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培養和鍛鍊人的意志,怎樣才能培養和鍛鍊自己的意志呢?

2022-02-22 16:04:46 字數 4160 閱讀 7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鍛鍊其實很簡單 但很少有人做到 製造乙個你自己也不能改變的環境 來磨練自己 如果隨著你的意志而改變那就沒有用的了 要帶有強迫性質的 就是你自己也不能左右

2樓:天涯鏡

體育運動能夠增強人的意志阿,特別是長跑。我們學校以前運動會阿,那些男生跑10000,25圈阿,太厲害了,這不就是堅持獲得的結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其實,無論你從事過什麼樣的工作,在哪一家公司就職,這些人生經歷都是你一筆寶貴的財富。就算你沒有在這家公司得到自己期望的薪水,就算這家公司已不能向你提供更大的發展空間,就算這家公司的領導在你看來還不如你,但是請反問一下自己,難道在這家公司,你就沒有學到任何一項有用的工作技巧嗎?難道你的能力沒有得到提高嗎?

難道你沒有碰到一些以前沒有處理過的事,因為接觸它、了解它、處理它,而使自己得到鍛鍊嗎?如果你的回答是否定的,那麼我告訴你,你真的是白過了。因為學習是個有始無終的過程,貫穿在你的生活和工作中。

同時它又是乙個主動的過程,全憑你自己去把握和發現。所以說,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你不是乙個不善於發現的人,就是乙個自以為是的人了。

對於我們曾任職過的公司,難道我們不應該心存感激嗎?感激別人向我們提供了工作的機會;感激公司給我們的學習機會。就算是在你看來全是不愉快的經歷和痛苦的過程,你也應該感謝。

感謝公司讓你磨鍊了自我;感謝公司在你年輕時把這些難題擺在了你的面前,讓你從現在開始就鍛鍊自己的毅力和心志。因而,對於以前曾任職過的公司,難道我們就說不出一句感謝的話嗎?

其實,我們不需要淺顯的感謝,我們需要的感謝是來自於你對以前工作真正的了解,對自己經歷真正的反省和認知,對於別人寬容大度的心。

很多年輕人,總是在頻繁地跳槽,而他們的理由似乎也很充分:

(1)自己在該公司擔任的工作很難不再有大的發展前途。

(2)有薪水更高的工作等著自己。

(3)公司人際關係緊張。

跳槽變成了他們對目前狀況不滿的一種發洩。但是久而久之,跳槽也變成了一種逃避。公司人際關係緊張了,領導給我氣受了,年終紅包不公平了,稍微有一些不如意就跳槽了。

甚至到後來跳槽便成了一種習慣,一年半載,不跳就不舒服。

年輕人頻繁跳槽的原因就是沒有在自己的工作中發現價值。乙個人不能自我學習、不能自我視察、不能自我實現的人,其他公司又怎麼敢要你呢?把你招進來,沒做多久,你就覺得自己的薪水不高,領導待你不好,沒有什麼工作可幹,你又跳槽了。

然後周而復始地在下乙個公司領導的面前你又在抱怨。

因此,對於剛跨入一家公司的新人,你們一定要謹記:千萬不要說曾任職過的公司的壞話。

謝謝!!

怎樣才能培養和鍛鍊自己的意志呢?

4樓:漫步白雲端

培養良好的意志品質:

1、加上世界觀和人生觀教育,樹立正確的行動目的;

2、培養豐富的情感,提高情緒和情感對意志的支援作用;

3、組織實踐活動,加強意志鍛鍊;

4、發揮教師和班集體的影響,給予必要的紀律約束;

5、啟發學生進行意志的自我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乙個小時以上,堅持下來。

堅持洗冷水澡。

每天堅持做100個俯臥撐。

強迫自己做不喜歡,但是對自己很好的事情。例如:看書,聽**。

6樓:**店小豬傑克

做健身運動,結合自身體質,給自己制定乙個健身計畫,每天增加一點難度,記住!!!只要增加一點點即可,比如,第一天跑步10分鐘,第二天跑11分鐘,以此類推,這樣慢慢挑戰自己的極限,堅持兩個月,你會對自己充滿信心,因為實踐證明您能行,每天進步一點點,堅持一年下來,身體和精神會有很大收穫,祝您成功!

7樓:唧唧歪歪什麼

1,做名軍人(或者像軍人一樣安排作息時間和鍛鍊)2,平時話不要太多 專心投入該做的事情 生活工作或者感情遇到挫折才是真正鍛鍊的開始

3,試著去健身或者參加一項運動

以上只是個人簡單的幾個觀點

怎樣才能培養和鍛鍊自己的意志

8樓:漫步白雲端

培養良好的意志品質:

1、加上世界觀和人生觀教育,樹立正確的行動目的;

2、培養豐富的情感,提高情緒和情感對意志的支援作用;

3、組織實踐活動,加強意志鍛鍊;

4、發揮教師和班集體的影響,給予必要的紀律約束;

5、啟發學生進行意志的自我鍛鍊。

鍛鍊乙個人的意志有那些方法?

