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路由器,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第二個路由器

2022-01-09 17:29:16 字數 4809 閱讀 9953

1樓:肇華藏祝俊

第乙個接出,接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先設第二個無線路由的ip位址與第乙個不同,如第乙個的為192.168.1.

1,第二個的原也是192.168.1.

1,需將其改為192.168.2.

1(需重啟),否則,第二個路由無法正常上網,然後設定第二個的上網方式,如靜態位址上網,上網位址設為192.168.1.

2,255.255.255.

0,192.168.1.

1,dns設同第乙個的,同時設定無線連線密碼就好了!不清楚,再追問吧

2樓:東門沛珊龐馳

與連線的方式有關,建議以下方式連線,可直接使用第二個路由器的ip位址訪問:

1、首先正常設定一級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主機接二級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

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

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二級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式為動態ip,然後開啟無線功能,設定加密方式及其密碼;

4、最後把二級路由器wan口與上級路由器lan口用網線連線即可。

兩個路由器連線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ccc菜辣椒

設定第二個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一頭連線第乙個路由器的lan介面(即1\2\3\4),網線另一頭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電腦與第二個路由器的lan介面。

2、路由器後面都有乙個管理頁面位址。

3、然後開啟360瀏覽器,輸入 第二個路由器的管理位址,進入管理頁面。

4、接下來輸入管理員密碼,登入。

5、登入成功以後,點選「路由設定」。

6、然後點選「無線設定」。

7、修改後,點選「儲存」。

8、然後找到第二個路由器的「上網設定」選項,設定動態ip上網(自動獲得ip位址上網)。

9、最後找到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設定」選項,將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修改為:192.168.2.1,完成。

4樓:

你就把上網方式或者聯網方式,選擇動態ip就可以了

5樓:瑞哥侃體育

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第二個

兩個路由器連線怎麼設定第二個路由器

6樓:瑞哥侃體育

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第二個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8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路由器通常有兩種方式:

1、ap方式:

只需將無線路由器lan口位址改成不常用的(比如改為192.168.1.251)避免衝突,關閉dhcp,開啟無線相關功能,再將主路由來的線插入lan口即可。

與其連線的電腦不論無線還是有線,均和直接連主路由一樣方式上網。

2、路由方式:

無線路由器lan口位址改成另一網段(比如192.168.2.1),開啟dhcp及無線相關功能,wan口採用動態ip或主路由指定的靜態ip。將主路由來的線插入wan口。

與其連線的電腦採用動態ip或192.168.2.x網段靜態ip上網。

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9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用網線將第一台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到第二台路由器的wlan口連線起來。

2、瀏覽器**處輸入192.168.0.1,在路由器設定頁面,找到「無線中繼」功能即可。

3、首先點選「熱點訊號放大」如果連線不上的話,就選擇「萬能中繼」。重啟後,再登入192.168.0.1,如果提示已連線,就能正常上網了。

4、修改lan口引數。比如你的主路由器是192.168.1.1,那麼第二個路由就是192.168.2.1。

完成第4步操作後,路由器就會重啟。把第二個路由器的dhcp關了即可,主路由器即第一台路由器是設定自動撥號上網的話,第二台路由器也能檢測到,要把lan連線改為動態ip。

10樓:一晌貪歡

步驟1:電腦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

步驟2:

【電腦進入路由器】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兩台路由器連線 第二個路由器wifi不能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b可能引數混亂。重置b ,重新設定引數。

要連b的無線裝置,先刪除接入點,重啟,再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試靜態ip,測試一下

兩個路由器連線後 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13樓:望歌郗曼雲

注意兩台路由器鏈結,要從第乙個路由器的lan1——lan4隨意乙個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然後把第二個路由器簡單設定3處就可以了!第乙個路由器不用修改了!只要注意把第乙個路由器的

dhcp功能開啟。主要設定第二台路由器!第二台路由器的ip設定要和第一台不同,你設定為198.162.0.1

這個設定正確,第二處是設定第二台路由器的上網方式是動態ip(因為這是從第乙個路由器分配乙個ip給這第二個路由器,所以要動態ip上網)第三處是開啟第二個臺路由器的dhcp功能。這樣就ok了!

,兩個路由器連線,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14樓:瑞哥侃體育

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第二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接路由wan,上網方式動態ip,改lan ip與前方路由不同網段如192.168.3.1避免衝突,其它常規。

16樓:真得很懶

兩個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其它,都不用設定

17樓:低頭思故鄉

注意兩台路由器鏈結,要從第乙個路由器的lan1——lan4隨意乙個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然後把第二個路由器簡單設定3處就可以了!第乙個路由器不用修改了!只要注意把第乙個路由器的 dhcp功能開啟。

主要設定第二台路由器!第二台路由器的ip設定要和第一台不同,你設定為198.162.

0.1 這個設定正確,第二處是設定第二台路由器的上網方式是動態ip(因為這是從第乙個路由器分配乙個ip給這第二個路由器,所以要動態ip上網)第三處是開啟第二個臺路由器的dhcp功能。這樣就ok了!

怎麼用連在第二個路由器上的電腦進入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18樓:燦烈吖

方法一、設定第二個路由器動態ip上網

1、正確連線兩個路由器

需要先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一頭連線第乙個路由器的lan介面(即1\2\3\4),網線另一頭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電腦與第二個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示意圖如下所示。

2、開啟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在瀏覽器中輸入第二個路由器的設定**——>輸入「登入密碼」,登入到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第二個路由器無線網路

在第二個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無線設定」選項——>然後設定「無線名稱」、「無線密碼」,如下圖所示。

4、設定第二個路由器動態ip上網

找到第二個路由器的「上網設定」選項,設定動態ip上網(自動獲得ip位址上網)。

5、修改第二個路由器lan口ip位址

方法二、把第二個路由器作為交換機用

1、連線電腦與第二個路由器

用一根網線,一頭連線電腦上的網口,另一頭連線到第二個路由器的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如下圖所示。

2、開啟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在瀏覽器中輸入第二個路由器的設定**——>輸入「登入密碼」,登入到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第二個路由器無線網路

在第二個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無線設定」選項——>然後設定「無線名稱」、「無線密碼」,如下圖所示。

4、修改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

5、關閉第二個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

找到第乙個路由器中的「dhcp伺服器」設定選項,把「dhcp伺服器」關閉掉,如下圖所示。

6、連線兩個路由器

再準備一根網線,一頭連線第乙個路由器的lan介面(1\2\3\4)中任意乙個,網線另一頭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如下圖所示。

簡單的說,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

一段時間,好多問過我這個問題,雖然解答了,但還有好多人搞不懂,就這機會給大家詳細點說說,很簡單的,有二種連線方法 首先定義你的二臺路由器,第一臺為a路由器,第二臺為b路由器。前提是a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連線光纖接入或adsl貓 方法1 wan口連線。任意一臺電腦連線b路由的lan口 二個路由...

兩個路由器怎麼連一起,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

主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副路由器的wan口,將副路由器的上網方式設定為動態獲取ip。注意 兩個路由器的lan口ip不能處於相同網段。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 所需材料 兩個路由器 電腦 網線等。1 在確保第一台路由器可以正常連線的情況下,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台路由器 2 在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中,修改ip地...

有兩台電腦,路由器。如何連線後,能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並測試路由的好壞

如果是使用adsl撥號上網,則需要將路由器的wan口連線在adsl貓上,兩台電腦分別用兩根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通常家用路由器應該是預設支援自動分配位址的,因此可以在網路連線中設定電腦的ip位址為自動獲取,然後在ie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位址,一般是192.168.0.1或是19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