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系統重灌後,如何設定寬頻連線

2021-12-27 03:23:25 字數 616 閱讀 7374

1樓:

首先先確定是adsl撥號的還是小區寬頻的?如果是adsl撥號的,可以點開始---程式---附件---通訊---建立連線嚮導---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輸入連線名(寬頻連線)---下一步---輸入申請寬頻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一步---在桌面上新增乙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打勾)點完成即可。

如果是從路由器出來到電腦的,只要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然後點屬性,然後雙擊本地連線,然後輸入合適的ip和閘道器還有子網掩碼、dns就差不多了。

2樓:adsl維護

郵件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可以看到乙個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如果沒有寬頻連線,單擊左上方可以建立乙個性的連線,按照提示一步一步的進行,建立後輸入賬號和密碼即可。如果是網通需要寬頻我世界。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系統後,新建乙個網路連線,通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網路,然後照著嚮導一步一步完成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打個**給中國電信寬頻或是中廣有線寬頻服務公司(看你以前用的是哪家的了。)叫他們來裝一下。免費上門服務的。

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

電腦系統重灌怎麼連線移動寬頻?

重灌電腦後按如下方式設定移動寬頻 右鍵 網路鄰居 屬性,在開啟的 網路連線 對話方塊中,在 本地連線 上面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設定ip位址為,單擊 確定 按鈕 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 回車可以看到cpe設定頁面,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輸入為admin 單擊 登陸 按鈕 在開...

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

普遍情況下,可以不重新安裝遊戲就可以執行的。不知道你裝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dows2000或者98的話,那還要裝dircet8.0才可以執行的。如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你可以試試安裝一下最新的版本補丁和免cd補丁。你開始安裝的魔獸爭霸 1 如果是需要安裝的版本的話,現在你登錄檔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