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科魯茲,速騰,哪個好啊

2021-12-27 23:03:41 字數 1477 閱讀 6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不選速騰 買寶來都比速騰好看 克魯茲1.6的動力家用已經足夠了 1.8的已經很好了 你可以在網上看看發動機引數 不信可以到4s試駕一下你就了解了 榮威外形新穎 動力1.

8的也可以 1.8t就比較強勁了 不過保養費用會高 不過榮威內部科技含量較高 建議在榮威和克魯茲之間選擇 個人傾向克魯茲

2樓:榮威mg顧問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搭載了1.

8l及1.8t發動機,匹配tst 6速油冷雙離合自動變速系統,動力充沛。1.

8t全鋁超高壓中冷渦輪增壓發動機,以tci-tech超高壓中冷渦輪增壓技術暢快釋放磅礴動力,動力強勁。全新550搭載start- stop數字智慧型啟停節能系統、進一步較小油耗.tst變速器換擋順暢靈敏,同時,該車採用固特異低滾阻含矽輪胎,抓地效能更佳,易於駕駛。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3樓:

恩,550的話至少要1.8t,1.8的動力太弱了點。

科魯茲的話圖有其表,南韓車總給人印象不好,掛了個衛生巾logo,就以為是世界名車了。

速騰是好車,除了空間,建議選1.8tsi的。

另外,一汽的新高爾夫即將上市,有1.4tsi的,不妨等等。

4樓:

速騰的1.6l 8氣門發動機太老了,不建議你買。因為這款發動機已經在大眾的停產計畫中了。

550麼,看著是不錯,你要買個玩玩很不錯。你要上班加家用,我個人還是推薦你買個克魯茲(如果你僅僅是在這三款中選擇的話)。

買個克魯茲吧,**也厚道

5樓:hy秀秀

當然速騰!買冠軍版的。那兩個什麼垃圾車,稍微懂車的人都知道該選誰,我就不細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 速騰 配置還行 科魯茲車樣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 樣子挺好看的。看著挺大氣,不過配置好像不怎麼地

速騰 好

科魯茲一般般

8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欣賞水平不一樣,各有所愛,沒什麼區別的。自己選才是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選速騰吧,雖然老氣點,但是質量,安全性,底盤紮實,操控效能高,口碑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點,看個人喜歡.我總體感覺科魯茲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速騰...科魯茨沒開過,榮威550別被外表欺騙·發動機很垃圾,我就是買的榮威··買了半年就賣了.還是大眾的把

12樓:

首選速騰,發動機雖然和國外的比起來有些落後了,但價錢便宜啊。大眾的做工沒說的,整車紮實。二選1.8榮威550

速騰1 4和科魯茲以及標緻408的2 0豪華哪個比較好點

速騰如果是1。4的話這裡面肯定是最好的了 配合上先進的變速箱 油耗方面很出色 安全性也很到位 唯一衣欠缺點就是空間不寬敞頭部不怎麼好看 如果你在30歲以外,建議選擇速騰,大眾的車效能好,維修成本低,皮實耐用,這車銀色要比黑色好看,如果在30歲以下建議選擇雪佛蘭科魯茲,動感十足,外表硬朗,讓人看起來很...

科魯茲六速手自一體怎麼開,科魯茲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誰知道手動用法心得

雪佛蘭科魯茲汽車六速手自一體的使用方法 豎直掛檔為科魯茲汽車的自動模式,切換手動模式是掛到檔位的d檔,向左推即可進入手動模式。雪佛蘭科魯茲汽車的自動變速箱能夠大大減少手動換擋對汽車傳動系的衝擊,從而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提高乘坐舒適性。對於經常穿梭於複雜路況的轎車,自動變速箱可以使駕駛員不必踏離合器進...

11 13萬左右裸車買榮威550,還是大眾速騰還是寶來,有相關駕齡經驗的朋友請幫個忙

我買了一輛1.4tsi高配的速騰,用了六個多月,感覺很好,真的不錯.各方面效能均感到滿意,才開了3300km,油耗9公升,相信以後肯定還會省,這段時間內,平均時速在60 90左右,最高偶爾拉到120了。至今沒發現什麼問題 容威外觀和配置都是很好,也是他的賣點了。選速騰。千萬不要相信550,發動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