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設定

2021-12-28 01:19:39 字數 2339 閱讀 5404

1樓:事在人為

(一)手動設定步驟:

1、從「**表」中查出你所需遙控的空調機對應的機型**,並開啟空調機電源;

2、連續(間斷)按「設定」鍵,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機所對應的**。

3、按確認鍵,機型**將停止閃爍,設定完畢,這樣本遙控器就可以遙控您所選的空調機了。查詢** →開啟空調機電源→連續按「設定」鍵設定→機型**在「型號」視窗 閃爍→按確認鍵確認→機型**停止閃爍→設定完畢 。

在萬能空調遙控器主要有3種設定方法:

1、品牌空調設定方法

首先將空調電源開啟,然後將萬能空調遙控器對著空調的室內機,一般萬能空調遙控器上會有現在主要品牌的標誌的,如果家中的空調品牌為「美的」,則可以按住「美的」鍵,直到室內機開機後鬆開。在空調開機後,看看是不是能夠遙控,若是能夠遙控的話,則設定完成,要是不能夠遙控或是有些功能鍵不能夠使用,則重新按住空調的品牌鍵,知道能夠使用為止。

2、人工**設定

一般在萬能空調遙控器中是有空調品牌**的,由於現在空調品牌眾多,所以很多品牌是由**替換的,可以參照萬能空調遙控器使用說明檢視現在的空調品牌**,例如、說空調品牌為「長嶺」的,型號**是630⑹49,首先,將萬能空調遙控器對著空調的室內掛機,按住「設定」鍵不放,再按住「電源鍵」,螢幕上**顯示區跳動,鬆開兩鍵。其次,按住「溫度+」不放,等**跳到629時鬆開,再一下一下按溫度「+」鍵,從630⑹49逐一尋覓最合適您的空調機**,直到空調機自動開機,停止操作。最後,檢查功能鍵,看是不是能夠遙控,若能遙控,按一下「設定」鍵確認。

3、全萬能設定方法

首先,將萬能空調遙控器對準空調機,然後按住萬能空調遙控器中的「設定」鍵和「電源鍵」這時候候,螢幕會顯示上面有**跳動。然後,鬆開兩鍵後,我們按住溫度「+」不放,直到空調自動開機後鬆開,然後按住萬能空調遙控器上的「-」不放,聽到空調機發出「嘀」的響聲時停按。最後,檢查功能鍵,看是不是能夠遙控,若能遙控,按一下「設定」鍵確認;若不能遙控,則重複以上步驟。

2樓:溫故而溫顏

方法萬能空調遙控接收器設定步驟簡單描述:

把遙控器裝上電池。

按住電源鍵和設定鍵可以看到遙控器指示燈常亮。

把遙控器對準空調室內機的接收板(就是在空調指示燈的位置附近)一下一下地按溫度+或溫度-鍵

按一下設定鍵就ok了

手動設定步驟:

從**表中查出你所需遙控的空調機對應的機型**,並開啟空調機電源;

連續(間斷)按設定鍵,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

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機所對應的**。

按確認鍵,機型**將停止閃爍,設定完畢,這樣本遙控器就可以遙控您所選的空調機了。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第1步需要先開啟空調的電源開關,通過空調的機型**找到相對應的**。第2步需要按住萬能空調遙控器上面的設定按鈕,需要長按三秒左右的時間,之後空調的機型**就會顯示在顯示屏上。

第3步需要點選遙控器上面的確認按鈕,然後機型**就會停止閃爍。」

4、等將上面的步驟全部做完之後,就可以使用萬能空調遙控器來控制空調了。

整個操作的流程是比較簡單的,而且萬能空調遙控器使用起來會更加的方便一些

更多1條

4樓:公西晗玥母彩

一,看說明書.二,把遙控器對準空調,然後一直按搜尋1不放,遙控器的數字會不停變化,直到聽見空調"嘟"響一聲,就鬆手,在按一下搜尋1,就行了.(有搜尋1或2).

5樓:登軼麗錯禹

大多都可以直接使用,對於不能用的可以看到上面有個設定鍵,比較小,按一次是乙個型號,你開機後,按遙控器要是按的時候關機就可以了,要是在關機狀態,按的時候開機也行

6樓:環銳志寶化

1從**表中查出你所要遙控的空調機所對應的機型**。

2按住設定鍵(約3秒)不放,待機型**在視窗中閃爍時,鬆開,按溫度上調、下調鍵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如**正確,空調會自動開啟。

3按完成鍵,鎖定**設定完成。

7樓:baby隱逸居

把空調插上電,遙控器對準空調按住搜尋(設定)健不放,幾秒鐘後遙控器就進入搜尋狀態,它的**在快速的變化,當聽到空調有「嘀」聲時鬆開設定健遙控器就進入**回搜,當再次聽到「嘀」聲時再按下設定健就可以了。

8樓:下頁_再次頂貼

那空調的這個**有6位數怎麼說?

9樓:咪田

按空調遙控器設定健,見遙控器上的**閃動按溫度健,歸位至三個零,然後對準空調接收窗,按溫度健向上數字調整,會聽到一聲滴滴!即碼兌上可以用了!!

10樓:諶木

你好 我這個空調怎麼開啟不了

萬能遙控器如何設定

你好樓主 一般有兩種方法 a.輸入 方法 第一步 從 表 中查出代表您要遙控的電視機的三位數 第二步 先按住 設定 鍵不放,再按下 電源 鍵,然後釋放兩鍵,此時工作指示燈亮起。第三步 輸入您查出的三位數 輸入一位數字,指示燈閃爍一下,三位數字輸入完以後,工作指使燈熄滅,設定完畢,你就可以使用本遙控器...

萬能遙控器怎樣使用,萬能遙控器怎樣使用

1 按住 設定 鍵不放,5秒,直到燈亮 或再按 電源 燈亮 燈亮後同時鬆手。這就是進入了設定狀態。2 查一下電視機品牌的 3 輸入 3位,燈滅 4 試驗試驗各鍵是否ok,不行試驗下乙個 如果沒有說明書,在進入設定狀態後,對準已經開啟的電視機,一下一下按音量 如果 較大,需要足夠的耐心 直到螢幕上出現...

空調遙控器怎麼把空調調熱,空調遙控器怎麼開啟暖風

材料 工具 空調遙控器 型號kfr 23gw ha的空調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插好空調電源,用遙控板的 開 關 按鈕,開啟空調。點選遙控器上的 模式 按鈕,將空調模式調到制熱模式。此時,遙控器顯示屏上會看到制熱模式的提示圖形。空調上也會顯示制熱相對應的圖示。2 調節好需要調節的溫度,然後耐心等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