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沒有治療燙傷比較好的老中醫門診翱

2021-12-29 22:55:54 字數 2186 閱讀 5348

1樓:匿名使用者

**燙傷北京的專科醫院是積水潭醫院。那裡是全國**燙傷,燒傷最好的了。

推薦陳欣大夫。燒傷科的。

另外如果寶寶真的留下了瘢痕,也不用怕。我推薦你去北醫三院,整形外科。找鮑文瀚大夫,他是全國最先開展瘢痕**的專家。

要去一定要快。3月中旬鮑大夫就要外出一次,可能會停診一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積水潭醫院是**燙傷比較好醫院,也可以到寬街的北京中醫醫院**燙傷.

3樓:劉宇哇哈哈

北京整形醫院,在石景山,這個醫院很權威的哦。大家說的也都不錯。你可以打**諮詢一下。

要是想來,可以坐地鐵到玉泉路,坐389,因為是389的終點站,應該有座位(我是懶人)坐到西下莊就到了,票價一元

**方法什麼的,我不清楚,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因為這個醫院在我們區,比較熟悉。

4樓:卿才英委鷗

老中醫門診有很多,不過看中醫還得找有資歷的老中醫,之前總總是吃飯難受,沒有精神,晚上睡眠不好,在中醫院看了乙個月沒效果,後來是找葉一春一發老中醫看好的

北京有沒有好點的中醫診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北京中醫藥大學。是全國最好的中醫大學了,前面有乙個國醫堂,裡面有好幾個很厲害的醫生,那個是門診,醫術很高的。你說一號脈就知道病的,那是很誇張的,望聞問切,前面還有三個呢。

你可以去看看,他們是很少看錯病的。很多都是中醫世家,還有的是太醫之後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沙河和善堂診所千萬別去,特別坑,翻兩倍的賣藥,在網上商家就是叮噹快藥餓了麼的藥店送藥**都差不了一兩塊

請問有知道北京**有好的中醫門診嗎,不要太貴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很多還不錯的中醫門診,如果不掛特需的話**都還可以呀。或者找北京好中醫的大夫,問診**也不貴

8樓:旅人

北京公立的最好的、不貴的中醫醫院,

廣安門中醫院、北京中醫院

北京哪有好的老中醫?

9樓:無聊答答題

每天17:25北京衛視播出《養生堂》,有時候講中醫內容,有國家級名老中醫出鏡,注意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煙台有個侶大夫

11樓:次燕樺敬默

您好,中華疑難病研究中心----北京名仕醫院,匯集了全國有名的老中醫專家坐診,科室齊全,您如果放心的話,可以**諮詢:010-51664369.

北京哪兒有最好的老中醫?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醫院(寬街)、北京廣安門中醫研究院(廣安門)、北京東直門中醫研究院(東直門)

據我所知,這是北京最大的中醫院了,他們都有專家門診,有些專家號比較貴,北京難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北京中醫醫院看看,另外聽說北京房山區的閻村衛生院就有個不錯的老中醫,看得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昌平區沙河西沙屯有乙個老中醫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四北大街路西同仁堂大藥房,每天有坐診醫生大多老醫生

16樓:民間土中醫

有乙個大醫院退休的老太太是老中醫,地點在石景山區玉泉路65號院(石槽),名叫張麗華診所,老太太不僅醫術精湛全面,而且醫德高尚,收費低廉。

去看看就知道了

北京老中醫?醫術最好的北京老中醫是哪位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醫生也有治不好的病,最壞的醫生也有治好的病。

18樓:十八網路推廣

王玉堂其實,世間,根本就永遠不可能存在完美的人和事物,每乙個人,都有你所不知道的缺點,只是,人們展現在別人眼中的自己,都是優點的呈現,而缺點只是被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的,每乙個人都是「魔鬼和天使的化身」,只是,我們所做的,都想把美麗光彩的一面,暴露在公眾的視野,而內心不好的一面,你也許永遠都不會知道。

19樓:堵柏凌冰綠

王常在,你有什麼問題呢

脫髮嚴重中醫可以治療嗎?徐州有治療比較好的中醫嗎?

可以的,之前去過名松堂,辯證後 挺對症的,效果很好,可以去看看 終身受益。徐州市較有名的 脫髮的中醫大夫在 你可以去徐州仁濟 病醫院醫院看看,他們有個專門 脫髮的專科,還不錯。別相信網上的,徐州人都知道去徐州市中醫院,大醫院知名度也高而且每天專家排隊都很長,千萬別去小診所,否則後悔莫及啊,像什麼電視...

有沒有外觀比較好看的口紅,有沒有外觀比較好看的三防手機

espoir的外觀很好看的,口紅外觀是磨砂的,顏色是口紅色號的顏色,顏值棒棒噠 有沒有外觀比較好看的三防手機 哪個口紅外觀好看,說出理由,女的答 按我個人而言 選紅色 如果 白的話趁膚色 雖然粉色也是可以 但是具體塗什麼顏色就看你適合什麼顏色 或者你可以每個都塗一下試試 自己感覺那個好 我們在這說都...

北京有沒有護理比較好的養老院,北京有哪些比較好的失能老人護理的養老院啊?

北京有沒有護理比較好的養老院?北京市這幾年醫養護理型的養老機構日漸增多,只因這樣可將生活起居照料,和醫養護理服務融合在一起的養老機構,更加能滿足老年人群的需求,特別是不能自理失能的老人。但要說為 哪個好 這個問題下結論,建議還得要親自去實地參觀調研才能有個明確的說法。因為每個老人以及老人的家屬都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