手握拳放腰兩側,利用手臂力量將雙手以相反方向前後甩動,到最高處停5秒,再重複練習,每次做10分鐘,還可以分別向前後左右每個方向做,上班每隔一小時休息鍛鍊一次,每天堅持練習有助於手臂,想減的最快痩立美是最棒的,它 超級好,連明星和模特多半人都用,平時還可以多練習跑步 快走,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