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快速雷射祛痘,怎樣快速雷射去痘印?

2022-02-10 10:46:34 字數 2019 閱讀 5852

1樓:大悲自自然

此時回想,我是上學的時候,便開始長豆的,很是乙個茂盛啊長的,我媽同樣很急了,帶我去了醫院沒看好,也沒少給我用錢去侸。不過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可是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然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後面,有幸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裡面寫了乙個女孩抗痘的故事,我看了真地很動心,就跟著它試了下,效果出乎意外的好,而今痘痘都下去了。要不你也去瞅瞅吧,挺好的。

2樓:小掌櫃祛痘祛斑

你好,雷射祛痘印的效果要根據個人面部的痘印情況而定,對於面積較小,痘印較輕的一般雷射1到2次的**即可達到很好的去除效果。對於痘印面積較大痘痕顏色較深的一般需要3到5次的**,具體**的見效時間還要根據痘印的具體情況而定。

怎樣快速雷射去痘印?

3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4樓:檸檬愛美

雷射去痘印,痘印的比較淺的話,通常只須要做一到兩次左右就能夠有效的將面部痘印全部**,而如果受術者的面部痘印比較多,而且痘印比較深的話,通常須要兩次以上才能將全部痘印去除。

雷射去痘印手術間隔不能太短,最好有乙個時間差,這樣主要是為了讓**有乙個比較好的緩和期,所以一般僅以愛美人士在第一次做雷射去痘印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以後進行需要的二次雷射去痘印手術,而且雷射去痘印手術還需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去挑選有資質的整形醫生進行手術儀器的操作。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採6哥

雷射去痘印最佳時間一般是18-40歲之間越早祛除越好,但是不要在長痘高峰期。雷射去痘印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有很多人是不可以做的,如孕婦;光過敏者、對光敏感者及用過光敏感藥物(維甲酸類、四環素等)的人;高血壓、糖尿病人;長期服用某些精神類藥物者;服用消炎藥、降壓藥者;2週內有日光曝曬者;面上有炎症者;對手術期望值過高者不建議做。

6樓:小掌櫃祛痘祛斑

首先呢,有痘痘不可以洗臉太頻繁,那樣會更傷**,也不要用香皂洗,冷水洗臉就可以了,冷水可以收縮毛孔,溫熱水比冷水洗臉乾淨,但擴張毛孔,使**難看,平時要少吃炸薯片、餅乾、炒花生,不要吃不新鮮的海鮮、魚蝦。一般出汗前後可以喝點水,但也不要喝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尤其辛苦哈,然後近兩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8樓:陳征宇是格仔

臉上痘痘真的好有難度的,可是最近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主頁有分享。

怎樣有效雷射祛痘?

9樓:檸檬愛美

您好,根據我研究的結果和經驗來看,最後得出以下結論:將天然的蘆薈榨汁或者搗碎,晚上潔面後,將其塗抹在臉上,敷20分鐘後取下,並洗乾淨臉部,明顯緩解臉上紅紅的痘痘,具有非常好的消炎效果。蜂蜜具有較好的滋潤和抗菌功能,臨睡前取少量蜂蜜點在痘痘部位,再貼上邦迪美美地入睡,第二天就會驚奇地發現痘痘癟下去了。

蜂蜜能抗菌,抗菌效果最好的是蜂膠,對於油性或雀斑肌膚尤其適用。痘痘的形成是由於肌膚毛囊中囤積的分泌物無法排出體外,從而形成紅腫的小豆或白色的小豆。用手直接擠壓可將痘痘強行逼出體外,但容易將包裹痘痘的外層分泌物一同擠破,使其小範圍內的肌膚出現發炎症狀,甚至造成肌膚區域性區域的少量出血現象。

如果時間長了,空氣中的細菌會直接侵襲發炎出,使該範圍內的肌膚形成凹凸不平的小洞,從而影響整個面部的美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怎樣才能快速祛痘?

怎樣可以快速去痘印. 該怎辦?

10樓:西村遣俘

不要等到睡覺前才清潔**,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去做雷射手術

那個是永久性的除去的

如何快速祛痘,怎樣快速祛痘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 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

怎樣快速祛痘? 快速祛痘哪種好? 急!求解

一 黃瓜醋祛痘法。黃瓜常被認為是 的上等佳品,殊不知其是 美容兩不誤的寶貝,借用黃瓜汁來祛斑別有綠色風情。製作過程 將新鮮乾淨的黃瓜攪拌成汁,並與白醋均與調拌,兩者比例基本為1 1的情況。潔面後將混合汁液塗抹在臉上,一日可使用兩至三次,擦拭汁液在臉上停留10分鐘左右清洗掉即可。二 大蒜綠豆祛痘法。通...

怎樣快速祛痘

用土豆每天晚上敷。敷乙個月就差不多了,剛開始有點紅腫,後面就好多了,要把土豆切成薄片啊 735324336 你好 朋友給我介紹了乙個 是在 上銷的最好的祛痘產品叫中華本草園 效果真的很不錯,用後就有感覺,用了乙個月,痘痕就消失了,現在臉還是滑滑的,很不錯,你可以試試 看下參考資料 擦金黴素眼膏。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