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鍊子變黑了怎麼把它變白,純銀項鍊變黑了 怎麼清洗能變回顏色?

2021-12-29 05:14:45 字數 5520 閱讀 1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銀器店裡購買專門的工具擦銀布。擦銀布里加入了拋光粉和取物成分,經過擦拭可使銀飾去除黑色,變回原來的光澤。擦銀布可在銀飾品牌店購買。擦銀布含有保養成分,不可水洗。

家用牙膏也具備清潔功效,牙膏中細微的研磨顆粒可以去除部分硫化銀殘留。但需要注意的是,清潔劑都具有腐蝕性,不能頻繁使用;此外,不戴時要將飾品收到密封袋裡,防止與空氣接觸氧化變黑。

2樓:小嫣老師

1、將食用白醋倒在小碗裡,因為醋裡面含有醋酸,慢慢就會稀釋掉變黑的部分。

2、再用棉籤棒沾濕醋,輕輕擦拭銀飾,過5-10分鐘銀飾變白。

擴充套件資料只需平常注意以下幾點,保養銀飾就變得既簡單又輕鬆。

1、純銀飾品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3、保持純銀飾品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將 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3樓:

銀項鍊變黑是因為銀長期暴露在空氣中被氧化的結果。銀與氧氣結合變成氧化銀,氧化銀為黑色,導致你的項鍊失去光澤。

可用口紅,將口紅塗一些在紙上,然後用紙擦銀飾,可去處鏽跡,公交車電視說的小竅門,可以試試。

銀器去黑:銀器浸入加鋁箔或鋁片,溫度在78攝氏度的鹽水或蘇打水中1至3分鐘。而自動洗槽可保持溫度不變控制時間、迴圈水幫浦使鹽水時公升時降,這種電解法必須在銀器不粘有油脂時才有效。

銀器擦亮:用海綿或全綿類織物塗上擦亮劑幹擦,然後用乾淨柔軟的毛巾或脫脂棉擦亮。好的光亮劑僅留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

銀器的維護:銀器保管對保護其美觀與清洗一樣重要。銀器不能堆放,擦乾的銀器要放在沒有含硫和煙氣的房間內(遠離暖氣),存放在沒有硫和木料的塑料容器,乙個容器一件銀器。

如果每天使用後放在塑料碗籃內,避免接觸堅硬物體,防止磨蝕表面。

銀器的日常清洗:用溫水加普通洗潔精清洗,並用清水過清,所有金銀產品均不能用漂白水、強酸類去汙粉等化學劑漂洗。

可以用洗銀水,**也不貴,或者到你買銀飾品的店裡讓他們幫你處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均要用棉布擦乾。

5樓:手機使用者

用醋加水稀釋,輕擦。或者用檸檬汁。

純銀項鍊變黑了 怎麼清洗能變回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銀項鍊變黑清洗小妙招 ,其實很簡單的

7樓:西郊有雨

銀項鍊變黑,用擦銀布、牙膏、可樂、食醋等都可以輕鬆清洗銀項鍊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1:擦銀布

銀鐲子變黑,一般買銀項鍊的時候,都會隨送一張擦銀布,或者到賣銀飾的地方買一張回來,用擦銀布輕擦氧化的銀項鍊,很快就會變得重新閃耀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2:牙膏

把日常刷牙的牙膏擠到軟牙刷上,來回刷氧化的銀項鍊,注意刷的時候不要沾水,更不要放到水龍頭一邊沖洗一邊刷哦,很快項鍊就變得和新買的一樣亮白了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3:可樂

可以用平常我們喝的可樂,把氧化了的銀項鍊放進去浸泡,時間大概是12小時,泡完後把項鍊拿出來用清水洗乾淨,擦乾就亮白如新了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4:酸醋

用一條小毛巾,沾上調味的酸醋,擦拭氧化的銀項鍊,來回擦洗,慢慢氧化的顏色就會消失,剩下閃閃的銀項鍊了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5:隔夜茶

用乙個杯子裝上一杯隔夜茶,最好是濃茶,放入氧化的銀項鍊,浸泡到項鍊潔白後取出就可以了哦。

擴充套件資料

佩帶項鍊在款式,色彩與服飾配套方面,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注意款式對路,尺寸準確。

項鍊尺寸視人而定,脖子粗的,尺寸要大些,反之則小些。衣領高,項鍊尺寸不要太長,否則掛件不宜露出穿一字領羊毛衫,可只戴項鍊,不配掛件;穿三翻領及高領羊毛衫,絨毛衫,項鍊要戴在衣服外面,掛件要沒有菱角毛刺,以免相互摩擦。

