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萬能遙控器上的單聲道是哪個鍵

2021-03-04 08:56:52 字數 513 閱讀 7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萬能遙控器沒有聲道轉換鍵

建議購買原廠遙控器(40-80元)或原廠遙控器的山寨版(20-30元)

電視機遙控上的左聲道,右聲道各是什麼意思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遙控器上的左聲道、右聲道一般就是用來控制電視機的左、右聲道輸出聲音的,日常使用中很少用到;各種聲道的含義如下:

1、左聲道就是控制電視機的左邊揚聲器輸出聲音;

2、右聲道就是控制電視機的右邊揚聲器輸出聲音;

2、立體聲就是控制左揚聲器輸出左聲道,右揚聲器輸出右聲道;立體聲是電視機預設的聲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左聲道,右聲道是單聲道!立體聲就是左聲道,右聲道同是向!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電視上面兩邊的揚聲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電視左邊的喇叭和右邊的喇叭

熊貓牌電視機遙控器和什麼通用,熊貓電視機萬能遙控器怎麼解鎖

熊貓牌電視機遙控器和萬能遙控器通用。如果壞了,只能找原裝的來換也可以用萬能遙控器代替原裝遙控器來控制電視。效果一樣,設定也簡單,比原裝遙控要便宜很多,一般十元不到就能買到。一 高度方法 1 開啟電視,用遙控器對準電視接收頭位置。2 從 表 中查出代表您要遙控的電視機的三位數 3 先按住 設定 鍵不放...

電視機遙控上的左聲道,右聲道各是什麼意思

電視機遙控器上的左聲道 右聲道一般就是用來控制電視機的左 右聲道輸出聲音的,日常使用中很少用到 各種聲道的含義如下 1 左聲道就是控制電視機的左邊揚聲器輸出聲音 2 右聲道就是控制電視機的右邊揚聲器輸出聲音 2 立體聲就是控制左揚聲器輸出左聲道,右揚聲器輸出右聲道 立體聲是電視機預設的聲道。電視機遙...

數碼電視遙控器的電視機學習區怎麼用

1 第一步,準備機頂盒,首先準備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十秒鐘之內按住電視遙控器的電源按鈕或需要學習的按鈕。紅燈將保持點亮狀態,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將機頂盒的遙控器和我們的電視機的遙控器設定為彼此面對,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