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hp431這款本本的p系統

2021-12-27 23:03:41 字數 4574 閱讀 6198

1樓: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轉殖安裝,其方法又分:硬碟安裝、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

1、硬碟安裝:

(1)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

(2)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還原」確定即可。如果以前剛進行過一鍵備份,則能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

另外,如果能夠進入現在的系統或開機時按f8能夠進入命令列模式,可搜尋windows版或dos版的ghost.exe程式和gho系統檔案,然後手工執行ghost程式裝載系統gho檔案也能重灌系統。

2、u盤安裝: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啟動u盤製作及u盤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1)製作啟動u盤:

a、到實體店買個容量8g以上的品牌u盤。

(2)設定u盤啟動:

a、開機按del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cm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選擇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儲存器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c、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u盤重灌系統:

a、插入u盤啟動電腦。

b、進入u盤功能選單之後,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並自動搜尋u盤上的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3、光碟安裝: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

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3)轉殖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xp

1、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在pe裝機工具中,將xp系統映象檔案存放在c盤中,點選確定3、在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中輸入之前所準備的原版xp系統金鑰,填完後在下方點選確定

4、耐心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即可,根據提示步驟進行相應操作5、最後可以新增xp系統帳戶資訊等常規設定,設定完成就可以使用xp系統了。

惠普431.這個筆記本怎麼裝xp系統??bios裡根本就沒有改sata的項。執行pe根本看不到硬碟。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上網上搜一下惠普筆記本都有一鍵拯救功能、就是說你不用從新做系統。拯救一下就回到了原始的系統了 惠普筆記本一鍵恢復使用**

注:此文章僅合用於標配有正版 windows 系統並具有一鍵恢復功能的機型,文章僅作為使用方法示例,若實際使用有不同之處請以使用版本為準。

一鍵恢復使用扼要說明:

1. 啟動筆記本計算機,在螢幕左下角泛起有「 f10 」等字樣的 hp 或 compaq 畫面過程中不停的點選 f11 鍵後等待幾秒以進入一鍵恢復程式。泛起如圖 1 所示畫面,請閱讀說明後點選 ok 。

圖 12. 如圖 2 , 系統復原 視窗中有對該程式的說明,點選 高階選項 按鈕可以對復原操縱進行選擇,預設選擇為 破壞性復原 。

圖 2點選 高階選項 有三個選項可供選擇:

破壞性復原 (如圖 3 ):請閱讀說明後選擇,並點選 下一步 繼承

圖 3windows 系統修復 (如圖 4 ):請閱讀說明後選擇,並點選 下一步 繼承

圖 4刪除復原磁碟分割槽 (如圖 5 ):請閱讀說明後選擇,並點選 下一步 繼承

圖 53. 在步驟中點選 下一步 後即開始恢復系統,如圖 6 。

圖 64. 復原完成後,提示如圖 7 ,選擇 重新啟動 或選擇 封閉 ,在機器再次啟動後按照 windows 系統提示進行系統資訊配置,完成以上操縱後即可正常使用。

圖 7系統復原程式使用扼要說明:

如圖 8 ,點選 開始選單 ,選擇 所有程式 中的 系統復原 ,可以看到三個選項:

圖 81. pc復原 ,點選該項,彈出 pc復原 視窗,可看到兩個選項,如圖 9 ,

圖 9( 1. )選擇 microsoft系統還原 並點選下一步後,彈出提示視窗,如圖 10 ,點選確定後即和操縱系統中的系統還原相同。

圖 10

( 2. )選擇 pc復原 ,自動重新啟念頭器後,步驟同 一鍵恢復 。

2. pc復原光碟製作程式 ,點選該項,按照提示操縱,插入空缺光碟即可製作一套復原光碟。

注:製作光碟需保證硬碟為出廠分割槽模式,系統分割槽及恢復分割槽都沒有損壞,並保證空缺光碟質量,一台筆記本只可以製作一套復原光碟

3. 應用程式及驅動程式復原 ,點選該項,彈出 應用程式及驅動程式復原 視窗,可看到兩個選項,如圖 11 ,

圖 11

選擇 應用程式安裝 或 驅動程式安裝 ,點選下一步,可在彈出視窗的程式列表中選擇所要安裝的程式,點選 安裝 即可安裝所需程式。

注:每次只能選擇乙個應用程式或驅動程式進行安裝

4樓:笑在醉

建議最好使用預裝的作業系統或vista系統保證機器的穩定執行~由於惠普電腦出廠的時候沒有針對xp系統進行過測試, hp官方只是正式支援vista系統和其下的驅動程式,官方並沒有推出相應的xp驅動;如果一定要安裝xp的系統,建議進行目前系統的備份再安裝

