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用了洗面奶過敏了怎麼辦,臉過敏時洗臉能用洗面奶嗎

2021-12-28 01:25:53 字數 6014 閱讀 7031

1樓:敏山靈雷荃

先去看醫生啊,然後呢,應該停止用這種洗面奶了,如果是真的想用的話,也應該先去專業正規的機構檢查自己的**情況,再“對症下藥”,看一下自己適合哪種護膚品再購買嘛。

2樓:韓成興燕窩行

臉部**用護膚品過敏與**脆弱、或護膚品含有刺激成分,都會讓**變得發紅、腫脹、瘙癢、乾燥、緊繃、有小疙瘩和小紅點等。**受到傷害過敏後,需要很好的護理和養護,停用你現用的護膚品,不吃刺激食物,不用電腦,用溫水潔面就可以。使用植物成分的脫敏護膚品,性質溫和,不會給**帶來刺激,還可以為**補水和養分。

3樓:

買一種含有洋甘菊成分的霜,每天用清水洗臉然後只擦洋甘菊的霜,如若嚴重就用茶水洗臉然後也是隻擦洋甘菊的霜(早晚一樣),過段時間就會好轉,我就是這樣做的!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敏也是這樣,我晚上都癢的抓破了.趕緊把洗面奶停了,用點溫合型的,別用化妝品.過幾天他自己就好了.我的就是這樣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儘量不要抹護膚品之類的東東; 用溫水洗完臉之後,你可以用冷毛巾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鎮定舒緩很好的。 向你這種暫時性的過敏現象,一般2-3天就會消除的哦!趕緊停用把,其他的護膚品也停了,每天只用清水洗臉,我上次更嚴重,起了可多小紅點臉火辣辣的難受,去醫院開了點過敏消炎藥過兩三天差不多都好了,以後買洗面奶注重點買溫和點的

6樓:方燁熠

立即停止使用,用清水洗乾淨,慢慢就好了,如果很嚴重可用撲爾敏或息斯敏類抗過敏的藥物。

7樓:

現在好多洗面奶都容易過敏 建議換手工皁吧 我用的南娜手工皁 還不錯 比較溫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經典的m2夢幻洗面奶從來沒有過敏過,嘿嘿

9樓:韓國整形外科

確定是洗面奶的問題話立即停用那個洗面奶

暫時不要塗抹任何化妝品 減少使用

去附近的藥方或者診療所給醫生看病狀

按醫生說的做就行

不要自己在家看網上的各種方法亂弄臉

最好找個醫生用正確的方法來**

10樓:尛乖づ傾城傾國

停用幾天看下,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你要找那些全面修復的來用

11樓:夏枯草

推薦碧柔的一款保溼潔面泡沫,我個人用了,效果還不錯,也沒什麼刺激性,洗過之後**感覺很清爽舒服。你要保證**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熱引起的**乾燥。經常洗頭,防止灰塵、花粉等附著在頭髮上,進而引發**過敏。

保持**清潔,經常用冷水洗臉,以增強肌膚抵抗力。同時多攝取一些維生素a、c及e等,這些都是對**有益的。避免過度的日晒,使用敏感肌膚專用的防晒品,否則會引起**受到灼傷,出現紅斑、發黑、脫皮等過敏現象。

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均衡的飲食及充足的睡眠。

12樓:旗職君

停止使用目前的洗面奶

13樓:美麗傳遞

停止啊。你用得什麼洗面奶?

臉過敏時洗臉能用洗面奶嗎

14樓:鶯歌燕語

過敏期間最好用清水吧,洗面奶最好也用溫和型的。

15樓:宇晨機械科技

這種情況最好用清水洗臉比較好.

用洗面奶過敏怎麼辦

16樓:我愛羅的心痛

- -這明顯是過敏了啊!不能再用你現在用的洗面奶了,最近就用清水洗臉就好了啊~

以後還是選擇類似於清活肌無泡沫潔面乳這樣的洗面奶吧,比較溫和的,或者絲塔芙也好,就是沒清活肌價效比高,看個人愛好啦~

不管怎麼說,易過敏的膚質,千萬不要隨便用洗面奶,無泡沫的洗面奶是最好的選擇!

17樓:上官阿融

停止使用洗面奶。原因可能是你**不適合用此洗面奶。解決方法更換不同品牌種類的洗面奶或者是去美容院瞭解下情況。在不行的話就去問**科大夫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不刺激的洗面奶吧,先用嬰兒香皂洗洗。

19樓:殺生丸

不出意外就是過敏,立刻停用!我用洗面奶都是喜歡溫和的,夢幻時光洗面奶、雅漾這種都特別好用,那種含酒精刺激性強的洗面奶從來不用

20樓:賓有福暢倩

應該停用,過段時間會好的,因為人的**人修復功能!

