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自己的一些小方法祛痘??或者黑頭的??

2022-12-14 23:55:02 字數 3146 閱讀 22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西紅柿不僅可以美白還可以祛痘哦,方法就是把西紅柿洗乾淨後榨成果汁,然後加入雞蛋蛋清一起調和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分鐘,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這樣可以有效祛痘和淡化痘印,使**變得緊緻光滑。

去黑頭獨門秘方: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2樓:中藥養膚

跟黑頭都抗爭了多少年了,但是每次都被黑頭給無情的打敗,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去黑頭。

秘方一: 嬰兒油按摩去黑頭。

嬰兒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礦物油,所以用它來溶解黑頭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事先準備好高質量的面巾紙,一瓶嬰兒油(強生就好,看看成分是否以礦物油為主),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因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 的事情,建議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這個按摩。

秘方二: 黑頭匯出液算是專業祛黑頭的產品了。

1、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2、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就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自己看了都會覺得肌皮疙瘩起一身!(用鼻貼膜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3、膚水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乾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隨個人喜歡!

3樓:艾艾

金黴素軟膏或者紅黴素。

怎樣用最平常的東西快速祛痘?

怎樣祛痘和消除黑頭的實用方法?!

4樓:洛學智慄芬

呵呵,我就那種**,現在好多了,現在用的skinfood

茶樹洗面奶,用。

這些要堅持的,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多喝豆漿,

5樓:校陽伯茂朝

每天4個步驟:

第一步:洗臉——水溫40度,方法同上,只是不要用冷水潑。

第二步:去角質——適量塗於臉上,在臉上打圈,一會就有死皮裉下。建議油mm每星期一次,混合mm一週做全臉,一週做t區。

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我用去角質者喱,效果不錯,不僅可以去死皮,還可去黑頭、粉刺,我的小紅痘痘乙個星期就全消了,那個爽啊!

第三步:用熱毛巾敷臉——用熱毛巾敷全臉,約三分鐘。

第四步:按摩——我用的是很好聞的士多啤梨按摩膏,味道很好。在額、雙頰、鼻子、下頜各取指甲大小的量,額頭從右至左打圈,臉頰向上打圈,鼻子上下運動,下頜從中間向耳邊打圈。

大約十五分鐘就有一粒粒的異物被按摩出來,就是黑頭和角栓,你就會更有信心按摩下去了。根據情況大約三十至四十分鐘即可。然後用洗面奶洗乾淨。

第五步:**——我用的是收縮毛孔的淨化**,除眼周、嘴唇均勻塗在臉上,十五分鐘後由上至下揭下。揭不乾淨的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乾淨,就可進行平時的基礎護膚了。

誰有祛痘和去黑頭的小妙招啊?

6樓:芯9月13日

土瓜根粉是純天然綠色草本植物,沒有新增任何其它化學成分和激素成份,安全無***,無依賴性。並且含有多種活血祛斑、養顏護膚的中藥成份,不僅可以用於祛痘,同時還具有美容養顏、保健肌膚的功能,適於長期使用!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

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面瘡」。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痘痘及痘疤。

7樓:祭友修盼晴

你可以試一下精油祛黑頭的方法,以前鼻子毛孔粗大,導致了鼻子上面長滿了黑頭,別提有多難看了,那天姐姐給我帶來了歐路雅祛黑頭精油,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沒想到效果還真不錯,半個月左右黑頭全都沒有了。

怎樣可以快速有效的祛痘&去黑頭( ⊙ o ⊙ )?

8樓:允兒

祛痘用土豆片敷好的很快我試過,去黑頭用白糖洗鼻頭還可以。

9樓:小凱兒

我覺得祛痘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一定要有耐心,臉上的痘痘不要拿手擠,因為手上有大量的細菌,用手擠容易造成感染甚至會發炎,留下痘印,從而影響美觀,我建議你使用粉刺針,用粉刺針刺破,這樣不會感染發炎,也不會留下痘印,更不會影響美觀,或者你看看這裡,這裡是一些好的祛痘產品,我建議你看看作為參考,希望你能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洗面奶的時候加些鹽巴,還可以一週去角質那麼一兩次啦 買那種顆粒小點的 像olive和相宜本草的效果就不錯 還可敷敷御泥坊痘痘泥漿** 這個溫和些 清潔去黑頭很好的 還有個幫助去黑頭的純天然妙方:蜂蜜加紅糖混合揉搓,蜂蜜過敏者慎用哦!呵呵 這是我在微博上看到劉濤說的方法 也按著去做了 效果還真的不錯哦。

有沒有一些實惠的方法祛痘,去黑頭,縮毛孔?

用什麼方法可以又快又實惠滴祛痘和黑頭~

11樓:孟凱商貿

建議用乾淨眼鏡布沾水後塗上洗面奶,由里向外擦拭,長期堅持下去,你會看到有很好的效果。兩者都是生活中最常用到的,既經濟又實惠,比市面上買的去黑頭的化妝品強很多。一定要講究科學。

呵呵,希望我說的能對你有幫助。

12樓:祖越歆

晚上睡覺前用熱水做下熱敷 使毛孔擴大 再輕輕的將黑頭擠出 然後在潔淨。

以後每晚都用熱水熱敷下 會使**光澤 比所有的化妝品都對肌膚好 天然的 化妝品只能美化當時 女人的肌膚要長期保養 更需要從細節做起 跟自己的生活習慣有關係 別熬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沒找到什麼能有效去除黑頭的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就有一款洗面奶既可以去痘又可以去黑頭,不到二十一瓶我正在用效果不錯。

誰有一些比較方便 有效的除黑頭和去痘的方法?

15樓:我愛落定

什麼珍珠粉。

鼻貼鹽了全白費勁兒。

用黑頭匯出液加收斂之類的東西吧!一次搞定。

16樓:網友

李醫生的牌子就有匯出液,也不貴。

怎樣用物理方法祛痘疤痘印,怎樣用日常方法祛痘印

試試下邊方法 白糖去痘疤 用白糖去痘疤的方法很簡單,讓小編給你一一道來。首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一定記得在清潔的時候要將泡沫全都清洗掉,特別是髮髻邊緣的。在洗完臉時候,就取一點白哦砂糖出來,將它們放在手心,加上一點點色水揉搓一下,然後放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揉搓,特別是有痘疤的地方。這裡記得不要太用力,不...

幾個我自己在用的美白和祛痘印的小方法

而今回想,我是上學的時候,就開始長豆的,真是乙個密集啊長的,我媽同樣也焦急,帶我去了醫院沒弄好,也沒少給我花錢祛豆。可惜全都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最後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仍然那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之後,有幸在網上瞧見了一篇叫 於夢自述 的文章。內容裡簡述了...

用自己的名字作一首詩,怎樣用自己的名字作一首詩?

七絕黃花漉酒緊箏弦,顏倩詩濃共友歡。才思隨風珠玉綴,引觴拂劍舞晴天。黃梅清酒論詩文 顏面燦笑現淚痕 最愛清風明月夜 好歌翻唱對瑤琴 黃花爛漫芳菲落,顏玉青絲凝月眸。最是三春花下影,好風戀戀繞閨樓。不貴人可貴 顏面至尊德為先 真誠無價情誼深 強弩息掩友多綿 怎樣用自己的名字作一首詩?我意如前片語展。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