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性戀如何預防愛滋病,為何男同性戀者更易感染愛滋病?

2021-12-29 05:22:09 字數 1261 閱讀 1818

1樓:世天玉

你好,症狀不是所有都會出現,有的只是一兩種,有的可能會有六七種,因個人體質出現的症狀也就大不相同,所以症狀也不是代表感染了愛滋病的標準。如果被感染,一般需要2-12周,平均45天左右血液中才可檢測到hiv抗體。從感染到機體產生抗體的這一段時間檢測不到hiv抗體,醫學稱之為視窗期。

在視窗期雖測不到hiv抗體,但若被感染,體內同樣有hiv病毒,同樣具有傳染性。簡單地說,檢查得太早也檢查不出來,一般6週後檢測陰性就可以排除。別忘記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愛滋病傳播途徑,遏制愛滋同志有責

為何男同性戀者更易感染愛滋病?

為什麼同性戀比較容易得愛滋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概念不確切。

只有多個性伴的男男同性戀容易得愛滋病。

是因為他們的性行為方式較容易出血。如果性夥伴多,感染的機率就大。

女性同性戀很少得愛滋病。

只有乙個性夥伴的男男也不易通過性途徑得病。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性戀性行為是最容易傳染hiv的,而女同性行為則是最不容易傳染hiv的,這和性生活方式有關。男同性戀很多有肛(和諧)交,直腸黏膜很脆弱容易破損感染,並且很多男同性戀者有多個性夥伴,大大增加了傳播可能。

5樓:世天玉

你好,愛滋病毒進入人體後,需要經過一段時間血液才會產生愛滋病毒抗體,在此期間抗體檢測呈陰性,這段時間即為視窗期。感染者體內的hiv數量會在這時達到乙個峰值,傳染性極強。急**染期也出現在這段時間。

視窗期症狀:在愛滋病病毒數週(4~8周)內大致露出一些急性前期病狀,如淋迎合腫大、皮疹、盜汗、頭痛、咳嗽等,有的與一般感冒差不多。有高危動作的人若露出以下症狀可高度猜疑了愛滋病,照舊年低熱、慢性腹瀉、體重下降、咳嗽、盜汗等。

視窗期的計算:應從高危行為之時或是接受輸血之時算起,也就是說,如果你是1月1號發生高危性行為或是接受輸血,那麼,你接受抗體檢測的時間應該是從1月1號算起6週後,也就是2月12日。

視窗期有多長:關於視窗期到底有多長的問題,目前醫學界存在很多爭論,有說6-8周的,也有說3個月的,最保守的說法是6個月!國內比較認同的說法是3個月,但是,根據中國愛滋病防治最高機構--衛生部愛滋病預防與控制中心臨床病毒研究室主任-曹韻珍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顯示,視窗期是2-6周。

別忘記採納哦。

6樓:

用力太大愛滋病諮詢請到:艾友網

男同性戀是Gay的意思嗎,男男同性戀的英文簡稱是什麼,怎麼讀?求解

準確的 應該是反過來說,gay是男同性戀的意思。而les是女同性戀的意思。bl是美少年之戀,也有同性戀的意思,不過在現在更多指的是 同性戀中,喜歡年紀較小的。希望能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追問。是的,gay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基 是,啥的也是,還有耽美 gay就是常說的基.同性戀.直男是什麼意思,g...

同性戀男友打算結婚,我該怎麼辦,男同性戀的男友找了個女子說要結婚我該怎麼面對

其實,同性戀面對的社會壓力還是很大的。你剛剛21歲,體會不到。我極其不贊成同性戀結婚,那會毀掉兩個家庭。但是現實生活中,無論是家長的期望還是社會人的眼睛都是種無形的壓力。人在社會生長就要符合它的規則。你男友肯定不打算和家裡攤派,因為他篤定家裡人不會接受,不想傷害家人,不想周圍的同事朋友拿他當另類。他...

同性戀應該出櫃嗎,同性戀者到底應不應該出櫃

你家人大概是想到等你結婚了,和異性相處多了,就沒那麼同性戀了,然後因為有了孩子,身上有了擔子,所以生活重心都轉向家庭了,自然而然同性戀的病就好了 囧,很多父母都是這樣,軟硬兼施,打長久戰,只要一天不死就還有希望。事實上哪有什麼老有所依。出不出櫃也是看情況吧,家裡比較有錢相對輕鬆,但真正出櫃順利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