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c盤的寫入許可權,怎麼設定C盤的寫入許可權?

2021-12-27 04:08:44 字數 1367 閱讀 4264

1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在此電腦根目錄下找到c盤碟符,右鍵--屬性2、在屬性介面選擇安全選項卡

3、在安全介面,選擇編輯按鈕

4、找到你要設定唯讀許可權的登陸賬戶,然後再許可權欄位勾選允許--唯讀5、選擇完成後,點選應用按鈕

6、系統開始將檔案屬性寫入全部c盤檔案

2樓:卡拉

設定c盤的寫入許可權,需要進行以下設定

以管理員身份登入系統.

選中c盤--右鍵--屬性--安全.

彈出頁面中,在組或使用者名稱中增加需要分配許可權的使用者(點選編輯,按提示新增使用者).

在下方許可權列表欄中勾選需要的許可權,不需要的許可權取消對勾即可.

鎖定計算機後,告知其他人非管理員賬戶(上一步設定的賬戶)和密碼,他們登入進去後就不能對c盤進行寫入操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上面所有者:改成administrators,記得點下面的應用到所有子檔案中,等它載入完。

然後更改高階-有效訪問-選擇使用者-高階-立即查詢-administrators-確定。

最後重新進編輯中修改許可權即可

4樓:一葉知秋

給他乙個一般"使用者"許可權就可以了,不要使用管理員許可權,你可以給他開放一定的許可權,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可以檢視下面的解決辦法:

1、在資料夾或檔案圖示上面點選滑鼠右鍵,再點選屬性2、開啟資料夾屬性選項卡,按順序單擊:安全 》 高階 》所有者 》 編輯,選中administrators使用者組(或者你的使用者所在的組),同時勾選下面的「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確定並關閉屬性對話方塊即獲取該檔案的所有權

3、再次單擊滑鼠右鍵開啟屬性對話方塊,依次單擊:安全 》 高階,選中下面的兩個勾,然後點選編輯,選中並雙擊administrators(或者你的使用者所在的組 > 單擊「完全控制」,按確定依次退出即可

如果更改系統檔案注意備份好相關的資料,以免誤操作導致系統故障。

6樓:

有網管軟體,可以設定的

win7旗艦版c盤無寫入許可權

7樓:一路向北

再改回來就可以了吧。在c盤上右鍵→屬性→安全,然後對當前帳戶編輯許可權。

8樓:匿名使用者

c盤右鍵屬性 安全

高階所有者 - 編輯 -administrators 替換子容器勾上

確定 然後全部確定

再c盤右鍵屬性 安全

高階 - 許可權 - 更改許可權 - 新增

把你的使用者名稱打進去 勾完全控制 確定

勾上下面的替換許可權 確定 確定

如何設定手機許可權,vivo手機許可權怎麼設定?

機毒霸的功能需要root許可權的支援,禁止廣告燈才能夠實現的。需要您將手機系統成功root後,開啟金山手機毒霸會有提示,選擇允許即可。root,相當於乙個系統超級使用者管理員,擁有系統至高無上的權利,可以任意解除安裝系統程式。設定手機許可權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頁面的 設定 2 在 全部設定 中,...

磁碟共享許可權,共享盤許可權設定問題?

首先確保你計算機上guest帳戶已開啟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guest 來賓 帳戶裡頭開啟,然後。3,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改成 僅來賓 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 4,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不允許sam帳戶的匿名列...

如何設定藍芽耳機許可權,藍芽耳機怎麼設定?

你可以通過這個藍芽耳機連線到你的手機之後,在藍芽設定裡面調整他的許可權。啊 你在耳機裡設定裡面就有可以把這個藍芽耳機設定許可權就可以了。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師,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1.開啟藍芽耳機 首先開啟的裝置應該是藍芽耳機,開啟的方法一般是長按住藍芽耳機的開關,等到指示燈亮了,馬上放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