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有訊號沒網路怎麼解決

2021-12-29 22:59:49 字數 4203 閱讀 3165

1樓:

手機網路訊號不穩定;

移動資料上網接入點故障;

sim卡損壞;

vivo手機有訊號沒網路,建議按以下方法操作嘗試:

檢查手機網路訊號是否穩定;

更換其他時間段或更換位置上網嘗試;

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重新連線移動資料或更換為穩定的無線網路上網。

手機能正常連線wifi,但是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建議使用膝上型電腦或其它手機連線路由器上網試試,或者更換乙個路由裝置試試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使用其他裝置和其他路由器都可以上,只是這個路由器連線了不能上,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重新連線;

如果您使用的路由器事先沒有設定密碼是可以正常連線的,後期加密後,您的手機仍顯示連線狀態,但此時是無法上網的,您需要點選忘記網路後再重新連線,此時會提示您輸入wifi密碼後進行連線的;

進入i管家--流量監控--聯網管理中檢視是否禁止了軟體連線wifi網路。

2樓:中國聯通

如您vivo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3樓:電子諮詢師小艷

回答您好,手機有時會突然完全沒訊號,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處於偏僻,空曠訊號輻射不到的地方。

2.手機訊號較弱,多數是因為手機的發射功放有問題引起。

3.手機cpu問題,會導致間歇定屏或 自動關機 或是重啟,此時也會有完全無訊號的情況出現。至於你的機子是屬於哪一方面的,如果排除了第1點後,需到維修點檢測才知道是屬於哪乙個。

手機沒有訊號的解決方法一

1.長按手機電源鍵,然後選擇「飛行模式」,開啟飛行模式。

2.等手機通知欄上有個飛機圖示之後,再長按電源鍵,選擇「飛行模式」,關閉飛行模式。

3.在手機的待機桌面上單擊「menu」鍵,然後選擇「設定」。

4.單擊「無線和網路」。

5.選擇「流動網路」。

6.單擊「選擇網路」。

7.按後根據卡種,選擇自己卡相應的選項。不了解的,選擇「自動,預設」。

8.單擊「運營商選擇」。

9.單擊「搜尋網路」。

10.根據卡種,選擇服務網路。

手機沒有訊號的解決方法二

1.走出可能沒有訊號的場地,到寬闊的地方撥打**。

2.查詢周圍的訊號干擾裝置,關閉或拆除即可。

3.避開繁華的商業區,高峰時間,訊號狀況會自動改善。

4.換一塊質量較高的**,訊號問題會得到修復。如果周圍訊號沒事,那還可以查查你手機的軟體方面,是否有軟體啟動了飛行模式,或者定期任務呼叫飛行模式,是否某些軟體開啟中會間斷訊號連線。

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執行的軟體試試,或者重啟一下。另外,如果手機經常出現沒有訊號的現象,還可以看看是否是sim卡出現問題。把卡拿出來換在其他手機上試試,看看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鎖定問題源,然後再對症下藥。

如果鎖定是手機問題,那可能就是手機接收電路有故障,大部分都在天線 開關 ,當然這種維修就需要找專業人士了。

提問同在家裡別人的手機都有訊號我的突然連不上了

回答重啟手機試一下

如果不行,換個地方試一下

提問從起也不行

回答您可以撥打10086諮詢一下哦

提問10086是幹啥的?

回答更多2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請先致電sim卡運營商,確認手機是否欠費或開通資料上網功能,2、確認「資料網路」開關開啟

3、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4、檢視是否禁止了軟體的聯網許可權

5、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再試試,或更換網路環境(即更換地方)和時間段6、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再嘗試(請放心,這個操作不會清除手機資料)

vivo手機沒訊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sim卡沒訊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1、關機重啟一下

2、重灌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試試

3、更換網路環境和時間段試試,同時可以對比其他手機(使用相同網路)看是否存在該現象。

注: 在一些高大建築物、地下室、停車場、偏遠山區等環境下,是會影響手機訊號的。

6樓:中國聯通

vivo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7樓:你共我

手機沒訊號可以這樣做:

1、更換網路環境。手機處於一些高大建築物、地下室、停車場等都是會影響到訊號;若是在封      閉場所(如:電梯),或偏遠地區,手機更容易與外界斷開聯絡。

可以嘗試換乙個地方,看      手機訊號是否會有變化。

2、重新註冊網路。可以重啟手機,讓手機重新註冊網路。

3、判斷sim卡是否有效。若是sim卡沒有安裝好,或是sim卡出現損壞,訊號免不了會受到影      響。您可以取下sim卡重灌一下,或是更換其他的sim卡試試。

4、運營商網路問題。手機在某個時間段內,訊號突然變差,可能是運營商網路問題。建議您對      比在相同環境下,使用相同運營商sim卡的手機,檢視是否有同樣的情況,可以換個時間段      嘗試。

8樓:徐佳悅少姿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曾經用過vivos7,手機特別燙的時候就沒訊號了,我把電池拆下來,sim卡也拿出來,晾一會,重新安上,就恢復了訊號。但這不是長遠的辦法,建議去手機售後維修。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9樓:飛大鼠

有可能是你在的地方訊號不好,去公共部分的空曠一點的地方看看。如果是手機卡壞了有可能會出現沒有訊號的情況。也有可能是功放、天線開關、接觸不好,如果是摔的話,可能是線路斷了,進水的話,可能是**短路等等。

當然手機壞了,一般不是零件壞了,因為手機的零件一般情況是很難壞的,出了進水和摔的手機!~一般情況是虛焊後短路引起的!直接送去手機維修點去維修,建議只在一家維修,不要這邊問問**,那邊又去拆拆,很容易報廢!

當遇到手機沒訊號的時候,不要一味想到網路運營商的問題或者手機訊號接收不行的問題,還應該考慮是否是基本頻段設定不同導致的,尤其是在重新安裝系統之後出現無訊號的情況,多數都是這種情況產生的,另外如果刷機沒注意一些事情也可能導致這個問題,比如刷機前沒有雙清也可能產生此類奇怪的現象。

vivo手機訊號那裡顯示e,明明網路可以但是就是不行,開了流量但是不能用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1、查詢sim卡話費餘額是否充足,取出sim卡,擦拭下重新放回;

2、開啟飛行

模式,等待一會兒再關閉;

3、更換其他的sim卡;

4、檢測更新手機的系統版本;

5、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注:此操作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方軟體賬號也需重新登入,可以提前備份重要的軟體賬號、密碼和資料。

6、將手機送往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選擇省市查詢,可以優先申請寄修服務,把手機寄到服務中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顯示e代表這個地方的手機訊號不好,已經轉到2g了。流量用是肯定能用,就是慢的不得了,你都感覺不出來有流量。這種情況你換個地方試試,找個訊號強的地方,如果還不行,那就是手機的問題了。

12樓:god來客

e網很慢的,訊號可以但是傳輸不信,是你那個地方訊號有問題或者是手機有問題,如果換個地方有4g網路那就是地方訊號不好,一直是e網就要檢測手機訊號天線了。

手機總沒訊號怎麼回事,手機老是沒訊號

訊號不穩定的原因 1 可能是手機的問題 2 可能是你的營運商的訊號塔問題 可能是你手機訊號太差!或者就是你已經走出市中心。那時訊號會差點,有時甚至會沒訊號 把手機重新開關機就可以了打 投訴 聯通10010 移動10086 只要你冒得訊號,打不出 就投訴,他會說明是不是訊號的問題 但我覺得,既然你的手...

手機的網路訊號差怎麼辦,手機網路訊號差怎麼辦

若手機出現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您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建議您重啟手機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3.若無效,請關機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4.更換其他sim卡。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首先,要確認是否是手機自身...

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手機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檢驗一下,換張能打 的卡試試,如果換卡還不行,就說明是手機問題。手機問題包括手機可能設定了限制,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還有些地方為雙頻網路,就是900兆和1800的網路,例如廣州 深圳等地,但絕大多數地區都不是雙頻網路,在單頻網路下,你如果將手機切換到另外的頻率,那也不能使用 最常見的就是n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