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用什麼面膜貼好,什麼面膜去痘印效果最好

2023-05-20 18:45:05 字數 5617 閱讀 4335

1樓:女神

長痘的原因是你作息不規律和操勞過度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要少食辛辣的食物和油炸類的,多吃清淡食物和水果。同時**的清潔要做好,去痘痘可以選擇冰塊敷痘法,冰塊敷痘法有收斂鎮靜之效,方法如下:

1.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

2.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3.用冰毛巾敷臉。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

蘆薈黃瓜消炎法】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用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對於痘痘的去除是很有效的哦。

要想快速去痘痘不僅要借助一些去痘痘的方法,還應該注意日常生活中一些飲食習慣,如多吃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鮮棗、柚子、橙子、士多啤梨、獼猴桃、龍眼等;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蔬果有獼猴桃,堅果、玉公尺、大豆、棉籽和小麥胚芽(最豐富的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藍莓**啊,我就是用的藍莓啊,現在淡的都快沒有了。

什麼**去痘印效果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侸侸真煩人,我經歷過無數次失敗,也經常對著鏡子不由自主的在想:

要是把侸侸去掉,自己會變得多漂亮啊!

朋友們經常在我背後笑我,我都假裝不知道,但是臉上的侸,讓我越來越感到難堪。

之後朋友說了個別人的經歷,什麼侸侸都能弄好。

我大膽地做了一回小白鼠,沒想到侸侸竟然全沒了。

你瞄下》「分手花妹」一文,查詢下就能尋找到,現在對比起以前,現在的我真的漂亮多了。

人也有自信了,不信的話你做了就知道,也許是你人生逆轉的大好機會。

4樓:做理性女人

奇蹟 黛萊美 天使藍莓 冰膜 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已往我臉部是沒有痘痘的,不懂得為什麼突然就張了,老是這個剛消幾天那個又起來了,反反覆覆,要是一熬夜逗逗就更多,照鏡子都覺得煩,由於張侸侸,都害怕見盆友了。買了好多祛豆的用著總是沒祛掉,但是不死心,百渡查詢各種知識,出於這個舉動讓自己偶然知曉了《於夢自述》一文,感覺很有感觸,我就跟著做。曾經成片的痘痘沒有了,印跡也淡了,臉龐好看多了。

什麼**去痘印效果好?

6樓:愛小樹苗

可以通過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來去痘印,然後能夠逐漸恢復到**的顏色,並且能夠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

7樓:小李美死了

一些比較補水的,能夠促進**代謝的,服用過幾款比較好的是:sk2,用完之後**非常的透亮,毛孔會縮小,痘痘也不會那麼明顯了,堅持下來的痘印也會淺很多;南韓的mg蜂膠**、珍珠**、水母**,這幾款同時使用效果都非常不錯。

8樓:王志順順順

是膜法世家**,它專門是用來祛痘的,而且它這一款還是公升級版,對於痘痘來說可以消滅。值得推薦。

哪種**可以去痘印效果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雞蛋清去痘印**。

使用方法: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2次就好。

二、酸奶去痘印**。

使用方法: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10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自製蘆薈去痘印**。

材料:新鮮蘆薈一片、麵粉兩匙、珍珠粉克自製方法:

將蘆薈取汁,加入2匙麵粉和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淡化痘印,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11樓:紫僑兒

你可以去買點吃的ve膠囊,每天晚上塗抹在臉上,還是蠻有效果的!

去痘印用什麼**好

12樓:阿姨美妝日常

含有vc誘導體,能夠集中滲透於角質層,有效的抑制色斑的生成,配合促進血液迴圈的維生素c產品,一起來看下吧。

13樓:桂遐思蘭醜

有專門的去痘印**,但是要節制用,一週兩三次就好,否則破壞毛孔。

更推薦購買外用的珍珠粉+蜂蜜做**,紙張**就pass掉,優點比它優,缺點又基本沒有,不破壞毛孔,因為基本是自然成分。**+潤膚+補水+清除**髒東西(雀斑,痘痘什麼的)

什麼的**可以祛痘印?

