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泳用的防曬霜哪種好,游泳要用哪種防曬霜比較好?

2021-12-26 23:31:44 字數 1430 閱讀 1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碧水薄防曬露(化學防曬,很輕薄很防水)水寶寶的防曬只防uva不防uvb所以也會被曬黑,而且沒有+要經常塗抹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霜最好是防水防汗型的,倍數最少也要30倍以上,而且每過一段時間應該再抹一次,有可能的話還需準備曬後修復的護膚品,如果怕曬再準備眼鏡和遮陽帽遮陽傘.

3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或橄欖油(有防曬和曬後修復的作用)都不錯,我一直自己在用,如果你游泳的話,建議你選擇防曬指數高並且防水抗汗的,曼秀雷敦的新碧抗曬乳液不錯,而且適合面部全身使用,無色,無香料也不傷害**。建議你用30倍的就可以了,因為防曬指數太高反而會給**帶來更大的壓力。但是記得一定要3個小時補擦一次,而且曬後也要記得修復,做做**什麼的。

祝你海南旅遊愉快,並且曬不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你選擇防曬指數高並且防水抗汗的,曼秀雷敦的新碧抗曬乳液不錯,而且適合面部全身使用,無色,無香料也不傷害**。建議你用30倍的就可以了,因為防曬指數太高反而會給**帶來更大的壓力。但是記得一定要3個小時補擦一次,而且曬後也要記得修復,做做**什麼的。

游泳要用哪種防曬霜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不錯,我一直自己在用,如果你游泳的話,建議你選擇防曬指數高並且防水抗汗的,曼秀雷敦的新碧抗曬乳液不錯,而且適合面部全身使用,無色,無香料也不傷害**。建議你用30倍的就可以了,因為防曬指數太高反而會給**帶來更大的壓力。但是記得一定要3個小時補擦一次,而且曬後也要記得修復,做做**什麼的。

祝你海南旅遊愉快,並且曬不黑~

6樓:

倍數和好不好沒有關係,倍數越高保持時間越長.但是30倍的話 也僅僅能夠保持6個小時左右.所以每天至少要補一次.

曼秀雷敦的是不錯,游泳要買液體的防曬霜.

另外有乙個更好的,就是歐泊來的,液體三十倍.也相當的.

提醒你:1,防曬霜只是能稍微好一點,擦了就以為曬不黑,那就錯了.當你**感覺燙,並且發紅時就是曬傷了.記得晚上補做**.

2,游泳,即使是液狀的防曬霜也會輕微的掉一些,但是液狀是最好的選擇了.

3,記得要卸妝.一定要.液狀的會貼**緊,不卸妝會有殘留,對**傷害很大.

曼秀雷敦的那款很便宜了.歐泊來也就是100多吧.大概.幾年前的**.現在忘了.

7樓:念紫南

spf30左右的就可以了。但是每隔2-3小時要記得補一次防曬霜。塗的時候要記得用吸油面紙把水和汗吸乾後再塗抹。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耐曬,有一款是專門防水的,超級好用.一點不會曬黑

9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油。又可以防曬而且還防水。

游泳是塗防曬霜有效嗎,游泳前塗了防曬霜,那麼下水後這作用還會生效嗎

有用呀,看你用什麼牌子的了。有些防曬霜是專門的沙灘用的。游泳就是害怕它被水弄掉對吧,試試水寶寶的防曬霜吧,本人用的就是,防曬效果很好的。陽光是造成肌膚老化與形成 表面斑點的主要因素,哪怕是春天,如果任由陽光曝曬十分鐘,就會早衰十天。只有做好防曬,有效預防黑色素的產生,曬不黑 曬不傷,才能時刻保持青春...

游泳擦什麼防曬霜,防水的,可以游泳

一般情況是可以通用的,不過我覺得吐全身需要量比較多,所以可以買兩種。臉上的稍稍貴點,因為臉上 較薄,還需要美白,貴點營養成分會更好。1 一般型別 的人,spf值以8 12為宜 2 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 20為宜 3 敏感性 應挑選植物配方的防曬品或是含有二氧化鈦的物理性防曬霜。4 只在上下班...

哪個防曬霜好,哪種牌子的防曬霜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可以使用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 spf50 pa laneige 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spf50 pa 70ml高效持久的新防曬保護,使你的肌膚與紫外線絕緣,特有的延展防水配 方,令肌膚清爽鬆弛無負擔,特別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所含無機uv散射粒子使得水凝防曬霜同時包含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