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E431膝上型電腦適合安裝什麼作業系統?

2023-01-12 23:35:02 字數 2590 閱讀 317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筆記本就安裝xp,配置好點裝win7 32位。

聯想e431的膝上型電腦裝什麼樣的系統最好用。求大家給個建議。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windows 8不要裝7,不但佔用系統資源,而且體驗不好。

4樓:你的青睞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

think論壇:聯想樂社群:

聯想e431。 64作業系統。 適合裝什麼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e431這個系列的本一般是三代cpu的配置。裝64位的win7系統相容性穩定性是最好的。用純淨安裝版的體驗最好。

聯想的thinkpad筆記本裝哪種作業系統好

6樓:一生有你乀

根據配復。

置,限制大部分電制腦使用windows7比較好,因為bai相容du性比較強。

zhi windows 7 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dao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

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windows 7也延續了windows vista的aero 風格,並且在增添了些許功能。

7樓:計算機維修**

一般家bai庭用的話,windows xp是最佳選擇,但du是zhi由於xp系統已退役,安全效能低dao,綜合內來看,如果你不是容非得裝別的系統的話,windows 7是最佳選擇了,因為家用系統的要求和windows 7綜合所有資料和其他的系統來比對,windows 7是比較好的,我們再說windows 8,windows 8有的特點在在台式電腦或者筆記本上反而更難以操作,綜合以上描述,windows 7是最適合你的電腦的。

8樓:宛若清溪

win8系統,各種應用軟體好找。

聯想e431 用什麼系統最好?急急急

9樓:不留痕跡的

win7和win8,win8-1都行,想要開機快就用win8或8,1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能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嗎?

10樓:萬能導師

可以安裝windowsxp作業系統。

5、「winxpsp3。「gho」和「onekey(安裝系統或硬碟安裝)」兩個檔案切到磁碟根目錄下,這裡選擇放入磁碟d;

6,雙擊「安裝系統」,選擇「c盤」(預設c是系統磁碟),點選執行。

7.選擇「執行」後,計算機自動重啟,格式化c盤,恢復資料;

8、等待安裝完成就可以安裝windowsxp作業系統了。

11樓:夏日黎明

你好先按windows7再按xp沒有從低版本到高版本好裝,不過沒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 7下裝xp難度比較大,建議使用虛擬機器安裝。推薦vm虛擬機器,雖然大了點,但是很好用。支援共享剪貼簿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的,不過你必須要用那種安裝盤裝,不要用ghost盤,裝好之後有可能啟動的時候會有點問題,你用啟動修復軟體修復一下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雙系統可以建立在lenovo上。建議你把win7卸了安win8,然後再安裝相容win7軟體且效能更好,速度更快,更流暢。望採納。

15樓:ambulance隊長

應該可以的,雙系統建立在lenovo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希望能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安裝個虛擬機器裝xp系統。

17樓:深圳恒耀達電子

折騰,乾脆就卸了win7,重灌xp不就得了,有啥必要非得裝兩個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安裝xp,只是xp最多只能用3g的記憶體,也就是說你如果是4g或者更大的記憶體的話,能用到的只能是3g,其他的記憶體都浪費掉了。

你的方法是裝雙系統,完全可以,我們學校的聯想電腦是三系統,在開機的時候可以隨意切換你想使用的系統。

還有一種方法,裝個虛擬機器,在系統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虛擬機器上執行也能執行乙個系統,也就是說兩個系統同時執行,但是不建議你使用該方法,因為該方法對電腦的配置要求很高!

thinkpad e431裝win7要用什麼樣系統

聯想膝上型電腦裝什麼系統最好用?

19樓:僧香蝶秘康

首先聯想隱藏分割槽不在c盤。

裝不上可能跟你的安裝方法有關係。

把系統盤放裡。把c盤刪除再從分,然後正常裝就行。

不過你要是把分割槽改了,聯想自帶的一鍵恢復就用不了了。

在聯想售後改作業系統是要收費的。(可公升級的oem版本)你也可以去電子市場裝可能便宜。(ghost)

聯想e431膝上型電腦怎麼安裝win

聯想thinkpade431筆記本安裝win7系統bios設定方法如下 開機按f12進入bios介面 找到 boot 專案中的 bootmode 系統預設設定是 uefi 要將其改為 legacy support 更改bios預設系統。自帶出廠時機器預設的是win8 for 64bit。我們要將其改...

聯想e46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說是主機板壞了,維修費多少

朋友,你好,如果確定是主扳壞了,在保修期內不要錢,如果過保了,大約要120 500不等,上了4.5百一般換新主機板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不用修理了,直接換新電腦吧,如果我沒記錯,這個本最高只能上1333的記憶體,現在都是1600的記憶體了,所以還是換一台電腦吧 膝上型電腦插上電源開不了機,...

關於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的問題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f12鍵是臨時更改啟動順序的,不管您選擇了哪個,重啟電腦後就恢復到預設設定了。您沒有更改任何東西,不必擔心。祝您生活愉快,謝謝!聯想筆記本 開機按f12 是選擇引導項 就是選擇主機板加電後 首先啟動的專案 一般都是只有3個啟動項 預設下 第乙個是硬碟 wdc wd 之類的英文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