2、要考慮裝飾效果,服飾配合。

如果要穿出項鍊上的掛件,項鍊就不宜太長太粗。如果只考慮項鍊的美觀,還要注意項鍊的款式和服裝款式的配合,有的用單串式,有的用多串式的。

3、要講究不同質料匹配效果。

不同質料與不同服裝款式相匹配時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如果穿著紅色西裝套裙,配上一根金項鍊,顯得熱情洋溢,適合出席喜慶宴席等場合;如果穿天藍色滌綸喬其紗連衣裙,配上一根銀項鍊,會顯得溫柔開朗,嫵媚多姿。

8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純銀項鍊變黑了清洗方法如下:

1、如果家裡有白醋的話,可以把純銀項鍊泡在醋裡,泡一天左右,就可以把純銀項鍊外面的黑色氧化層去掉了;

2、如果不是很明顯的發黑,只是輕微的一點點黑的話,可以用橡皮多擦幾下試試;

3、如果橡皮擦擦不掉的話,可以用牙膏,一般輕微的氧化,用牙膏就可以清洗乾淨了;

4、除了牙膏之外,肥皂也是可以對純銀項鍊進行清洗的,如果家裡有肥皂也可以試試;

5、沒有肥皂的話,可以先把洗衣粉用溫水融化,在把純銀項鍊放進去,稍微泡一會,然後用牙刷稍微刷一下,就可以清楚黑色汙漬了;

6、如果家裡銀飾比較多,可以買一點點洗銀水,用的時候只要把銀項鍊泡幾分鐘再清洗就很亮了;

7、有一種東西叫擦銀布,有的飾品在購買的時候就會送,這個時候只需要把銀項鍊放在擦銀布里稍微擦幾下就可以了。

9樓:帥氣的小宇宙

1、用牙膏牙刷。

使用牙膏,我們擠一點牙膏到我們的手鐲上,找乙個軟毛的牙刷,輕輕的來回刷刷,慢慢的,你會發現,黑色的部分慢慢就沒了,最後,慢慢用清水清洗就變白亮了。這是我們最常用的方法。

2、可樂

取乙個容器,把可樂倒進去,然後把項鍊放到可樂裡面浸泡,浸泡一段時間,再清洗就可以了。

3、醋取乙個容器,把醋倒一點進去,然後把項鍊放到可樂裡面浸泡,浸泡一段時間,再清洗就可以了。

10樓:阿三木的咖啡

第一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專業的擦銀布,對銀飾品表面進行擦拭,很快就能恢復光澤。

第二種是用專業的洗銀水清理,方法很簡單,但是處理不好的話對銀飾品也有損害,這種方法最重要的是要控制浸泡時間,一般不超過3秒,可根據具體情況稍微縮短和加長一點時間,如果氧化嚴重的話可以多泡幾秒,取出後用清水洗淨,擦乾淨即可。

第三種是用牙膏和軟刷清洗,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磨砂顆粒的牙膏,會損傷銀飾表面。

11樓:1天_堂

純銀項鍊變黑了的處理方法:

1、用牙膏去清潔,擠一點牙膏,塗抹在銀項鍊上,反覆揉搓幾下,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直接擦乾或用電吹風吹乾。

2、使用擦銀布。擦銀布是專門用於擦拭銀首飾的柔軟的布料。柔軟而不會傷及銀項鍊的表面,而內含有去汙粉等元素,可以有效地去除銀項鍊表層的氧化變黑的東西。

3、重新打磨拋光電鍍!重新打磨拋光後,可以徹底清除氧化變黑的部分;重新的電鍍可以為銀項鍊增加乙個保護層,不僅光潔漂亮,並且,有效延緩氧化。對銀項鍊起到非常好的保護作用。

4、銀飾不能長期放在潮濕的地方。如果發現有氧化的症狀,比如表面泛黑,則使用軟布,用牙膏蘸水擦拭銀項鍊表面,直到重新散放光亮。

12樓:長島的雪丶杜魲

◆銀飾品清洗十法 1、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 2、採用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 3、採用醋酸擦洗。

4、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 5、採用擦銀布擦拭。 6、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

7、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在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 8、採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 9、用打火機燒黑銀飾品(注意:

本方法只限於素銀(包金和鑲嵌的銀飾品不能使用.溫度不要太高,禁示採用火柴,因為火柴內含硫磺,會使銀飾變為硫化銀)然後再用擦銀布把銀飾擦亮.這個方法讓素銀飾品特別亮的。

10、素銀的銀飾品經常發黑,雖然能經常清理,但也十分麻煩。我教大家在清潔銀飾前準備一瓶透明的指甲油,在清潔完成後用風筒把銀飾品吹乾,然後為乾淨的銀飾塗上一層指甲油。這方法我的顧客們試過最長能保持銀飾一年內不會發黑

