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悶餅絲怎麼做好吃,豆角燜餅的做法,豆角燜餅怎麼做好吃,豆角燜餅的家常

2021-05-27 19:11:04 字數 6048 閱讀 3414

1樓:啊往事知多少

豆角燜餅的做法

豆角去蒂洗淨,斜刀切薄片。豆角燜餅的做法 步驟1蔥花熗鍋,炒肉,半熟放醬油,隨後放豆角,半熟。放鹽和味精。

將豆角在鍋內用鏟子鋪平,均勻撒入餅條,轉小火蓋鍋蓋悶。

餅熱透後滴入香油和蒜碎,停火拌勻 完成。

2樓:爵爺的網路

【炒餅(燴餅、燜餅)的做法】食材用料:餅兩張,豬絞肉150g,青椒乙個半,捲心菜半個,鮮香菇4個,雞蛋2~3個,蔥、姜少許,生抽少許,蠔油少許,黑胡椒少許,香油少少許,鹽少許,五香粉少少許

炒餅(燴餅、燜餅)的做法步驟

1.絞肉加生抽、蠔油、香油、五香粉、蔥、姜攪打均勻。

2.香菇洗淨切片焯水,香菇水不要倒掉

3.青椒、捲心菜切絲。青椒提前炒出來,炒的時候加少許生抽提味。

4.餅切條。(剩餅做炒餅更好吃哦)

5.雞蛋加鹽打散,提前炒出。

6.鍋內加油,放入醃好的肉末,翻炒,加入煮好的香菇,放少許香菇水翻炒至肉變色炒熟。放入切好的餅條,加香菇水燜炒。

加入切好的捲心菜絲翻炒。根據自己口味放少許生抽,黑胡椒。最後加入炒熟的雞蛋和青椒,再翻炒翻炒。

7.好吃又有營養的炒餅出鍋啦。我做的是三人份的量,大家根據人數自行增減主料配料哈。開吃~

豆角燜餅的做法,豆角燜餅怎麼做好吃,豆角燜餅的家常

3樓:我只為你

豆角燜餅的做法步驟

1. 第一步把長豆角洗乾淨切成段,姜剁成末,拿一瓣蒜切成小片。大餅切成條狀,香菜洗乾淨後切成小段。

2. 油鍋裡面放油加熱至五成,放入薑末和蒜片,立即放入切好的豆角,注意不要把姜和蒜炒胡就行,豆角炒至六七成熟,放入鹽和香油調一下,放入切好的大餅,把餅條在菜上面鋪勻,倒入少量的水(倒在餅條上面,倒的時候均勻一些),然後把鍋蓋蓋上,燜15-20分鐘左右。

3. 燜好了之後把鍋蓋開啟,放入切好的香菜,倒一點醋,用鍋鏟或筷子把菜和餅完全的調在一起,出鍋即可食用。(就著大蒜吃別有一番滋味)

4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豆角    方腿/紅腸    香菇、洋蔥、胡蘿蔔    東北千層餅    生抽

