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物理方法祛痘疤痘印,怎樣用日常方法祛痘印

2021-12-29 05:22:09 字數 5102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下邊方法

白糖去痘疤

用白糖去痘疤的方法很簡單,讓小編給你一一道來。首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一定記得在清潔的時候要將泡沫全都清洗掉,特別是髮髻邊緣的。在洗完臉時候,就取一點白哦砂糖出來,將它們放在手心,加上一點點色水揉搓一下,然後放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揉搓,特別是有痘疤的地方。

這裡記得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引起**過敏。一分鐘之後,在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在醫學上,白糖對上後的癒合是很有好處的,痘疤當然也不再話下。

每天可以使用2-3次,堅持7天的話,就會看到痘疤明顯的淡化,甚至消失。

蘋果去痘疤

這第二個方法呢,就要用到蘋果了。都說「一天乙個蘋果,醫生沒有事做」,這裡就看的出蘋果對身體健康是有益的。對於肌膚的健康一樣有益。今天就教大家用蘋果來去痘疤的兩個方法。

首先,就要將蘋果用攪拌機攪成蘋果泥,然後將這蘋果泥直接塗敷在臉上,又痘疤的地方一定要塗到,30分鐘後,用鹽水清潔乾淨,就可以了。不僅能去痘疤,還能去雀斑和青春痘。將蘋果切成片,然後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到蘋果片變軟之後,在將蘋果片從水中驅逐來。

然後等到蘋果片還溫熱的時候,貼在有痘疤的地方,等待20分鐘後去掉就可以。一週可以進行兩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疤痘印的推薦使用雙仁蜂蜜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曬。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可緩解痤瘡印。乙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曬。

方法:①.將冬瓜仁和核桃仁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②.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攪拌

③.清洗乾淨臉部後,將**敷於面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初中二年級開始,痘就成了我成長的痛楚。我由於一臉豆豆,自信只有了可憐的一丟丟。不過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往時臉龐都長過痘痘,沒成想前次一次小聚瞧上去臉頰居然很光滑,一絲印子也看不到。

然後得知了是學了(語′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學著做,僅用了大概乙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因而我內心高興的不得了,比發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怎樣用日常方法祛痘印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牽著你的手

一、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

二、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三、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6樓:己汀蘭世賦

痘痘引發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引起的,油脂分泌過多清洗不乾淨,就容易導致毛孔有殘留油脂分泌物,隨著時間的增長,這些油脂物就會累積形成痘痘。而祛痘產品也不是萬能的,下面介紹幾個有效祛痘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祛痘小竅門一

:白醋+食鹽

將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調好的液體,化妝棉被完全浸濕之後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時還能美白肌膚。

祛痘小竅門二

: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裡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祛痘小竅門三

:蜂蜜+鹽

準備蜂蜜二大勺,鹽一大勺。將蜂蜜和鹽一起倒入碗中攪拌,一定要順時針攪拌,把攪拌好的蜂蜜和鹽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5分鐘,用清水洗掉。這兩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別好,能清除臉部毒素。

祛痘小竅門四

:醋煮木瓜姜

準備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一起放入沙鍋中煎煮,等到醋煮乾時,把木瓜、生薑都拿出來,放置到溫熱就可以食用了。每天做一次,分早晚2次吃完。

連吃7天,痘痘就能明顯消退。

祛痘小竅門五

: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祛痘小竅門六

: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鹼性成分,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

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祛痘小竅門七

: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乙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祛痘小竅門八

:士多啤梨酸奶

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能去除肌膚多餘的油脂,對付痘痘效果非常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搗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敷一次,痘痘可快速消除。

7樓:依詩黎

痘印的正確改善方法

1.優先處理痘痘

如果臉上有很多痘痘,又有很多痘印,那麼一定先改善好痘痘,否則可能落個痘痘、痘印都改善不好的結局。

2.特別注意防曬

紫外線是**第一殺手我就不囉嗦了,對於痘印你要知道的是,紫外線會加重**炎症,讓痘印更加嚴重,而且會加速色素沉著,也就是說一些本來可以恢復的痘印會因為紫外線照射變黑。

3.針對性的護膚

看了前面講的紅色痘印和黑色痘印的區別,你就應該知道了,沒有針對性的護膚,是改善不了問題的,紅色痘印一定是修復和保濕優先,促進肌膚炎症消退和新陳代謝;黑色的痘印就需要像對待色斑一樣來美白淡斑了。

4.合適的護膚品最重要

護膚品除了要迎合祛痘印的需求外,還要適合自己的膚質。油性**長痘多些,不宜用比較油膩的祛痘霜;乾性**也會毛囊角化長痘,因此保濕滋潤型的產品就好些;還有很多搞不清自己是油皮還是乾皮的妹紙也在瘋狂的長痘,極有可能是混合性**,這就需要分割槽護理了。