14樓:北極雪

你好,一般來說痘痘都是體內有濕熱的表現,需要清熱除濕**。建議1.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尤其是芹菜,黃瓜,苦瓜等清熱去火的食物。

2.平時多喝水,也可以喝菊花茶等。3.

喝。

15樓:yiyi飄雪

痘印不是靠**能祛除的,**只有補水作用,敷多了還容易引起**敏感。

紅黑痘印做好抗炎和防曬,慢慢就會好。

凹疤需要通過醫美手段,做一些射頻專案來修復。

16樓:網友

痘印的嚴重程度不用,**方法也是不一樣,有一些痘印是可以聽過簡單的補水就行,但是有一些陳年老印就要引起重視,容易形成痘斑,就比較難處理了,最好有圖就好,方便的話,可以私信發圖幫你分析一下。

什麼**可以祛痘和痘印

17樓:楓糖六月天

什麼**去痘印都不太好。

不要把自己的錢,過多的花在**上面,而且我們面部的**相對來說是比較嬌嫩的,如果每天的敷**,那麼我們**的角質形成細胞是受不了的。

有的人因為天天敷**,甚至敷一些具有功效性的所謂美白祛斑去痘印的**,結果導致面部的**變得非常的敏感,出現明顯的紅血絲,甚至在溫度變化的時候,情緒激動的時候,面部很容易發紅發燙,以前不過敏的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的護膚品用在臉上以後也會出現明顯的刺痛以及不耐受的表現。

這種時候有可能這樣的**違規新增了一些激素或者其他不明成分,結果導致我們一些女性的**變得非常的敏感,成為敏感肌膚。

**我們面部的痤瘡,也就是青春痘,**也不是首選的,而且有青春痘的時候,**盡量的少用,最多每週一到兩次。如果這些**違規新增了激素,使得本來就有青春痘的患者的**又合併了敏感肌膚,嚴重的時候形成激素依賴性皮炎或者說是激素誘導型玫瑰痤瘡,那樣既有進一步加重了**的難度。

如果想去除痘印或者痘坑,而如果你現在的臉上還在不斷的出現青春痘,出現粉刺和炎症性的丘疹,這個時候**痘印不是主要的,最關鍵的還是要通過藥物來進行痘痘的**。

等痘痘完全控制以後再想辦法**痘印和痘坑。**痘印和痘坑可以看我以前的科普,或者可以看我們的話題#**健康科普#的裡面的內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1 蜂蜜豆腐祛痘**。

材料:蜂蜜15毫公升,豆腐1塊,麵粉適量,礦泉水適量。

做法:將蜂蜜,麵粉和礦泉水一同調勻,加入新鮮豆腐,攪拌成泥。先用溫水清潔面部,用熱毛巾敷臉3到5分鐘,取適量**仔細敷在臉上,15到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進行日常保養。

功效:蜂蜜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堅持每天口服蜂蜜,可以增強體質,用來做**,有很好的祛痘抗粉刺作用。

蜂蜜豆腐祛痘**。

2 檸檬佛手柑祛痘**。

材料:佛手柑精油2滴,檸檬1個,壓縮**紙1張。

做法:將檸檬洗淨,擠出檸檬汁液,滴入佛手柑精油攪拌均勻,用壓縮**紙充分吸取汁液,用溫水潔面後,敷上**約10-15分鐘,用清水洗淨。

功效:佛手柑精油氣味清淡,能改善油性**,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美白排毒功效,此款**對祛痘有一定效果。

檸檬佛手柑祛痘**。

3 白芷祛痘**。

材料:白芷粉30克,維生素e膠囊2到3粒,牛奶30毫公升。

做法:將維生素e膠囊刺破,將油擠入小碗中,加入牛奶,白芷粉,攪拌成糊狀即可。睡前塗於長痘痘的部位,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白芷有活血祛風,清除油脂,改善微迴圈,抑制黑色素沉澱,預防色斑形成,**青春痘或痤瘡,潤膚美白的功效;維生素e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成分,能延緩**衰老。