做法)所有食材切絲 包括千層餅

)鍋中燒熱油 依次倒入洋蔥 胡蘿蔔 豆角 香菇 方腿 煸炒 加入生抽 翻炒至食材熟

)鍋中加入適量水 已剛好莫過菜為準,將餅平鋪在菜上,蓋上鍋蓋,開小會燜5分鐘

)待湯汁收乾後 翻炒一下即可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油豆角

700克

中筋麵粉

300克輔料油

半碗鹽3勺蔥

適量姜適量生抽

2勺步驟

1.新鮮的翻白眼豆角、掐去蒂把洗好備用

2.開水燙面、揉好鬆弛20分鐘,再次揉麵、鬆弛10分鐘3.擀成薄麵片、抹油、撒一勺鹽、

4.捲起麵皮、分等份

5.擀成薄油餅備用

6.熱油蔥花、薑絲爆鍋、豆角下鍋

7.翻炒變色加生抽適量

8.豆角炒變色、加少量的水、用小火、餅扣在豆角菜上、蓋上鍋9.餅變色,在扣下一張餅、蓋上鍋

10.餅全部放完、蓋上鍋、變色就熟了

11.餅熟了,豆角也燉爛了

小貼士1、開水燙面不要燙的面太軟,燙麵蒸餅熟的快。

2,注意小火燉

豆角烀餅的做法步驟圖,豆角烀餅怎麼做好吃

6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主料豆角

1斤半土豆

五花肉半斤

麵粉240克輔料姜適量

豆角烀餅怎麼做

7樓:爵爺的網路

配料:豆角,土豆,雞腿,麵粉。

操作:1、首先要準備工作。豆角擇好洗淨掰成兩段濾水,土豆去皮切粗條泡水裡。

雞腿肉一塊隨便切成塊。然後開始做餅。和麵時要用滾水先燙麵,然加點冷水活勻。

據說這樣活出來的面最後口感柔軟還有筋性。

2、麵團擀開成片,上面倒油勻開,然後灑蔥花、五香粉和麵團擀開成片,上面倒油勻開,然後灑蔥花、五香粉和鹽。

3、然後卷起來。

4、弄成這個樣子,擀平。

5、接下來就是炒豆角了。很簡單,熱油爆蔥薑蒜,下豆角進去翻炒至顏色翠綠,中間放雞肉和土豆。(我是忘了炒雞肉和土豆了,不過這樣反而格外好吃,真不知是什麼道理。)然後添開水,燒開。

6、把擀好的麵團攤在豆角上,蓋鍋燜燒25~30分鐘。關火後就是這樣子了。

7、把餅拿出來切塊。

8、翻動豆角,讓下面所剩無幾的湯和上面的菜融合一下。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8樓:苦苦的掙扎

家常豆角烀餅

材料主料:豆角,土豆,雞腿,麵粉。

做法要準備工作。豆角擇好洗淨掰成兩段濾水,土豆去皮切粗條泡水裡。雞腿肉一塊隨便切成塊。

然後開始做餅。和麵時要用滾水先燙麵,然後加點冷水活勻。據說這樣活出來的面最後口感柔軟還有筋性。

麵團擀開成片,上面倒油勻開,然後灑蔥花、五香粉和麵團擀開成片,上面倒油勻開,然後灑蔥花、五香粉和鹽。

然後卷起來。

弄成這個樣子,擀平。

接下來就是炒豆角了。很簡單,熱油爆蔥薑蒜,下豆角進去翻炒至顏色翠綠,中間放雞肉和土豆。(我是忘了炒雞肉和土豆了,不過這樣反而格外好吃,真不知是什麼道理。)然後添開水,燒開。

把擀好的麵團攤在豆角上,蓋鍋燜燒25~30分鐘。關火後就是這樣子了。

把餅拿出來切塊。

翻動豆角,讓下面所剩無幾的湯和上面的菜融合一下。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高壓鍋烙餅暄軟可口

先在高壓鍋底部擦上油,待鍋熱以後,把餅放在鍋底上,蓋上鍋蓋,扣上限壓閥。過1分鐘後,開啟鍋把餅翻面,加蓋扣閥,再烤1分鐘,餅就熟了。使用這種方法烙的餅,受  熱均勻,暄軟可口

豆角烀餅麵怎麼做好吃

9樓:nice愛來我身邊

家常豆角烀餅的製作食材:

豆角,土豆,雞腿,麵粉。

教您家常豆角烀餅怎麼做,如何做家常豆角烀餅才好吃首先要準備工作。豆角擇好洗淨掰成兩段濾水,土豆去皮切粗條泡水裡。雞腿肉一塊隨便切成塊。

然後開始做餅。和麵時要用滾水先燙麵,然後加點冷水活勻。據說這樣活出來的面最後口感柔軟還有筋性。

家常豆角烀餅的做法**第1步

麵團擀開成片,上面倒油勻開,然後灑蔥花、五香粉和麵團擀開成片,上面倒油勻開,然後灑蔥花、五香粉和鹽。

家常豆角烀餅的做法**第2步

然後卷起來。

家常豆角烀餅的做法**第3步

弄成這個樣子,擀平。

家常豆角烀餅的做法**第4步

接下來就是炒豆角了。很簡單,熱油爆蔥薑蒜,下豆角進去翻炒至顏色翠綠,中間放雞肉和土豆。(我是忘了炒雞肉和土豆了,不過這樣反而格外好吃,真不知是什麼道理。)然後添開水,燒開。

