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鍛鍊手指上的力道,怎麼樣能鍛鍊手指的力量?

2023-06-22 07:25:02 字數 5545 閱讀 2222

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鍛鍊手指上的力道的方法:

首先手心張開,張到最大尺度,感覺你的手指不能彎曲為止。用力堅持3-5分鐘。

接著握緊拳頭,張開,握緊,張開握緊,反覆數次,(速度越快越好)一直做到感覺手指發酸。

然後拿出自己的樂器,練習曲子,彈奏在半個到乙個小時之間。

這時候不要著急休息,去接盆熱水,將手放在熱水裡面泡3-5分鐘,這樣可以很有效的促進手指間的血液迴圈。消除一些手指疲勞感。

勤加練習,堅持乙個月的話能非常的有效提公升手指的速度與力量。

2樓:靈魂主導者

把毛巾對折掛在單槓,或者是吊起來之類的,然後用吊住毛巾,乙隻手堅持十多秒左右換手,堅持的越久越好。練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兩條毛巾對折,三條,甚至四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手指做俯臥撐 循序漸進。

怎麼樣能鍛鍊手指的力量?

4樓:翟芙聊釵

手指的力量:不知你是否找得類似鉛球一樣的東西(有鉛球最好),拋抓鉛球能很好地鍛鍊手指的力量。

手腕的力量,也有乙個簡單的辦法:有一根短棒,下面用繩掛一生物,人正常坐下,將手腕擱在膝蓋上,憑手指和手腕的力量將重物繞上來,慢慢放下。

5樓:申學岺僕嫻

做俯臥撐,逐漸的轉到單手,但要循序漸進,我可以單手100個,但需要過程,很有效.還有,做雙槓曲臂伸,吊拉單槓,每天分組不少於100,手拿磚兩手平舉,堅持!有時間幹些力氣活最有效!

6樓:一道你可觸碰的光

回答。一、提重物。平時可以多做一些提東西的運動,這些看似好像對腕力沒有什麼關係,其實不然,提高自己的握力是為將來發展強大的腕力的基礎。

二、指臥撐。用十個指頭著地的方法做俯臥撐。這是鍛鍊握力和腕力的第一步。在這一環節上堅持的時間越長效果會越好。

三、單槓懸垂。時間越長握力越大。

四、卷」千斤腕「。就是一樓的朋友所說的辦法。這種辦法對握力是很大的提高而且可以增強手的持握耐力,但鍛鍊起來相當費力。

必須持之以恆而且每次鍛鍊完以後需要徹底放對前臂進行放鬆練習。可以將繩子所繫的重物加重,以提高強度。所吊重物為5公斤時,繩長1.

2公尺,可一口氣卷2個來回,此時右手握力可捏碎普通的茶杯。

五、雙手側握舉體。即用雙手握住乙個垂直於地的槓子,將身體舉起,至與地面平行。初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不難,大約能一口氣做100個指臥撐的時候,就有能力做雙手側握舉體了,時間越長鍛鍊強度越大,此法是鍛鍊腕部爆發力的。

無論以上任何方法,根據自身條件和環境限制,任選其一聯絡一段時間,都可以增強腕力,但若想有所成,必須持之以恆從易到難,三年一小成,九年一大成。

呵呵,要想提高自己的上肢力量啊。以前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我也試過很多方法。

像做引體向上、仰臥起坐、俯臥撐等等,都可以提高臂力和腰腹力量。這些方法都有效的。但要想一下子提高是不怎麼可能的。

關鍵是要長練才行,還有堅強的意志哦。這是我得出來的經驗。現在我上肢力量明顯提高了很多。

呵呵,其實我也挺懶的,但每天都堅持練半個鐘或乙個鐘。我相信你也一定能堅持下去的。

怎麼樣來鍛鍊自己的手指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握力可以練手指俯臥撐。

另外有條件的可以試試:

1.側彎舉。

兩手或一手側握啞鈴(拳眼向前),上臂緊貼體側,持鈴向上彎起至肩前,緩慢下放還原。主要發展前臂伸指肌群,同時發展上臂前側肌群。

2.正握腕彎舉。

雙手正握槓鈴(掌心朝下),握距與肩同寬,上臂緊貼體側。向上彎舉槓鈴,舉至極限後緩慢下放還原。動作過程中前臂肌群始終保持張緊用力狀態。主要鍛鍊前臂伸肌群和上臂外側肌群。