5.及時祛痘就是最好的預防

祛痘印最佳的時間是痘痘形成的兩個月之內,之後就容易引發色素沉著,在**中正式「安家」了,只要做好修復,增強保濕促進**的新陳代謝很快就可以恢復。

8樓:歐泉琳護膚品

1、時刻保持面部清潔。臉作為最容易患上青春痘痘印的乙個部位,因此保持臉部清潔顯得十分重要。保持臉部清潔主要包括勤洗臉,如何洗臉也是很講究的,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量用溫水洗臉。

冷水會使毛孔收縮,髒東西就無法洗出去了,熱水則會刺激油脂過度分泌,因此最好用溫水洗臉。

2、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容易暴飲暴食,偏食,挑食的青春痘痘印患者朋友們可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了,飲食要全面、適量,維持自身日常所需的營養就可以了。因此,要多吃蔬菜水果這類食物,這類食物較為清淡,且易消化,富含各類維生素,很適合青春痘痘印患者吃。

3、適當的運動。每天能安排一定的時間進行體育鍛煉也是對護理青春痘痘印有好處的,運動本身就能加強自身抵抗力,從而可以防止各類疾病的入侵。而運動後會留出汗水,從而能把**裡的髒東西排除去,因此,運動後及時的沖洗身體,對去除青春痘痘印是很有效的。

記得關注。

9樓:檸檬愛美

用按摩法去除痘坑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增強**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方法:

先在臉上塗抹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護膚品,然後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疤痕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周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2.

生薑片去痘坑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可用來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長。方法:把新鮮的生薑切成片,用薑片輕輕地擦拭疤痕處,然後把薑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鐘換一次薑片,可反覆換3次,堅持這樣敷兩周,就可以淡化疤痕,還能使疤痕部位的**變得白嫩。

3.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痘坑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的顏色。

維生素e能增強**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深入皮下組織,修復受損的部位,因此維生素e也可用於去除疤痕。方法: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塗抹在疤痕處,並輕輕地按摩10分鐘,長期堅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0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1樓:歐泉琳護膚品

首先飲食上少吃辛辣的食物。不懂的話別亂來可以嘗試著用點薰衣草,不過不是所有都合適所有,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如:蘋果、泥猴桃、梨、西瓜等,要多喝水,早起喝一大杯溫水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休息,飲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下的食物

13樓:醉落夕風

我16歲了豆豆長了3年了,以前用過迪豆會過敏,現在臉上豆印比較多點,大概2天就會長乙個豆豆

看了惋潔的臉一文,才知道一是平時要注意衛生和清潔,尤其這個年齡段的,早晚要用清潔效果好點的洗面奶(冬季還要注意不能太傷角質層,盡量用溫和型的),放一點點食用鹽在洗臉水裡也可以,如果是女生的話白天最好使用隔離霜;二是作息一定要規律,不能經常熬夜甚至通宵;三是少吃辛辣、海鮮等食品;另外要注意電腦輻射也有可能對**造成傷害,最好少用電腦;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真操心哦,可近三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來主頁看看吧。

白糖能去痘印嗎?怎樣用白糖祛痘,白糖水可以去痘印嗎?

關於白糖能去痘印嗎的問題,請教關於怎樣用白糖祛痘的詳細方法。據說用白糖可以去除痘印,還真沒有試過這個方法來去痘印哦,不知道有沒有mm試過,是怎麼樣用白糖去除痘印的?能不能跟我分享下你的方法呢?謝謝了!時尚女人小編關於白糖去痘印的解答 用白糖祛痘印啊,我沒有試過,但我聽過這個去除痘印的方法,據說這個用...

怎樣用自己的一些小方法祛痘??或者黑頭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西紅柿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祛痘哦,方法就是把西紅柿洗乾淨後榨成果汁,然後加入雞蛋蛋清一起調和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分鐘,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這樣可以有效祛痘和淡化痘印,使 變得緊緻光滑。去黑頭獨門秘方 蛋清去黑頭。1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

如何快速祛痘印,怎麼用白醋祛痘 祛痘印

痘痘是每個人青春期共同面臨的問題,更讓人煩惱的就是痘痘消去了,可痘印卻還留在臉上,不管花多好的化妝品,可不見得有效果。下面由我們專家來告訴您這個問題吧。南通維多利亞美容專家指出,雷射是快速祛痘印的有效方法,我院採用二氧化碳點陣雷射 裝置,應用雷射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並利用雷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