家常豆角烀餅的做法**第5步

把擀好的麵團攤在豆角上,蓋鍋燜燒25~30分鐘。關火後就是這樣子了。

家常豆角烀餅的做法**第6步

把餅拿出來切塊。

家常豆角烀餅的做法**第7步

翻動豆角,讓下面所剩無幾的湯和上面的菜融合一下。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豆角悶餅咋做竅門

10樓:你好

豆角烀餅是很多人喜愛的一種食物,豆角配上熱乎乎的麵餅吃起來真是享受,而豆角烀餅在不同的地方也有不一樣的做法,在烹飪豆角和肉類的同時麵餅可以吸收到這些食材的香味,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麵餅中有十足的香氣,接下來我們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豆角烀餅的做法吧。

做法一主料:麵粉、豆角,土豆、豬肉;

輔料:植物油、大蒜、姜、十三香、生抽、鹽、大醬。

做法:1、豆角去筋,掰成兩半,將豆角用油大炒,去掉豆角的生豆味。

2、將豬肉切成大片,薑切大塊入鍋爆炒,放入蒜、十三香、生抽、料酒、鹽,將炒好的豆角倒入鍋中翻炒,再將土豆塊倒入鍋中,翻炒,待混合均勻,多加點水,開小火燉。

3、和面,我覺得餃子面的硬度就好,因為我不會和硬麵,和好後醒一會兒,將麵揪成小麵團,擀成餅,擀一張就往鍋了放一張,記得每一張都放油,不然揭不開。

4、基本上我擀完一張,鍋裡的就熟啦,都擀完,過幾分就出鍋啦!

做法二原料:豆角,土豆,排骨,麵粉。

準備工作:菜洗了,土豆切成塊,麵粉用溫水和完醒乙個小時。

做法:1.用蔥薑炸鍋,然後放入排骨,多翻炒幾下,再放土豆和豆角,多多翻炒幾下,再放入大醬(做這首菜不要放鹽和醬油,用大醬即可,我覺得放我們本地的錦州大醬好吃。

)繼續翻炒,直至豆角被油炒透。然後再放些水,注意水要多放些。

2.把和完的面揉好,再擀成圓形,盡量薄一些,然後放些豆油,鹽,胡椒粉,粘均勻後,攥起來,擰在一起,與做筋餅的做法一樣。

3.再擀成餅狀四,把餅放在菜鍋裡

4.蓋上鍋蓋大火煮五分鐘,再用中小火煮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熟了後用刀把餅切成塊就可以了。

上面的這些內容就是關於豆角烀餅的做法介紹了,麵餅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厚度,太薄的話吃起來沒有滋味,而燉煮的時間越長,麵餅和豆角的味道越濃厚,豆角烀餅這道典型的東北菜其實也是很多人的最愛,大家趕緊試著做一做吧。

11樓:褪去一身桀驁

材料豆角

方腿/紅腸

香菇、洋蔥、胡蘿蔔

東北千層餅

生抽做法

1. 1)所有食材切絲 包括千層餅2)鍋中燒熱油 依次倒入洋蔥 胡蘿蔔 豆角 香菇 方腿 煸炒 加入生抽 翻炒至食材熟3)鍋中加入適量水 已剛好莫過菜為準,將餅平鋪在菜上,蓋上鍋蓋,開小會燜5mins4)待湯汁收乾後 翻炒一下即可

玉公尺油 適量

白糖 適量

老抽適量

鹽適量製作方法編輯

1、幹豆角提前用水泡好

2、撈出備用

3、豬肉切塊備用

4、土豆去皮後切小條備用

5、烙餅切成小條備用,大蒜切碎

6、鍋中放入少許的玉公尺油,油熱後先將豬肉放入炒熟,然後加入大蒜炒香 放入少量的老抽炒上色

7、放入幹豆角翻炒

8、把土豆放入一同翻炒

9、鍋中加入適量的水,沒過菜為宜,大火燒開 然後加入少量的白糖、雞精、食鹽調味

10、鍋開後把切好的烙餅鋪在菜的上面,轉小火燜15分鐘左右 待湯汁收乾,攪拌勻即可出鍋

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是夏季很普通的家常菜,老豆角以蒸煮為主,嫩豆角多以清炒為主,既簡單又好吃。

