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遙控車的遙控器丟了怎麼辦,遙控車遙控器丟了怎麼辦

2022-03-02 08:01:56 字數 1698 閱讀 8382

1樓:想請教

改裝不容易又麻煩不如找賣車的叫他給你弄個這種車上的配置一般都低而且通用性還高應該好找的

2樓:葉啟舟

再去買一輛一樣頻率的遙控車,乙個遙控器操縱兩輛車多爽啊

3樓:我離不開貓

你可以使用tx-2的遙控編碼晶元 在加乙個27mhz的晶體 頻率要把後面的三位數也知道 我給你發個電路圖 你找著做就可以成功 這個不需要編碼 成本在15元以下 你試試吧 要是不成功就當練手吧 你可別埋怨我就行

4樓:伍禮冼清華

拆了,裡面有個晶元上面有寫多少hz的去**買個對應頻率的遙控器就可以了

遙控車遙控器丟了怎麼辦?

5樓:kao是我

拆了,裡面有個晶元上面有寫多少hz的去**買個對應頻率的遙控器就可以了

遙控車(遙控飛機)的遙控器壞了怎麼辦? 5

6樓:小喬

方法:只要用可以調頻率的遙控器,調節到遙控車能接受的頻率就能夠控制。

遙控車釋義:通過無線電遙控器遠距離控制的模型汽車。一般可分為:

玩具、車模(r/c)、警用等幾類。根據車體的外型又可分為:房車(平跑車)、越野車、大腳車、拉力車、貨櫃車等。

優點:高效能代表高造價,但遙控模型車是普及型愛好,並非只是有錢人的玩意。並且普及型車子的外表具有更強的像真性,可以配上各種幾乎可以亂真的車殼,讓你無需購買昂貴的汽車也可以擁有它的動感外型。

擴充內容:必須要選擇整車粘合效果較好的,這一點非常重要,要零部件都粘合在一起,這樣不易脫離,也就減少小孩子吞食部件的危險。選擇堅實耐用的,簡單就可以操作的,小孩子不懂得保護,對繁瑣的操作最容易發脾氣,容易受損壞。

7樓:wei這

換乙個吧,車的遙控器為2軸,飛機最少也要3軸

8樓:給個號啦

遙控賽車,它是通過遙控器發射一定頻率的無線電來控制車,所以只要用可以調頻率的遙控器,調節到遙控車能接受的頻率就能夠控制。

推薦你別買這種不耐玩的遙控車,買特技遙控車,很便宜的不到五十塊,並且沒有轂輪,因為它很脆弱,容易壞。特技遙控車。並且現在玩具實體店賣的都比網上的貴,還是得上網買正規廠家的。

9樓:東日的花

頻率和通道數相同就可以

遙控車遙控器丟了能配乙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買玩具車的地方看看跟你一樣的車是什麼頻率,因為即使是不同頻率的遙控器偶爾也可以遙控你的車,因為頻率是會干擾的,知道了頻率後你可以去淘乙個相同頻率的遙控器,或者直接去你買遙控車的地方,一般情況賣家都是有可以配各種零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看電路板應該是看不出適配的頻率的..不過遙控車用的頻率大多就是幾個頻道,你要配可以讓老闆拿出幾個不同頻率的遙控器,試著操作一下,能動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航模好配,玩具就算了吧,看你的發射頻率了,假如接受要求是35hz,其實這是粗略的概念,實際上航模的你也清楚,有可能是35.157或35.214可能行有1000種,所以玩具一般只標明粗略的頻率,不好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rc用的遙控器,如果是普通遙控車就算了,**太貴

發現遙控器地磅作弊怎麼辦,怎樣防止地磅被遙控作弊?

現在那個地方沒人作弊啊 自己認真行事.找自己熟人 相信 的人地方來過磅就不會吃虧啦 當然發現這種事可以拔打12315舉報 回答您好,這裡提供了2種方法哦。良好接地 地磅 地磅至儀表傳輸線的遮蔽層和顯示儀表要良好接地。希望可以幫助你哦 更多1條 很簡單呀,現在科技有種地磅計量防遙控報警系統的,別人想作...

浴霸的遙控器不工作,怎麼辦,浴霸遙控器失靈的原因

一般都放牆面上啊,它有乙個86型底座的,和開關面板尺寸一樣,裝在電源開關旁邊,遙控器直接插放在上面就可以了。浴霸遙控器失靈的原因 1 多copy數是因為遙控器電池用久了,無法正常供電,重新換個電池就好。2 也有可能是遙控器放太久沒用,導致電池倉裡的彈簧生鏽,需要將生鏽清理再裝電池。3 裡面的接收器壞...

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不靈了怎麼辦,電視遙控器部分按鍵失靈怎樣處理

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不靈了有以下幾種情況 1 遙控器電池該換了。電視遙控器使用的是兩節7號電池。如果電視遙控器失靈,由於遙控器電池很少更換,首先要檢測電池。解決方法 電池引起的,需要自己換上新的電池就可以了。2 遙控器線路板摔壞了。電視遙控器的線路板有兩種 銅箔和碳膜。遙控器摔落容易導致線路板折斷,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