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稅網上申報之後需要去地稅局遞交報表嗎

2021-12-28 01:13:28 字數 637 閱讀 9512

1樓:匿名使用者

2、稅務人員可以在稅局網上查詢到企業的申報資訊;企業也可以查詢是否申報成功的記錄,步驟如下:

(1)開啟地稅**

(2)選擇申報繳納--點選涉稅查詢--即可查詢是否申報成功

2樓:天道毀滅

這個必須根據你們那邊的地稅局的具體要求去做,有的地方可以網上申報後不用交紙質表,有的地方不是。

如廣東東莞市,可以網上報,不需要再去交紙質報表;但廣西柳州不是這樣,你們網上申報後還必須到稅局去交紙質報表。所以我建議你打**諮詢一下你所在的地方稅務局**,問清楚是否需要這樣的要求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對吧。你是小規模企業,開票的增值稅稅率應該是3%,全國都一樣的。如果是17%的稅率,那就是一般納稅人。

每個稅務局的要求不同,你可以打**問下你的專管員。

正常情況是要報紙質報表的。紙質報表就是要列印出你網上申報的報表。

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申報了不需要遞交紙質的了。

5樓:點點

如果開通了申上報稅的話就不用再上門申報了,這種問題問一下專管員比較清楚,看是地稅方面搞錯了還是你漏報了

到地稅局列印個人稅需要什麼證件,要去地稅開個納稅證明,要準備什麼材料

到地稅局列印個人稅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可以攜帶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就近選擇地稅分局辦稅服務廳自助終端印表機查詢列印或在辦稅大廳視窗列印。列印個人所得稅完稅證明的申請書,寫清申請人,包括姓名 身份證號 相關工作單位及申請事項,然後再影印乙份身份證有影印件備用。部分地方不需要影印件,但有的稅務局...

貴州地稅網上如何申報個人所得稅,貴州地稅網上怎麼申報個人所得稅

5 根據申報的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處理方法 a 申報成功,回到個稅軟體進入 報盤檔案管理 模組,點選 設定報盤結果 選中成功上傳的那個月的資訊,再點選 申報結果設定 在選擇報盤結果時,選擇登記與申報成功 b 申報不成功,同樣回到個稅軟體中,按照上面a的步驟操作,只是最後在選擇報盤結果是,選擇登記與申報...

如何辦理地稅網上申報系統,如何進行網上稅務申報?

一 由經辦人持稅務登記證副本及影印件 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到本轄區地方稅務局 稅務所 辦理網際網路辦稅開戶手續。二 提交 xx市地方稅務局納稅申報方式申請核准表 該 可在各區局 稅務所 第一至第七稽查局 領取,其中 申請申報方式 欄填寫 網際網路 三 在申報扣繳員工個人所得稅和進行有關個人所得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