食材主料

豆角250g

輔料大蒜

2瓣食用油適量鹽

適量開水

適量蔥花

適量青椒

1個步驟

1.豆角洗淨切好備用

2.鍋燒熱倒油放蔥花爆香

3.放入豆角煸炒

4.鍋中加入適量開水,再加入鹽、大蒜,繼續煸炒,中間可加鍋蓋銷為燜煮一會兒

5.炒至豆角九成熟時加入青椒,繼續翻炒至豆角熟透即可出鍋小貼士1、一定要用熱油爆香蔥花再放入豆角煸炒,這樣可去除豆角的腥味。

2、豆角一定要炒熟食用,否則可引起中毒。

13樓:醇味坊

hello!我是沒胃口時想吃的一道下飯菜— —清炒豆角。其實很多人都很直觀叫「長的豆角」,但本名叫豇(jiang第一聲)豆哦。既不油膩又開胃的清炒豆角,了解一下。

14樓:她真哭了

材料活草魚1尾(重約750g),茶油750g(耗125g),生薑,蔥,鮮紅辣椒,味精,醬油,鹽,公尺酒,幹薯粉,溼澱粉,醋各適量

做法將草魚刮鱗,去鰓,破腹去髒,洗淨;將魚頭、魚骨斬成3.5釐公尺長、2.7釐公尺寬的自然段;魚肉切成4釐公尺長、3.

3釐公尺寬、1釐公尺厚的長方塊,用精鹽、醬油醃片刻,然後將魚頭、骨、肉拌入幹薯粉和勻。

薑切片(約12片),蔥切2.7釐公尺長的小段,鮮紅辣椒剖開去籽切成指甲片狀(如沒有鮮辣椒,可用乾辣椒切成細末代用)。

清水150g加入溼澱粉、醬油、味精兌好汁待用。

炒鍋置旺火上燒熱,倒入茶油750g燒至六成熱,把魚頭、魚骨選出投入鍋內炸穌撈起,魚肉放入六成熱油鍋過油1分鐘後,瀝去油。

炒鍋復置火上(鍋內剩油約15g),放姜、蔥、紅辣椒煸炒4一5秒鐘。倒進過了油的魚肉,淋上公尺酒、味精、水,另用醋加溼澱粉掛芡,淋上熱油25g,推動二三下,顛鍋,盛入裝有炸好的魚頭,魚骨上面即成。

炒餅的做法,豆角炒餅怎麼做好吃,豆角炒餅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豆角150g 麵粉300g 豬肉60g 輔料雞蛋 1個澱粉 50g蔥 10g姜 10g醬油 1勺料酒1勺蒜 10g公尺醋 1勺香油 半勺豆角炒餅的做法 1.烙好的餅 切絲 2.豆角切絲 3.豬肉切絲 4.加入少量蛋液 5.澱粉 抓勻 6.鍋內放油 滑入豬肉 7.變色 盛出 剩餘雞蛋煎熟 8...

豆角烀餅的做法步驟圖,豆角烀餅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 主料豆角 1斤半土豆 五花肉半斤 麵粉240克輔料姜適量 排骨豆角烀餅的做法 原料 豆角,土豆,排骨,麵粉。準備工作 菜洗了,土豆切成塊,麵粉用溫水和完醒乙個小時。做法 一,用蔥薑炸鍋,然後放入排骨,多翻炒幾下,再放土豆和豆角,多多翻炒幾下,再放入大醬 做這首菜不要放鹽和醬油,用大醬即可,...

豆角燜面的做法,豆角燜面怎麼做好吃,豆角燜面

準備食材 豆角100克 熱乾麵200克 豬肉100克 生抽,1茶匙料酒,1茶匙鹽,豆角洗淨切段。豬肉切片。教你豆角燜面簡單又美味的懶人做法 這種面你吃過嗎?看兩遍基本就會了 豬肉炒香下豆角土豆翻炒加水下面 愛無非就藏在柴公尺油鹽和那點點滴滴的細節中,早餐做了豆角燜面 豆角燜面怎麼做?先把豬肉切片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