你好,惠普431的筆記本怎樣重灌系統?

5樓:惠普電腦專家

win7的安裝過程,您可以參考一下微軟官方文件資料

惠普431筆記本怎樣重灌系統

6樓:

先購買好windows7原裝系統光碟,安裝過程如下:

1、放入光碟,點選執行setup.exe。

2、點選現在安裝。

3、點選典型安裝。

4、安裝程式會自動重啟。

5、等待啟動程式啟動並複製完檔案。

6、看到正在啟動windows就代表系統安裝完成了,開機後就可以使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使用光碟機,用系統光碟來安裝系統,裡面有一鍵安裝系統

2,如果你會優盤安裝的話也行,步驟比較複雜一點

註解:最好使用光碟,簡單,易懂,安裝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無法讀取,花個二三十去修電腦那裝一下,啥麻煩事都沒有了。

9樓:鄂然帛奇邃

買個深度技術的系統盤,進去之後選項裡有個從硬碟(c盤)安裝,點一下基本就ok了,都是全自動的,很方便

惠普431筆記本用什麼系統好?

10樓:

維修中心具體時間安排建議致電詢問確認,若週末**無法接通,建議週一到周五致電聯絡。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1樓:q我

發熱量大和系統是沒有關係的,玩遊戲發熱量大,那是很正常的。

惠普的機散熱就不是很好,你當時就買錯了,惠普的機只適合辦公,要玩遊戲應該選擇華碩的機。

我建議你買個散熱器,不是那種散熱底座,是一種抽風式散熱器,裝在散熱口上往外抽風,效果很不錯的,**上找一找。

無論什麼樣的筆記本,我建議盡量少玩遊戲,長期高溫只會縮短使用壽命。

12樓:高手教你玩電腦

本人先後使用了系統城、蕃茄花園、深度技術、雨林木風、電腦公司、新電腦公司、新蘿蔔家園、電腦城、系統玩家、布衣聯盟等出的系統。

推薦使用系統城的惠普筆記本win7系統

不過為體現製作者自己的個性,在對原系統優化的同時還會新增一些東西,這樣一些防毒軟體會把優化或新增的東西視為病毒,提示你及時清除,迂到這種情況,可不用清除,不放心那就清除它,不會影響使用。

我什麼我的hp431筆記本裝不了64位win7系統? 5

聯想e431膝上型電腦怎麼安裝win

聯想thinkpade431筆記本安裝win7系統bios設定方法如下 開機按f12進入bios介面 找到 boot 專案中的 bootmode 系統預設設定是 uefi 要將其改為 legacy support 更改bios預設系統。自帶出廠時機器預設的是win8 for 64bit。我們要將其改...

HP520惠普這款膝上型電腦怎麼樣?配置怎麼樣??價格多少(南京的)

cpu型別 英特爾酷睿雙核t2050 標稱頻率 1600mhz 記憶體大小 512mb 硬碟大小 80gb 光碟機型別 康寶 顯示卡描述 整合intel gma950顯示卡螢幕尺寸 14.1英吋 解析度 1280 800 厚度 30.1mm 總重 2.27kg 優點 1.極高的價效比 2.無線網絡卡...

聯想E431膝上型電腦適合安裝什麼作業系統?

老的筆記本就安裝xp,配置好點裝win7 32位。聯想e431的膝上型電腦裝什麼樣的系統最好用。求大家給個建議。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windows 8不要裝7,不但佔用系統資源,而且體驗不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e431。64作業系統。適合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