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鈴聲怎麼新增,怎麼把itunes裡面的鈴聲移到iphone裡面

2021-12-27 06:21:56 字數 2603 閱讀 1340

1樓:巧公尺樂

從itunes匯入鈴聲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上的 itunes ,點選 itunes 左上角的選單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或者按鍵盤上的快捷鍵「ctrl+o」。

2、然後在彈出的檔案選擇視窗中,找到事先準備好的手機鈴聲。選擇好了以後,點選「開啟」。

注:鈴聲長度不能大於40秒,否則會導致後面的同步不成功。

3、接下來把 iphone 連線上電腦,等待 itunes 識別並連線上 iphone 以後,點選 itunes 右上方的「iphone」按鈕。

4、然後,點選「鈴聲」,再點選「同步鈴聲」,最後點選「所選鈴聲」就可以看到剛剛從電腦上新增的新鈴聲了。

選擇好想要同步的鈴聲,最後點選 itunes 右下角的「應用」按鈕,即可同步鈴聲。

5、等待 itunes 與 iphone 同步結束以後,我們回到 iphone 上。點選「設定」圖示,找到「聲音」並點選進入。

6、然後,點選在聲音選項裡,點選「**鈴聲」進入,即可看到之前在 itunes 上匯入的新鈴聲了。

2樓:

蘋果的鈴聲要專門的格式,你要先轉換格式才能在itunes裡新增的,你搜搜,網上教程很多的。

怎麼把itunes裡面的鈴聲移到iphone裡面

3樓:六日談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itunes,以《boom boom pow.***》為例,如圖所示。

2、接下來,右擊《boom boom pow.***》,再點選」顯示簡介「,如圖所示。

3、剪輯《boom boom pow.***》。依次點選:

」顯示簡介「-」選項「-」開始「和」停止「時間自己改(鈴聲最多只能40秒以內),記得把」開始「和」停止「這兩個選項打勾。如圖所示。

4、右鍵點選歌曲,選擇」建立acc版本「,如圖所示。

5、新的歌曲會出現在原有歌曲的下面,右鍵此歌曲,點選」顯示在finder中顯示「,如圖所示。

6、找到了該建立的acc版本在資料夾中的位置之後,把字尾」.m4a「改成」.m4r「,如圖所示。

7、回到itunes,右鍵點選剛剛建立的acc版本,點選」刪除「,此時會彈出乙個框,依次點選」刪除歌曲「-」保留檔案「,如圖所示。

8、此時itunes中已經沒有acc版本了,只剩下原有的《boom boom pow.***》,如圖所示。

9、把剛才的資料夾裡改的《boom boom pow.m4r》的那個音訊拉入鈴聲。如圖所示。

10、鈴聲已自動進入itunes中,如圖所示。接下來,右擊《boom boom pow.m4r》這首歌,依次次點選:

」顯示簡介「-」選項「-」開始「和」停止「時間前面的對勾去掉。

11、iphone連電腦,把」同步鈴聲「打勾,如圖所示。之後用itunes同步到手機,iphone鈴聲列表裡面就會出現您剛剛自己編輯的鈴聲啦!

4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操作方法:

1、開啟itunes軟體,建議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2、首先將要進行轉換的**檔案加入到資料庫裡,操作的過程是itunes的選單欄裡選擇「檔案」,點選「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3、彈出**檔案選擇框,選擇要新增的**檔案,然後在itunes的**選單下,可以找到該**檔案。

4、在**列表中,找到新增的**檔案,右鍵點開選單欄,選擇「顯示簡介」。

5、進入後,找到選項卡,然後在起始時間和停止時間的位置進行起始時間的修改。這個起始時間就是需要的鈴聲片段,在工具中已經讓大家進行準備。然後在起始時間處填寫,並選中,然後點選「確認」。

6、回到**列表裡,再找到那個新增的**檔案,然後右鍵點選,選擇點選「建立aac版本」就會出現乙個該**檔案的副本,同時看時間就是設定的時間片段。

7、選擇所製作的鈴聲片段,點選右鍵開啟選單欄,選擇「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顯示」即可以開啟這個鈴聲檔案在電腦上儲存的位置,最好記錄下檔案儲存的位置。

8、然後右鍵點選鈴聲檔案,開啟檔案選單欄,選擇「重新命名」,將檔案字尾改成.m4r。點選「是」,就會發現鈴聲檔案出現了,這樣就完成了鈴聲檔案的轉換。

注意:1、鈴聲長度不得大於40秒,一定要注意,一旦超過40秒,會導致同步不成功。

2、如果電腦隱藏了檔案字尾,可找到電腦裡「檔案件選項」,將隱藏檔案字尾的選項取消勾選。

匯入手機進行設定

1、修改好鈴聲格式之後,回到itunes,選擇最上面的「編輯」,進入後找到下方的「偏好設定」,在「常規」選項卡中找到「源」裡面的「鈴聲」,將前面的勾打上。這時會看到itunes的資料庫裡,多出了鈴聲的一項。

2、回到剛剛改檔案字尾名的資料夾,雙擊所改好的檔案,回到itunes,再點選資料庫中的鈴聲,所製作的鈴聲就已經出現在這裡了。

3、進入iphone,然後選擇上面的鈴聲,有「選擇所有鈴聲」和「指定鈴聲」兩項,根據個人需要自己選擇,然後選擇右下方的「應用」。這樣,鈴聲同步就完成了,我們就可以按照設定系統鈴聲的方法來設定自己喜歡的鈴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tunes左上角 檔案 將檔案新增資料庫 成功新增後 通過itunes同步到iphone裡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本身好像沒有這個設定,你得越獄以後在cydia的軟體源找這樣的軟體

蘋果手機怎麼用itunes把資訊

2 把 iphone 與電腦用原裝的資料線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等待識別 iphone 裝置。3 在 itunes 視窗中的右上方點選 iphone 圖示。4 在 itunes 的視窗中找到 立即備份 按鈕,點選開始備份手機上的資料,自然也包括簡訊內容。5 接著 itunes 會把 i...

如何同步itunes中的應用,怎麼把itunes的軟體同步到手機上

同步itunes應用程式的操作方法為 2 勾選 同步應用程式 之後itunes會彈出提示,表明如果同步那iphone中現有的應用程式將被取代。4 完成後,回到應用程式頁面勾選 同步應用程式 將應用排列好之後,點選itunes右下角的 同步 選項,等到匯入完成即可。怎麼把蘋果手機上的應用軟體同步到it...

怎麼把iTunes資料庫的應用程式放到手機裡

連線你的裝置到電腦,然後選擇你裝置中你要匯入的相應選項,然後點選 同步 就可以了。右下角,同步,或者應用鍵。怎麼把itunes資料庫的歌傳到手機上 在iphone介面下面有乙個手動管理 的選項鉤選即可 還可以使用 選項中的同步按鈕。先拖到itunes 裡然後再拖到手機裡!怎樣將iphone裡所有的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