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兩個路由器的無線連線,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如何實現無線連線?

2021-12-26 23:31:44 字數 1453 閱讀 4318

1樓:緣淺可奈何情深

主副路由ssid設定成相同,在主路由的bssid中寫上副路由的mac,在副路由的bssid中寫上主路由的mac,通道、模式、頻道頻寬、速率均設定成一致,主路由可開啟dhcp,副路由關閉dhcp。

這麼橋接你試看看行不行

2樓: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無線路由器必須支援wds,然後開啟wds

4樓:冰了海

第乙個接外網的路由正常設定。無線開啟,設定好。

第二個內網裡接的路由,先把lan口 ip設定為192.168.10.

1或者192.168.11.

1或者192.168.12.

1(不能和接外網的路由的 ip一樣,)設定後要重啟。重啟用要用剛設定的ip連線路由。

再設定wan口。wan口連線型別:802.1x+動態ip 填寫第乙個路由設定的無線賬號和密碼。

其它設定同第乙個路由。其它也沒有什麼了,也剩下無線密碼賬號設定了,和第乙個一樣。

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如何實現無線連線?

5樓:忘閒

大概明白你的意思,第一台路由器就按照基本的設定,填寬頻賬號密碼,設定成功可以上網了,再來弄第二台路由器。

第二台路由器是要通過無線橋接第一台路由器的訊號。這樣就需要以下幾個條件:

1:路由器b需要支援無線中繼功能,或者wds功能(具體設定無線橋接得看路由器的設定說明,每隔品牌不一樣哦)

2:路由器b的ip段不能和第一台一樣,例如路由器a的管理ip是192.168.

1.1,那路由器b的管理ip就必須改成192.168.

2.1或者192.168.

3.1,總之第三段ip不能一樣。也就是ip段不能一樣。

3:路由器b要中繼路由器a的訊號。路由器a的訊號的加密模式就不能選混合了,要固定加密模式才能中繼橋接上,比如設定wpa2-psk,aes模式加密!

這種加密模式最高端哦。無線頻道也要固定乙個,一般1、6、11這個三個頻道比較穩定。

總而言之,主要的問題都是在路由器b上,無線橋接的具體設定因路由器品牌不同而各有差異,但是基本原理是相同的,無線名稱,無線加密模式及密碼以及無線頻道,這3樣資料在路由器b的無線中繼設定中填寫正確了,就能橋接上路由器a的訊號!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路由中的wds中繼功能可以做到,但是您的路由器必須支援wds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好的答案了 我也想看看怎麼連線的~

兩個小公尺無線路由器如何無線連線,如何把兩個路由器無線連線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5 儲存 重啟 6 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

兩台無線路由器如何通過無線連線上網

1全部b路由需要關掉dhcp功能,不然就出現網路衝突了。另外開啟ap功能,只做無線中繼,不分配ip,ip分配統一由a進行。你想想,lan設定成192.168.2.1,wan設定成192.168.1.x,這不就不在乙個網段了嗎?還有乙個設定是頻道需要修改,a是1的話,b至少是5,這樣不會干擾。把b的m...

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路由器,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第二個路由器

第乙個接出,接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先設第二個無線路由的ip位址與第乙個不同,如第乙個的為192.168.1.1,第二個的原也是192.168.1.1,需將其改為192.168.2.1 需重啟 否則,第二個路由無法正常上網,然後設定第二個的上網方式,如靜態位址上網,上網位址設為192.16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