白芷祛痘**。

4 蘋果醋消痘**。

材料:蘋果醋25毫公升,純淨水適量,壓縮**紙1張。

做法:將蘋果醋和純淨水倒在一起,充分攪拌均勻後用**紙浸泡,用溫水潔面後,再用熱毛巾敷臉3到5分鐘,取浸泡好的**敷臉,10到15分鐘後,輕輕揭下**紙,用清水徹底洗淨面部,再進行日常的肌膚保養。

功效:蘋果醋有豐富的營養,能深層清潔淨化肌膚,清除老化角質層與肌膚毛孔中的油膩雜質,預防黑色素沉積,消斑祛痘,令肌膚白皙清透。

什麼**去痘印最好

19樓:公尺亦巧藏涵

我覺得不用任何東西能更好,因為我有乙個朋友,原來**很好,但是整天做**,整天保養,換化妝品,現在**不好了,所以,我還是建議不要去管他,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明天都讓自己快快樂樂,不要去管它,順其自然能更好。

20樓:疏謐辰苦榆

臉上長痘是乙個很關係到內分泌的問題,所以消除痘痘也不可能用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就能一次搞定。

要內調外治相結合。內調一方面的合理飲食,另一方面可以找中醫開點中藥吃吃。

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生活習慣,否則即使現在好以後還會再長的。

我之前常熬夜長痘,好的祛痘印產品我就感覺皙膚泉的痘痘消這款就蠻不錯,去印不留痕的。女士去痘印一般也是會考慮到留不留痕的問題。

21樓:奈妍杭綺琴

用手擠痘痘的至大危害就是輕易讓痘痘部位出現感染,而一旦出現感染就會在痘痘消除之後,在臉上形成痘印,痘印就和疤痕一下,有一些新陳代謝好的人痘印會自動消逝,而一些新陳代謝差的人臉上的痘印就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從而在臉上無法消逝,形成疤痕,影響愛美人士的容貌。

22樓:諾闊華逸仙

秋冬季節**一般比較乾燥、容易出現乾紋和開裂等現象,尤其是眼部等比較脆弱的肌膚;所以用補水鎖水效果好一點的眼霜是最合適的哦!

23樓:饒其稅又柔

你好,痘坑是可以淡化的。我最近才發現的,祛痘坑超有效,我跟豆豆抗戰了2年了,痘坑留了一大堆,經常用粉底和bb霜來掩蓋,多運動一下出汗,化妝成了麻煩,買了好多方法都沒啥效果,這個簡直是大救星,用了一管就明顯淡了很多!並且變白了。我媽媽都看出來了。還問我**怎麼變好了。真是暗喜。

看看效果的前後**,7天就有效果的。你可以看看,就得好就採納哦。

24樓:酈鵾拓跋湛英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

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25樓:籍軍聲靜丹

你好!請看去痘印的實用好方法:

1、在有痘印的地方,用生土豆片或者生薑片撫摩,同乙個地方撫摩幾分鐘,一天兩次,痘印會漸漸變淡。

2、每天晚上用酸奶加珍珠粉攪拌均勻塗在臉上,快乾的的時候洗掉就好了。

祛痘用什麼面膜好,什麼面膜可以祛痘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祛痘 使用注意 1.保持 清潔 衛生,每天早晚各洗臉1次,頭髮要乾淨,並且不要遮住額頭 2.祛痘要分清自己產生痘痘的原因,比如要分清是實火還是虛火導致的痘痘,才能治本加治標,建議去尋求中醫師的幫助 3.飲食宜清淡,避免肥甘厚膩 辛辣刺激的高油...

什麼面膜祛痘美白,什麼面膜美白祛痘好

土豆片去痘印法。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試用感受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蘋果去痘法。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

補水面膜可以去痘印嗎?什麼方法才能去痘湧

按摩可以促進面部 的血液迴圈,增強 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方法 先在臉上塗抹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護膚品,然後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疤痕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周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2.生薑片去痘印 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可用來弱化和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