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衰竭治療中藥有

2021-12-29 05:37:57 字數 740 閱讀 7008

1樓:五音五色

你先不要著急,腎衰竭在早期一般都沒有非常明顯的臨床症狀,所以在出現血尿、高血壓等症狀時要及時去醫院檢查診斷,越早診斷**就越容易避免腎臟的衰竭的。

腎衰竭病人應進低蛋白飲食,20-40g/天,高生物優質蛋白如雞蛋、牛奶、瘦肉、魚等,

並補充多種維生素。

像我一樣有高血壓、水腫及尿少者應限鹽。

我也是乙個偶爾的機會遇見了腎病劉醫生v信:shenbing235,還不斷的鼓勵我,幫助我,我的病已經好了,沒犯過。

false representative throughout

2樓:休辭談曼珠

腎衰竭是腎臟功能受損導致的,應該要及時**,如果體內的毒素長期不能排出來,可能很快就演變成尿毒症了,腎衰竭用中藥**基本只能起到調養的作用,而不能完全很**,最好是去醫院進行血液透析,平時在飲食方面吃清淡食物,要吃脂肪含量和含鹽低的食物。

3樓:惜流易芳易成傷

告訴你乙個方法:先把大棗加適量的水在鍋裡燉,可以一次燉半斤,燉一次一后把和大棗等量的花生公尺放進鍋裡再燉一次,燉完之後鍋裡有一適量的湯,每天早晨連湯一起吃適量,堅持兩個月肯定會有明顯的效果,這個方法比較管用,你儘管嘗試!

4樓:新冬

只有中藥**才有效果,採取中藥灌腸**

5樓:

先辨症找**,什麼導致的,是外邪入里,還是內傷,不可根據病名投藥!切記!!!!!

慢性腎衰竭常見的症狀都有哪些,慢性腎衰竭有哪常見的症狀?

慢性腎衰竭的常見症狀如下 1 消化系統 噁心 嘔吐 腹瀉 舌炎 口有尿臭味和口腔粘膜潰爛,甚至出現消化道大出血等。2 精神 神經系統 精神萎靡 疲乏 頭暈 頭痛 記憶力減退 失眠 四肢麻木 手足灼躁 譫語 肌肉顫動 抽搐 昏迷等。3 心血管系統 高血壓 心律失常 心力衰竭 心肌損害 心包炎 血管硬化...

腎衰竭的治療方法有哪些,腎衰竭治療方法

1 acei arb類藥物 具有良好的降壓作用,還有其獨特的減少腎小球高濾過 減輕蛋白尿的作用,主要通過擴張岀球小動脈實現,同時也有抗氧化 減輕腎小球基底膜損害 減少系膜基質沉積等作用。此外,acei和arb類藥物還能減少心肌重塑,降低心血管事件的發生率。2 降糖藥 嚴格控制血糖,使糖尿病患者空腹血...

貓咪得了慢性腎衰竭怎麼辦

慢性腎衰竭時應當採取綜合 的措施,包括 藥物 和食物 最有效的方法是換腎或血液透析,但是再目前的國內獸醫臨床無法做到,因為透析需要昂貴的裝置,換腎需要大量 長時間地服用抗排斥反應的藥物。在通過血液生化分析,得到貓患腎衰竭後,一般情況下貓處於不吃食或者吃食量減少的狀態,此時,靜脈輸液是必要的 的藥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