3.反握腕彎舉。

坐在凳端,兩手掌心向上反握槓鈴,握距與肩同寬,前臂貼放大腿上,手腕放鬆。用力將槓鈴向上彎起至不能再彎時為止。然後放鬆還原。

此動作可前臂墊在平凳上做,也可單手持啞鈴做。主要鍛鍊前臂屈肌群。

4.背後腕彎舉。

站立,背後正握(掌心向後)槓鈴,做腕彎舉動作,作用同反握腕彎舉,主要鍛鍊前臂屈肌群。很多健美運動員都喜歡採用這個練習,因為它能產生一種強迫收縮的感覺。

5.尺側腕彎舉。

兩腳前後開立,一手叉腰,一手抓握組合啞鈴無鈴片的一端,另一端後下垂,腕關節放鬆。收縮尺側肌群,以腕關節為軸,向後上彎舉啞鈴,直至肱三頭肌強烈收縮,然後還原再做。主要發展前臂尺側肌群,同時也發展了肱三頭肌。

6.橈側腕彎舉。

預備姿勢同5,惟持法有異,啞鈴前下垂。彎起時胳膊應完全伸直,盡量避免屈肘,借用肽二頭肌力量。主要鍛鍊撓側肌群。

7.手內旋彎舉。

坐姿,一手持啞鈴一端(或啞鈴),另一手支撐,持鈴手前臂貼平凳或斜板上。做手的內族外轉動作。可加大重量快速進行,以提高前臂肌的力度和靈敏性。

8.負重捲繩。

站立,手握啞鈴,用力將啞鈴捲起,控制性還原。先正卷後反捲,反覆進行。此練習能使前臂肌更加粗壯結實。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先練五指俯臥撐,即得到身體的鍛鍊更得到了手指力量的鍛鍊2:當在五指俯臥撐做時較輕鬆的情況下。

你便可以向。4指3三指2指1指發起衝刺。3:

光這樣練即無聊也過於單一不行,你可以選些器材當作輔助4:切忌"貴在堅持",當然你也要在練的當中摸索經念和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告訴我,用顛球練。就是拿排球,用手指顛球。我覺得你還可以試試鍛鍊握力的體育器材,比如橡皮球什麼的。

怎麼鍛鍊手的力量 和手指的力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訓練的同時,要多吃牛肉。牛奶 麵食。

這種訓練一般隔一天做一次。

啞鈴的重量隨你的身體素質增加。

一般的話以你能做12個的極限重量。

手臂肌肉訓練:1、平舉 2、側平舉 3、臥推。

做俯臥撐。窄距俯臥撐。

與寬距俯臥撐相反,窄距俯臥撐是將雙手間距縮短,最短至雙手胸前交疊。超窄距俯臥撐又叫鑽石俯臥撐,因兩手一上一下交疊後形如鑽石得名。窄距俯臥撐難度較大,對身體平衡能力及肌肉繃緊狀態下的微控能力都有較高要求。

窄距俯臥撐,尤其是超窄距,能更好地發達肱三頭肌肌頭胸肌內側和(即靠近胸椎一側)。

寬距俯臥撐。

顧名思義,寬距俯臥撐就是在中距俯臥撐基礎上,加寬兩手間距,程度依自身情況而定,但不可過寬,否則傷肩。寬距俯臥撐更加側重發展胸肌肌頭部位,即胸肌與大臂連線之處。這個部位如果能高出前臂5公分,穿上t恤時便會撐起t恤,給人以強烈的視覺衝擊。

上述這些,最好是12個位一組。俯臥撐可以40個一組(快速做練習爆發力)

寧願多做幾組,也不要增加個數。做完後記得放鬆肌肉,要洗熱水澡。洗冷水會肌肉僵化。 每組間隔時間30秒到2分鐘著你身體素質而定。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1樓:baby爭

做俯臥撐 和引體向上 再有就是啞鈴。

尤其俯臥撐 做了以後上半身形體會很好看的。

手指的力量的話體育運動器材店有賣練習握力的 可以買來練練。

12樓:hpl抗倍特理化板

1.有啞鈴或槓鈴或在健身房的,問教練。一般就是做前臂屈伸。

2.居民區有雙槓或單槓,雙槓練習吊腕,單槓就是引體向上。在學校裡很多人都會。

3.買個沙袋,綁在腿上的那種,每天用手捲起來,來回搓卷,練指力。

4.條件實在艱苦,找根之棍子,兩頭系上繩子,吊兩塊磚頭,雙手握住棍子,上下滾腕。

5.沒條件的,方便簡單實用的就是,有空地就行,做五指俯臥撐,嫌難度低,就逐漸增加腿的高度。

堅持練,注意不要傷到。效果自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啞鈴,你可以多多拉動下。

14樓:淚恨誓緣

俯臥撐啊!!五個手指支起來,或者用拳頭做,

怎麼鍛鍊指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握力器有點像鐵鉗的把手 不過他是靠彈簧來運作的!運作反覆就是單手握住握力器的把手 然後用力擠壓然後鬆手 反覆這樣!

它主要是練小臂肌肉的 同時也練到了手指的力 因為手指發力的主要肌肉群就是小臂那裡!

你要練指力 建議你做俯臥撐 用五個手指尖接觸的方式來做 這是練指力的最好方法!