9樓:land願聆其殤

增強意志力的10種小方法

1.10分鐘冥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好習慣的難點在於個人的意志力與外界的干擾,只要鍛鍊意志,不忘初心,便能戰勝這些干擾,養成良好的習慣。

怎麼鍛鍊乙個人的意志

11樓:南山_姜老師

北京有好多健身顧問在健身房。他們是新興的行業工資蠻高的3000以上。

12樓:嵇赩文雁芙

我是學心copy理學的。你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可能你會是性格比較偏激那種人?遇到所謂的靈體或者什麼你要做的是分配自己的注意力,就是所謂的一心二用。

相信大家都會,邊看電視邊做作業,這就是注意力的分配,你自己把握好就可以電視也看到了,作業也做好了,是做好不是敷衍,這就需要注意力的分配。平時也可以自己鍛鍊鍛鍊,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嘗試著同時處理兩件以上的事情,我要強調的是不是把兩件事都做壞,是都做好。

用會你那個靈體,一方面你可以觀察他,直面他的催眠之類的,但是另一方面你自己的注意力要分配,就是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不要接受。

不知道你懂不懂,你也可以聯絡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應該怎樣才能培養和鍛鍊自已的意志

13樓:漫步白雲端

培養良好的意志品質:

1、加強世界觀和人生觀教育,樹立正確的行動目的;

2、培養豐富的情感,提高情緒和情感對意志的支援作用;

3、組織實踐活動,加強意志鍛鍊;

4、發揮教師和班集體的影響,給予必要的紀律約束;

5、啟發學生進行意志的自我鍛鍊。

怎樣培養乙個人的意志力?

怎樣培養和鍛鍊自己的意志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要有信念與下狠心才能夠做到

15樓:洪揚天下

意志力是心理學中的乙個概念。是指乙個人自覺地確定目的,並根據目的來支配、調節自己的行動,克服各種困難,從而實現目的的品質。

羅伊斯這樣說:「從某種意義上說,意志力通常是指我們全部的精神生活,而正是這種精神生活在引導著我們行為的方方面面。」

當人們善於運用這一有益的力量時,就會產生決心。而人有決心就說明意志力在起作用。人的心理功能或身體器官對決心的服從,正說明了意志力存在的巨大力量。

沒有人會下定決心去做他自己認為不可能的事,比如乙個人不可能會決心舉起已喪失活動能力的手臂,也不會決心在不借助器械的條件下進行飛翔。對於這樣可能性極小的事情,人們也許曾經產生過嘗試一下的想法,但他們不可能在內心真的下決心去嘗試這樣的事情,因而他們也不會有做這件事情的真正勇氣。

心理學家通常認為,意志力既有靜態的方面,又有動態的方面。一方面,它是引導人類行動的力量;而另一方面,它又是人們在這些行動中的行為。因此,當乙個人能夠在某一事件或一連串事件中表現出極大的決心與力量時,就會被認為擁有很強的意志力(靜態的);而他的意志力的特性,需要通過他的決心或行動的力度和永續性來體現出來。

這樣,在這一過程中所展現出來的意志力就變為了動態的意志力。他的決心也成了引導自我心理的行為。

意志力可被視為一種能量,而且根據能量的大小,還可判斷出乙個人的意志力是薄弱的,還是強大的;是發展良好的,還是存在障礙的。

意志力是人格中的重要組成因素,對人的一生有著重大影響。人們要獲得成功必須要有意志力作保證。早在2400多年前的孟子,就說過: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這段話,生動地說明了意志力的重要性。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達到自己的目的,需要具有火熱的感情、堅強的意志、勇敢頑強的精神,克服前進道路上的一切困難。這樣,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影響人成功的因素很多,但意志力是不可忽視的乙個重要因素。

怎樣鍛鍊人的意志力怎樣鍛鍊乙個人的意志力?

要不停的磨練,對於越不想做的事情,不會做的事情,怕做的事情,甚至做不到的事情。你都可以做到,這樣越戰越勇,對於別人的嘲笑,你都不動搖,你都有恆心去完成!這樣你的意志力還怕不夠堅強?鍛鍊乙個人的意志力有很多方法,最好是幹自己有興趣的事。比如健身,要科學的制定日計畫,周計畫,月計畫和年計畫,要求不能過高...

怎樣才能培養出真正優秀的男孩子,怎樣才能培養出一個真正優秀的男孩子?

培養優秀的小孩,那一定要讓其學會明辯是非善惡,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並且作為家長的,一定要明白 身教重於言傳 打罵不是目的,而是教育的一種手段,目的是為了讓孩子認識到錯誤,讓孩子知道這種行為是不應該有的。所以,我個人認為適當的打罵 不傷身體,不傷自尊 是可以的,但不能傷害到孩子,無論造成是心裡傷害,還是...

怎樣才能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啊,如何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如何激發您孩子的學習動力和興趣 具備學習的動力是學生學好知識的源泉,學習的動力問題一直是教育心理學和教學理論及實踐關注的最重要領域之一,也是廣大家長和老師急切希望解決的問題。學習興趣與學習動力有什麼樣的關係?一 導致孩子學習動力缺乏的四大原因。不少中小學生的家長都會為督促孩子用功讀書而感到煩惱,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