21樓:容廷謙汪雪

你好,我學過美容,你的問題應該還不到過敏。你**應該是太乾了,同是強度太高的實用強補水了。這樣會感覺很疼,你可以停用所有化妝品,但可以實用鎮敏的。

只要補水。可以進行冷處理。

22樓:娛樂解說課

**對洗面奶過敏的話,短期內就不要繼續使用洗面奶了,然而及時就醫。之後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洗面奶使用。

選擇洗面奶需要根據自己膚質進行選擇,方法如下:

油性**: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產品。因為皁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油性肌膚適合保溼清爽型的洗面奶,最好是植物提取成分的。

混合型**:

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的可能是乾性。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中性**:

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乾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因為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像以前一樣很難沖洗,洗後感覺不是非常油膩。

乾性**:

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敏感**:

對過敏性**者,建議選用含紅沒藥醇抗過敏洗面奶。泡沫過多的洗面奶往往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成分較多,鹼性較大,ph值也較高,刺激性較大,不宜選用。

洗面奶過敏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小夥伴都會遇到**過敏的問題,有的小夥伴是比較幸運的,**過一段時間就能夠自己修復,但有的小夥伴就比較倒黴了,變成了敏感肌膚,動不動就泛紅,脫皮。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今天小編就為您整理一些能夠防敏修護的護膚品牌,一起來看一下吧。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素見修護乳

特別推薦的一款!被很多護膚雜誌稱為“肌膚急救神仙膏”,特別溫和!肌膚脆弱的一定要用,對**發紅瘙癢紅血絲敏感肌效果都超級棒,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究,它的原料特別充足,竟然有20多種植物精華,但是**卻很平民,所以家裡常備一瓶絕對沒錯。

值得入手!

eltamd氨基酸泡沫潔面乳

潔面乳的選擇上也一定要慎重,既然已經是紅血絲的敏感肌了,就不要再過度清潔**。eltamd氨基酸泡沫潔面乳所含成分和人體的肌膚比較接近,溫和親膚,用後不緊繃。潔面乳的泡沫很細密,淡淡的花果香,適合臉上有紅血絲和敏感肌在內的任何膚質,孕婦也同樣適用。

肌克祛痘膏

重點推薦!真心好用的一款祛痘膏,人稱祛痘界“國貨之光”。它的研發團隊很厲害是國內幾位知名**科教授,成分純植物含量特別足,無刺激無激素,痘痘痘印都沒問題。

一般痘痘抹上幾天就去幹淨了。千萬不要擠痘痘很容易留疤的。良心國貨,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cpb洗面奶

泡沫綿密,清潔力強,可以洗掉防晒隔離底妝。比較適合晚上用。洗完**也是水潤通透,敏感肌膚幹皮很適合,洗完沒有搓盤子感不假滑。除了**貴沒毛病。

fancl無新增盈潤基礎保溼水乳

這款水乳的保溼功能也非常的強大,能夠在乾燥的冬天讓你的**迅速滋潤飽滿,但是要注意的是,因為它的成分天然無新增,所以保質期比較短,一定要在規定的時間內用完。

24樓:善行著手成春

其實臉部**過敏症狀主要是發癢,與此同時伴有紅腫幹屑、水泡,或病灶結痂及滲出液化等。但是隻要按照下面這些做過敏就能好:

方法一:

洗臉時將食鹽和花椒拿出適量,然後放入洗臉盆中;

放後將洗臉盆中的水倒入另一個乾淨的盆中;

先用溫水將臉上的髒物清洗掉,然後再用食鹽和花椒的水洗臉;

每天堅持兩次,一週後告別臉過敏的情況。

方法二:艾灸是可以緩解**過敏的,並且對身體的損傷也比較小。

艾灸治的穴位,有血海穴,曲池穴,肺俞穴等等;

一般來說都會採用懸灸的方法,每天灸一次,一次三十分鐘;

方法三:

其實除了艾灸以外,還可以每天晚上洗臉時,可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在臉部輕輕揉拭;

溶解**表面的汙垢,然後用溫水將臉洗淨,並用乾毛巾吸乾臉上的水分;

然後在過敏的地方抹點臻草霜,這樣堅持一個月的時間過敏就會好了。

做**可以用word軟體,也可以用excel軟體,功能各有不同。

如果用word軟體做**,方法有三種:

規則的小範圍**,直接點**按扭拖出行數和列數,鬆開滑鼠,就形成**。

規則的大範圍**,開啟**按扭,選插入**,輸入行數和列數,確定就形成**。

不規則的**,用**工具的繪製**工具,先畫外框,再根據需要自己畫內線框,再調整行高和列寬

如果用excel軟體做**,只要把需要的格子範圍選中,設定邊框樣式,調整行高和列寬,如有需要,

可以合併單元格。

匯聚到視網膜上,於是就看清楚了66

25樓:

一般普通過敏症狀:發癢、長紅疹子、緊繃、刺痛、異常發紅,嚴重激素皮炎過敏症狀:紅腫、反覆過敏長紅疹子、紅斑等等。

平時過敏多不多,如果比較少的話,最近需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和喝海鮮、牛羊肉、喝酒、辛辣刺激的食物,再加上用清水洗臉,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一般會逐漸好起來的。緩幾天看看,如果不行的話,絕對不能使用激素類的速效脫敏藥膏以及類似的激素類產品,激素類產品短期使用或許有效,但是如果長期使用的話就會造成依賴,甚至形成激素依賴性**,難以恢復。最好的方法是使用一些純天然的護膚品進行護理,逐漸修復過敏症狀,蘭薇兒肌膚再生修護膠囊可以排除過敏症狀,配合舒緩修護保溼凝露進行補水保溼效果更好,不會傷害肌膚。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的症狀比較多,比如起痘痘、癢、疼、有的還有燒灼**的,一般是在用洗面奶的時候臉上會有灼熱感,洗後面部發紅會持續幾天,發紅部份表皮粗糙,停用後,五、六天後紅疙瘩退去,表皮開始脫落,脫完**就恢復了。嚴重的大約半個月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儘量不要抹護膚品之類的東東; 用溫水洗完臉之後,你可以用冷毛巾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鎮定舒緩很好的。 向你這種暫時性的過敏現象,一般2-3天就會消除的哦!趕緊停用把,其他的護膚品也停了,每天只用清水洗臉,我上次更嚴重,起了可多小紅點臉火辣辣的難受,去醫院開了點過敏消炎藥過兩三天差不多都好了,以後買洗面奶注重點買溫和點的

28樓:殺生丸

停用啊!明知道過敏還用幹嘛,你不會用的雜牌子洗面奶吧?我對洗面奶挑剔,口碑不好都不會碰的,目前在用的m2夢幻洗面奶我個人超喜歡

29樓:你別動

藥店有皮炎平,抹了就不癢了,

嚴重的話看看醫生,

**不好的話,不要用洗面奶,用溫水鹽水洗

30樓:湘胭

只能用藥妝了,好多好多,我就不一一說啦,呵呵,你可以查檢視,先用一段時間,把**調理好,以後應該就沒上面問題

我們這的醫院臉部過敏時候醫生就給開雅漾的和露得清的護膚品,還真下血本,呵呵,不過你要是買這兩樣,你得問問他們醫院推薦用哪款,我每次買她們就推薦貴的,然後我說我要醫院推薦的那款,人家才告訴我

我用了旁氏洗面奶,不知是不是過敏了

如果只是緊繃應該不是過敏了哈。過敏的常見表現是發紅 發痛甚至是發腫,包括起小紅點什麼的。緊繃只能說這個洗面奶對你來說清潔力度有些強,建議就用可伶可俐的吧。每個人適合的潔面產品都不一樣的,呵呵。首先你要確定 是不是使用洗面奶過敏 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比如飲食 是否使用海鮮 什麼的第二 你買的旁氏 是...

臉上過敏了怎麼辦 臉上過敏怎麼辦?

面部過敏怎麼處理。臉部出現紅疙瘩 瘙癢 紅腫 脫皮 小疙瘩 不癢 疹子 水泡 疤痕 疼痛 痘痘 有點癢 特別癢 刺痛 臉紅 發燒 紅血絲等過敏症狀後,需要及時去醫院就診,不要隨意用藥,以免惡化病情。影響臉部過敏的因素有以下幾種 吸入式過敏原如 花粉 柳絮 粉塵 蟎蟲 動物皮屑 油煙 油漆 汽車尾氣 ...

臉過敏怎麼辦?求高手們說說,臉過敏了怎麼辦,求指點

臉部過敏有可能是季節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平時不注意衛生導致過敏。如果過敏嚴重的話,用鹽水洗洗臉或者用醋洗臉塗下喻敏霜也是很不錯的。臉部過敏,要做好面部的清潔,每天至少早晚要各洗一次臉,洗臉一定要洗徹底,洗完後還要注意臉部的保濕,不要讓臉部太乾了,還要做好防曬工作,不要太乾。據了解,linsaqc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