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能去痘印嗎?怎樣用白糖祛痘,白糖水可以去痘印嗎?

2022-01-04 08:54:57 字數 5521 閱讀 5088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白糖能去痘印嗎的問題,請教關於怎樣用白糖祛痘的詳細方法。 據說用白糖可以去除痘印,還真沒有試過這個方法來去痘印哦,不知道有沒有mm試過,是怎麼樣用白糖去除痘印的?能不能跟我分享下你的方法呢?

謝謝了! 時尚女人小編關於白糖去痘印的解答: 用白糖祛痘印啊,我沒有試過,但我聽過這個去除痘印的方法,據說這個用白糖祛痘方法一定要堅持,才能實現讓**光滑嫩白的效果,暗瘡印也能去除哦。

首先你需要準備適量的白糖和水作為才來哦。 方法是在用洗面奶潔面之後,先將少許白砂糖放在手掌上,然後加一些水搓揉一下,再放在臉上慢慢揉一分鐘左右,最後將臉清洗乾淨即可。

2樓:出遠關甲

用的內調祛痘效果比外用好多了,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效果還好,調理去除的,

我用的10美樘膠原蛋白就很不錯,乙個星期痘痘就下去了,不留痘印,你可以試試

3樓:倪有福汲卿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每天堅持,慢慢痘印就可消失。或者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還可以切幾大片生薑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最好躺下,仰面,不然薑片會滑落;還可以把小蔥的蔥白切碎,用蛋清調勻敷臉,去痘印效果不錯。

就是做完後要沖洗乾淨,不然臉部會殘留蔥的味道。

白糖水可以去痘印嗎?

4樓:將素琴縱綾

你好,痘坑是可以淡化的.我最近親身經歷的,祛痘坑超給力,我跟豆豆鬥爭了45年了,痘坑留了很明顯,很難看,每次只好用厚粉底遮,跑步一出汗,化妝就要補了,

買了好多辦法都沒什麼用,這個簡直是大救星,用了乙個就明顯淡了!並且變白了.我男朋友都看出來了.還問我**怎麼變好了.真是暗喜.

看看前後的變化,

,乙個多禮拜就有效果的.你可以看看,就得好就採納哦

5樓:檸檬愛美

你好,白糖洗臉可以幫助我們去除痘印,因為白糖它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c。維生素c它可以幫助美白**,我們的臉上的那些痘印其實就是黑色素沉積的結果。如果是用白糖來洗臉的話,就可以幫助把那些沉積的黑色素給祛除掉,那麼痘印自然就會消失掉了。

而維生素b同樣也可以幫助呵護我們的**,讓**變得光滑起來。如果情況嚴重建議採取紅藍光祛痘方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6樓:邢素蘭繩靜

首先我們要注意自己的飲食

,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清淡,多喝水,多吃水果,,臉部保持清潔,

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洗乾淨臉,配合

本草香妝痘坑霜

會更有效的,適當地塗在痘印和痘疤上.能夠很有效的去除痘疤痘印,**上有賣這個產品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是可以好的朋友

7樓:陀傅香杜雁

寶貝,是紅糖水能去除痘印。因為紅糖有活血化淤的功效。一般是將紅糖水塗印上二十分鐘後再洗去,一天三到四次,尤其是睡前那次別忘了。

8樓:益忍尚兒

網上很多都是沒效果的,不要亂試,不知道會不會對臉更有傷害,痘疤都有乙個週期大約半年,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半年之後都能淡掉,不要用手去觸碰,不要經常洗臉,然後多喝水或者檸檬水,綠茶,每個星期最好有一天全天吃白菜,這樣堅持不僅身體好,**也好,還可以瘦

9樓:佘桂花閭戌

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乙個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對暗瘡印非常有效,有興趣可以試試,最主要是持之以恆,而且是最廉價的化妝品了!

