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月的狗狗消化不良怎麼辦,出生乙個月的狗狗消化不良怎麼辦?

2021-12-27 04:08:44 字數 756 閱讀 5179

1樓:待我

首先給愛犬停飼一天,24小時後給以菜湯、稀飯等易消化的流質食物,期間給予健胃助化益生菌調理**,比較常見的有谷登益生菌,丹麥進口菌源,在同類產品中口碑極佳。

若拉稀便或水樣便且混有粘液、血液者,可口服慶大黴素、黃連素。脫水嚴重的可輸入糖鹽水、生理鹽水,複方氯化鈉。採取以上**措施並加強護理,2至3日即可痊癒。

本病的預防主要是採取正確的飼養管理方法。做到飼餵定時、定量,一歲以內幼仔,可一日喂四至五次,成年犬二至三次。食物應加工煮熟,品種要多樣化,粗細糧搭配,如可交叉餵給公尺飯、麵條、玉公尺、地瓜、芹菜、胡蘿蔔、白菜、熟肉,骨頭湯等,保證犬均衡攝入各種營養物質,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

火腿腸等加工過的熟肉製品不應經常飼餵。

另外,可以適當給予水果,特別是對幼仔尤為重要。食物要保持新鮮,防止冰凍,黴敗,食具要每次用後清洗、消毒,不與其它犬混用。

2樓:l派多格**

先停食一兩頓,觀察它的情況!適量喂些消食片、媽咪愛之類助消化的藥。喂幼犬的糧一定要泡軟,不要喂牛奶!幼犬不要喂多喂多了也會消化不良的!

記住菜湯之類人吃的不要餵狗狗,人吃的飯菜,尤其菜湯的鹽含量對於狗狗很不健康的!

如果第二天還拉稀最好去寵物醫院看看,幼犬的病症不及時**很容易引起其它的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拜寵清益生菌啊,改善腸道健康,對於寵物對營養的吸收有很大的幫助。

出生乙個月的狗狗消化不良,狗狗消化不良總是吐怎麼辦

消化不良怎麼辦,消化不良怎麼辦才好?

由於嬰幼兒的消化能力差,父母食物選擇不當,飲食方法不對都很容易導致寶寶消化不良,補充益童益生菌能促進胃液分泌,增強寶寶的消化功能促進營養吸收。對於寶寶的消化不良作為家長還要注意,不要給寶寶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另外還要給寶寶合理的食物搭配,確保寶寶的腸胃健康。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新手媽媽養...

消化不良怎麼辦,消化不良怎麼辦才好?

你好 1 供給充足的熱能和蛋白質。由於長期慢性病程,機體消耗大,應供給充足的熱能,以防 止體重繼續下降。可供給高蛋白高熱能低脂半流質飲食或軟飯,蛋白質100克 天以上,脂 肪40克 天,總熱能為10460兆焦 天 2500千卡 天 選擇脂肪含量少且易消化的食物,嚴重者可採用靜脈高營養或要素飲食及勻漿...

寶寶消化不良怎麼辦,寶寶消化不良怎麼辦呢?

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腸胃病秘方 桂圓肉 花椒粉 艾絨,體積比例是2 1 1。打碎拌勻,滴2 3滴38度的白酒,敷肚臍。夜敷晨去,直到孩子安然睡覺。4贊 小兒消化不良會嚴重影響到營養的吸收及免疫功能,導致生長發育不完全,所以應該盡早 寶寶還小的話,腸胃消化能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