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無線路由器如何通過無線連線上網

2022-06-08 03:15:04 字數 678 閱讀 84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b路由需要關掉dhcp功能,不然就出現網路衝突了。另外開啟ap功能,只做無線中繼,不分配ip,ip分配統一由a進行。

你想想,lan設定成192.168.2.1,wan設定成192.168.1.x,這不就不在乙個網段了嗎?

還有乙個設定是頻道需要修改,a是1的話,b至少是5,這樣不會干擾。

把b的mac位址填到a的裡邊去,這樣就能漫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遠端,或許我可以幫你。

你查的資料,說法是正確的,但是前提是,你b路由器無法通過a路由器的驗證,所以你需要清除a路由器的所有加密方式和驗證金鑰。而b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和驗證金鑰是可以有的,但連b的pc機就需要驗證了。

當然你也可以把a和b直接用線相連,這樣延遲會小點兒,並且a可以保留加密方式和驗證金鑰,而b只是成了a的一台下級路由。

如果a的lan口連b的lan口,會更快點兒,這樣,b就成了a的一台下級交換機。

以上方法,b的無線功能均可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橋接和中繼的區別

應該中繼,你橋接了

當然也不是不能橋接,只是你的設定有問題

b的dhcp不能設定了

另外你還要在ab裡設定中繼,這個你可以看下說明書,或是網上的一些橋接中繼的例子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這麼你的無線路由相當於橋接也就是乙個hub集線器而已,當然是不能上wifi了,暈!你要用無線得接w口和要密碼賬號按無線路由設定就好了,請採納 鄰居拉來的線 你的路由器wan口 進入你的路由器進行設定好就行。注意 你的路由器ip段不能與鄰居的ip位址相同。例 鄰居ip192.168.1.1 你的應為i...

無線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 先進行有線連線,路徑 寬頻 貓 wan口無線路由器的lan口 本本 2 設定 開啟web瀏覽器,在url位址列中鍵入http 192.168.0.1然後按回車。3 可根據安裝嚮導鍵入你的寬頻賬戶和密碼,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儲存後退出。4 斷開本本與無線路由器的連線線。5 發現...

兩個無線路由器能通過無線互聯嗎,兩台無線路由器如何互聯加強訊號?(不用網線)

兩個無線路由器通過無線互連方法 無線路由器橋接。主路由器設定 1 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 執行狀態 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2 點選 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 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