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e431膝上型電腦怎麼安裝win

2023-01-14 22:50:02 字數 1584 閱讀 5451

1樓:剪斷了翅膀的

聯想thinkpade431筆記本安裝win7系統bios設定方法如下:開機按f12進入bios介面;

找到「boot」專案中的「bootmode」系統預設設定是「uefi」要將其改為「legacy support」;

更改bios預設系統。自帶出廠時機器預設的是win8 for 64bit。我們要將其改成「other os」

按f10儲存重啟電腦即可。

thinkpade431怎樣裝win7

聯想e431膝上型電腦怎樣裝win7系統,我的系統是ubunte

2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可以到外面花10元錢購買一張win7作業系統盤,最好跟他說明一下您的硬體配置,回來後設定電腦從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儲存退出。進入光碟的pe,刪除掉所有的分割槽,之後再重新建立分割槽,把每個分割槽都格式化為ntfs。之後再安裝您的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但是您一定要注意拷貝出您的重要資料,可以用行動硬碟或者是u盤拷出來。之後再拷進去。

如果您不懂,可以直接花錢到外面修理電腦去重新裝機,一般30元,他會幫您搞好的。但是要注意看著,別讓他把您的電腦換了。

聯想e431怎麼裝win7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32位版本不支援uefi方式引導啟動,如果想安裝的話需要做出以下的調整。

1、boot選項從uefi改成legacy bios,這樣可以將uefi切換為模擬bios模式,從而使得win7 32得以引導。

2、security boot選項設定為disable,關閉安全引導。因為win7 32沒有相應的數字簽名。

設定完成之後重啟就不再是uefi模式了,可以安裝win7 32了。

ps:win8同樣支援bios引導,所以以後可以直接擴充套件為win7 32和win8 的雙系統。

thinkpad e431電腦自帶win8系統怎樣裝win7?

thinkpad e431怎麼安裝win7的64位系統? 65

4樓:匿名使用者

4g 記憶體 最好不要安裝64位~

thinkpade431怎麼裝win7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參考: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請問thinkpad e431怎麼重灌win7系統!求親們詳解!

6樓:

硬碟安裝系統,這個更簡單。

教程: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2,把系統盤放光碟機裡,然後選***-ram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thinkpad e431裝win7要用什麼樣系統

聯想E431膝上型電腦適合安裝什麼作業系統?

老的筆記本就安裝xp,配置好點裝win7 32位。聯想e431的膝上型電腦裝什麼樣的系統最好用。求大家給個建議。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windows 8不要裝7,不但佔用系統資源,而且體驗不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e431。64作業系統。適合裝...

聯想e46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說是主機板壞了,維修費多少

朋友,你好,如果確定是主扳壞了,在保修期內不要錢,如果過保了,大約要120 500不等,上了4.5百一般換新主機板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不用修理了,直接換新電腦吧,如果我沒記錯,這個本最高只能上1333的記憶體,現在都是1600的記憶體了,所以還是換一台電腦吧 膝上型電腦插上電源開不了機,...

關於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f12鍵是臨時更改啟動順序的,不管您選擇了哪個,重啟電腦後就恢復到預設設定了。您沒有更改任何東西,不必擔心。祝您生活愉快,謝謝!聯想筆記本 開機按f12 是選擇引導項 就是選擇主機板加電後 首先啟動的專案 一般都是只有3個啟動項 預設下 第乙個是硬碟 wdc wd 之類的英文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