使用方法:你在用

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

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用後體會:體會得到的嫩滑。堅持一陣子,你的暗瘡印就會沒有了,可以試試!

10樓:依詩黎

可以。白糖的主要成分是醣類物質,但是除此之外,它還包含了豐富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維生素成分。這些物質對於消除我們表肌膚表面的炎症,是抑制細胞的氧化的程序,減少色斑的出現情況有著非常良好的效果。

因此,按照一定的比例把白糖水與清水搭配起來,與洗面奶配合使用,可以良好的促進我們肌膚表面的新陳代謝,趕走由於長青春痘留下的坑坑窪窪的痘印,以及**暗沉的膚色。

11樓:東方笑寒祿璧

白糖水這種**方法我有聽說過,是可以的,但效果不是很明顯。去痘印的話,用三九去痘靈吧,我用了不錯,痘印很快就消了。

12樓:johnny胡維

祛痘痘非常難哪,可是近兩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進頭像主業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

成前額生瘡。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高熱量的食物盡量避免!補充一些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可以美容,均衡飲食、辛,辣。注意清潔,少,吃辛,辣油膩,食品,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水分要喝足注意清潔。

14樓:豬頭豬頭寶貝

去痘子真有難度哈,不過最近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非常艱辛啊,但近乙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要保持**的清潔乾淨。主業有分享。

16樓:塗玉花受妍

效果可慢,真的。我也是看到後,用了。有點效果,但問題是我不能堅持。

主要原理是用白糖按磨的時候,活絡那一片的經脈,增強血液迴圈,痕跡就慢慢隨之流走。

白糖裡的營養成份,也會補充那片**的營養,進行修復。所以能淡化。

其實豆豆的痕跡,一年內都能消失,只要你注意別在消失前又損傷了,或者曬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特別操心哪,不過近兩個月的努力堅持,一款精華,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吃蔬菜水果,來主業瞧瞧。

18樓:忽然之間

祛痘子真的操心啊,but近乙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來主業瞧瞧。

19樓:錚錚鐵骨康平路

生活上多注意一下,不要經常熬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1、準備一些珍珠和蜂蜜,還有一根新鮮的蘆薈。

2、將珍珠磨成珍珠粉,蘆薈呢可以用榨汁機榨出汁取用。

3、弄一小杯子的蜂蜜,量不要多,把珍珠粉摻入其中,和成粘稠狀,然後就點在

白糖水祛痘印,白糖去痘印?

感覺不是很靠譜啊!我試過一次,白糖水啊!洗完臉黏黏啊!還要衝很久,還有顆粒來著,還不如淘公尺水來的好!其實蘆薈膠用著也不錯!不過,如果痘印很多或者嚴重的話,建議去美容院看一下比較好。o o 不靠譜,悠著點用,我有一朋友用過,結果天天洗的臉都流血了,直接就是疤了。用百分15的鹽水清洗 可以幫助痘痘癒合...

白糖可以去痘印嗎 白糖去痘印?

白糖是可以去痘印的,不僅可以啊,還能美白 不行拉倒!我堅持了乙個星期白糖美白,明顯有看出來的水潤光澤白!對比起來以前的我都不認得我了!方法 每天用白糖跑一點點水,一點點!一天洗三次。用溫和的洗面奶洗臉後將細白砂糖均勻揉臉上,一點點一點點的揉預防過敏。不可以滴,白糖和 表層是不會產生什麼作用的,除非吃...

怎樣用物理方法祛痘疤痘印,怎樣用日常方法祛痘印

試試下邊方法 白糖去痘疤 用白糖去痘疤的方法很簡單,讓小編給你一一道來。首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一定記得在清潔的時候要將泡沫全都清洗掉,特別是髮髻邊緣的。在洗完臉時候,就取一點白哦砂糖出來,將它們放在手心,加上一點點色水揉搓一下,然後放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揉搓,特別是有痘疤的地方。這裡記得不要太用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