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燜麵用掛麵怎麼做

2021-12-27 06:21:56 字數 700 閱讀 9390

1樓:龐含靈

掛麵煮軟,撈出,伴油,在蒸。

2樓:傾城傾心

食材:步驟:

豆角洗淨,用手掰成兩三釐公尺的小段備用。

大蒜切碎,肉切小片備用,在切蒜和肉前,可先燒上煮麵條的水,炒菜和煮面要同時進行。

鍋內放油燒熱,放幾粒八角,炸出香味。

將二分之一的大蒜和全部的肉放入油鍋,加少許鹽和醬油調味,翻炒至肉變色成熟。

加入豆角繼續翻炒,加入適量鹽和醬油翻炒均勻。

鍋內加開水,水量要高過豆角,加蓋煮一兩分鐘(此時最好嘗一下湯的鹹味,不夠味可以適當再放些鹽和醬油,這一步驟之後將不會再放調味料,所以湯過淡會導致麵條無味)。

豆角悶煮的的間隙剛才燒的煮麵條的水也差不多燒開了,開水中放入幹麵條,麵條下去看到水又翻滾的時候,立馬關火,讓麵條先在鍋裡呆著就好。

把煮過豆角的湯汁從鍋裡倒出來,備用(注意,菜湯還要用的啊),鍋內只留少許湯汁,將過了開水的麵條撈出來,鋪到豆角上,(盡量不要讓麵條接觸到鍋,那樣很容易糊鍋)。

將剛才倒出的菜湯的二分之一均勻的澆在麵條上,蓋上蓋子,中火,待鍋內湯汁被麵條快要吸收完的時候,開啟蓋子,把剩餘的湯汁再一次全部澆上,蓋蓋子繼續中火燜。

看到湯汁再一次將要收乾,開啟蓋子,將豆角和麵條翻整均勻,加入剩餘蒜粒調勻,關火,裝盤。

3樓:行吉

一樣啊 無非燜的時候多打幾次水罷了

豆角燜面的做法,豆角燜面怎麼做好吃,豆角燜面

準備食材 豆角100克 熱乾麵200克 豬肉100克 生抽,1茶匙料酒,1茶匙鹽,豆角洗淨切段。豬肉切片。教你豆角燜面簡單又美味的懶人做法 這種面你吃過嗎?看兩遍基本就會了 豬肉炒香下豆角土豆翻炒加水下面 愛無非就藏在柴公尺油鹽和那點點滴滴的細節中,早餐做了豆角燜面 豆角燜面怎麼做?先把豬肉切片備用...

茄子豆角燜面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豆角燜面的做法步驟圖,豆角燜面怎麼做好吃

用料材料 豆角茄子 豬肉蔥 姜 蒜 辣椒 西紅柿香菇 糖 鹽 老抽 苗條摺疊編輯本段做法 1.準備好材料。先將肉用料酒醃製幾分鐘。熱油炒熟盛出。5.5分鐘後再將剩餘湯汁倒在面上。繼續小火燜。最後攪拌均勻。步驟1 五花肉切片,蔥切末。步驟2 豆角洗淨,茄子洗淨撕成條。步驟3 麵條備好。步驟4 熱油鍋,...

正宗的豆角燜面怎麼做,豆角燜面如何做才好吃

教你豆角燜面簡單又美味的懶人做法 豆角燜面怎麼做?先把豬肉切片備用,鍋中放入油把豆角放入炒軟,鍋裡留油加入蔥薑蒜爆香,炒出香味加入肉片,炒製變色,然後加入調料與豆角一起翻炒 豆角燜面 主料 豆角 切面 輔料 蔥 姜 蒜 這裡可要用很多的蒜!備足哦!肉 可以用雞肉 便宜 調料 色拉油 鹽 醬油 料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