16樓:燈火

彈鋼琴吧,我學過,手指累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二個手指做俯臥撐~~~

怎麼鍛鍊手指力量,手指力量怎麼鍛鍊**

18樓:日子夢闖

練習手指的力量是練習擒拿的基本功,如果手指上的力量很大,在擒拿格鬥中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有的人手上的力氣像鐵鉗子一樣,跟針對手指力量的訓練有很大的關係。那麼應該怎樣練習手指的力量呢?

方法/步驟。

初學者可以採取高位俯臥撐的方式進行針對手指力量的訓練,方法就是做俯臥撐,只是要用自己的十個手指進行支撐,然後上下起來,直到達到自己身體的能承受度為止,休息一會,可以做二到三遍,然後每天練習,乙個兩個的去增加數量。

練習一段時間之後,能達到一百個的效果,然後再增加強度,這時再改為直接在地面上進行,數量減下來,然後再慢慢的增加到一百個。時間不是一天兩天可以達到的,所以要堅持個把月的時間。

持穩三個月的時間進行五指俯臥撐的訓練,以鞏固手指的力量和強度,並給手指乙個比較長的時間去接受和適應這種強度的訓練。這個要求要建立在五指俯臥撐能達到一百個的基礎上進行。

當五指俯臥撐能達到一百個,並進行三個月的時間鞏固之後,就可以進行三指俯臥撐的練習了,這時手上有足夠的力量可以用三指支撐起自己的身體。數量減到身體能承受的量就可以,然後慢慢的與日俱增。直到達到一百。

達到一百之後,要持穩六個月的時間進行三指俯臥撐的訓練。

腳部高位三指俯臥撐的訓練。持穩六個月的時間進行三指俯臥撐之後,就可以進行腳部高位三指俯臥撐的訓練了。數量也要慢慢的達到一百,並且持穩六個月的時間。

要求只是把腳步墊高增加難度,高度要使身體與地面平行。

持穩的時間很長,目的是打好堅實的基礎,基礎不牢靠,一旦練習二指,很容易出事故,所以一定要注意基礎的堅實。當腳部高位三指俯臥撐的訓練達到要求之後,可以進行單手三指俯臥撐的訓練了。要求也是一百,這裡兩個手要交換進行。

一百之後,最少要練習六個月的時間。

end注意事項。

不要在光滑的地面進行,最好墊東西增加摩擦力,並且注意力要集中。

怎樣練習手指的力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1 鍛鍊手臂2 鍛鍊手腕3 鍛鍊手指。

鍛鍊方法。1 鍛鍊手臂 (這不用教了吧 伏臥趁 或引體向上或壓林等。2 鍛鍊手腕(可製一跟20多公分的棒子 中間栓上線(結實的)綁上些東西(這無所謂) ,重量不用我說了吧!然後用手腕力量將棍子轉動(綁的東西也隨之上下移動)順勢針與逆時針來回變動作到手酸為止為一組,休息2到3分鐘,3組每天,3鍛鍊手指(司馬光扎缸想必你知道吧 就是那種缸(比手掌小一點的缸口那麼大就行了,用手指抓住缸口手指酸為止。

最好多堅持,也是3組每天,不過多幾組也無所謂這是耐力練習,接著一種拿著啞鈴從下提到上(出氣)鬆開,在半空中抓住(吸氣)但是不要在家裡的地板上練,扎爛地板,媽媽要罵的,最好下面有墊子之類的東西,這是練靈敏度和手指的什麼力量來著。

手指怎么樣才能修長,手指怎麼樣才能修長

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 二 三 四 地屈指做手指體操。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 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條件好的話可以再用牛奶泡 平時的保養也非...

怎麼樣鍛鍊。才能有腹肌。求救,怎麼樣才能快速鍛鍊出腹肌

做動作時切記核心腹部收緊才會又效果,不要借力,借力說白了就是想偷懶 三大王牌虐腹動作,讓你馬甲線從此不迷路 怎麼樣才能快速鍛鍊出腹肌 腹肌是肌肉中最難鍛鍊的。沒有快速的方法。只有長期堅持科學的鍛鍊方法才能有好的效果。漂亮的腹肌取決於三個要素 合理的飲食 有氧訓練和經常的腹肌訓練。把三者和諧地組合起來...

怎麼樣才能讓腰上的贅肉消失,怎麼鍛鍊才能儘快的去掉腰部和腹部的贅肉?

慢跑 慢跑是一項瘦全身的運動,不僅能消耗點全身脂肪,而且對於減肚子有著非常顯著的效果,美國一項研究表明,慢跑這種有氧運動不僅能有效消除腹部上的贅肉,而且還能讓你避免心臟病的風險,所以想要減肚子,慢跑是最佳選擇。曲腿動作 平躺在床上,彎曲右腿,讓它儘量靠近自己的腹部,然後伸直你的左腿,這樣輪換屈伸,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