銀子飾品變黑了 如何再變白 要自己動手可以解決的辦法

13樓:公尺樂愛生活

銀飾發黑變色別著急,教你不用去首飾店在家就能清洗,乾淨又明亮 清洗銀飾妙招 牙膏的妙用 牙膏清洗銀飾 銀飾變黑是因為氧化了,牙膏含有摩擦劑,可以很輕鬆去除氧化層 這個生活小妙招希望幫助到大家

14樓:凹凸小田螺

方法/步驟

1、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直接用牙膏手洗,也可以用牙刷像刷牙一樣擦洗。牙膏可以快速清除汙垢的。

2、如果你的銀飾品較平整,不會凹凸不平,可以用橡皮擦試試。

3、把發黑的銀飾品放在可樂中泡久一點,再適當清洗下即可。

4、準備一點隔夜的濃荼,保留茶葉,再浸泡銀飾品久一點,然後和著茶葉擦洗幾遍即可。

5、家裡用的食醋酸也可以清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2臺的《生活》節目看過介紹。方法是:睡覺時把銀飾取下,泡置於醋或可樂中。第二天用清水衝乾淨就成了。

16樓:

用牙膏洗,這個方法本人經常用的,可以試試,效果很好的

17樓:

買一塊「擦銀布」,一擦就白了,很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布沾牙膏擦

用煤灰擦也行,但是會損傷表面

19樓:清蒸散啤

用絨布沾著牙膏擦拭即可

20樓:

在紙巾上塗上口紅,用這個擦

有個節目介紹過

銀項鍊變黑了,怎麼洗白?

21樓:冬天不冷

1、首先將鹼面和洗衣服倒入玻璃碗中,如圖所示。

2、然後倒入清水,如圖所示。

3、然後用筷子攪拌均勻,如圖所示。

4、接著將銀鐲子放入碗中浸泡乙個小時左右,如圖所示。

5、然後將銀鐲子撈出來,如圖所示。

6、然後用軟棉布把銀鐲子擦拭乾淨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7、最後銀鐲子就清洗乾淨了,如圖所示。

22樓:楊翊枔

銀飾清洗方法:

1、用擦銀布擦拭。先用珠寶小刷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拭表面, 即可讓銀飾恢復原本的銀白與光亮。若使用擦銀布能夠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無需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了,因為這些產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在使用過這些之後,會越發容易變黃。

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2、用牙膏清潔。擠點牙膏,加點水,用軟布搓洗,縫隙可用細軟毛牙刷刷淨,再用清水沖淨擦乾即可。(鑲嵌有寶石的銀飾不可沾水,以免水影響膠的牢固性,最好由專賣店專業人員清洗)

3、用可樂清潔。把銀飾放在可樂裡面泡一夜,再用清水沖淨、棉布擦乾即可。

4、用酸醋擦拭。用一條毛巾,沾上酸醋,擦拭氧化的銀飾,氧化的顏色會慢慢消失,銀飾就能恢復光澤。

5、用洗銀水清潔。如果以上方法都洗不乾淨的話,就可以用洗銀水泡一下,注意時間不能太長,洗銀水的腐蝕能力很強。

銀鍊子變黑了怎麼把它變白,純銀項鍊變黑了 怎麼清洗能變回顏色?

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 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 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均要用棉布擦乾。銀項鍊變黑是因為銀長期暴露在空氣中被氧化的結果。銀與氧氣結合變成氧化銀,氧化銀為黑色,導致你的項鍊失去光澤。可用口紅,將口紅塗一些在紙上,然後用紙擦銀飾,可去處鏽跡,公交車電視說...

純銀項鍊弄上了染膏怎麼洗掉,純銀項鍊變黑了怎麼清洗能變回顏色?

針對染膏不小心刷到衣服上,可採用冷燙劑軟化,或將髮膠噴在衣服上,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髮膏漬的去除 髮膏的主要成分是脂肪。衣物上沾染了髮膏漬,可用溶劑汽油或四氯化碳洗除。日久陳舊髮膏漬可放在水蒸氣上加熱,使其變軟後 再用上面方法洗除。在擦洗汙漬時,要在汙漬處的下面放塊舊布或吸濕性較強的紙,以防止油脂...

項鍊黑了怎麼辦,銀項鍊變黑了怎麼辦

用牙膏洗洗試試,我銀的鍊子用牙膏洗了下變的好白啊 是什麼項鍊,如果是銀子的,可以放可樂裡面泡泡 銀項鍊變黑了怎麼辦 銀項鍊在佩戴一段時間後,普遍顏色一定變黑,這種落色是氧化的表現。銀表露在空氣裡很快就氧化發黑了。所以我們佩戴時應該了解銀項鍊變黑處理及注意事項。銀項鍊佩戴久了顏色一定會改動,但不是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