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沒電了打不著火了,換駱駝電瓶怎麼樣

2021-03-04 09:00:47 字數 2242 閱讀 6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著火了不一定是電瓶問題,但是你說駱駝電瓶怎麼樣比較耐用,是個老牌子了。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打不著火可能是蓄電池沒電或者不存電導致,可以先對選蓄電池進行檢測,如果需要更換電池,那駱駝牌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的

3樓:巨蟹壁谷沢綾乃

蓄電能力強的,駱駝牌可以,我的車子用了3年了還在用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就開始做電瓶了,至今都百年了專業做電瓶的,靠得住。

5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風帆的電瓶都很好

汽車放了一晚上打不著火了,汽修師傅說更換駱駝牌的蓄電池,大家覺得怎麼樣?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打不著火可能是蓄電池沒電或者不存電導致,可以先對選蓄電池進行檢測,如果需要更換電池,那駱駝牌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的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首先汽車放了一晚打不著火,一般都是電瓶不存電的原因,要檢查是不是電瓶的問題。換什麼牌子的電瓶首先要選著一樣功率的電瓶。最好原裝電瓶

8樓:旭東

駱駝,風帆都是不錯的電瓶,沒有忽悠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聽朋友說好多奧迪上面都是用的駱駝電池

10樓:雙魚崬

這是要看你的電池啊,年份有多久了?如果是兩三年的話,是可以更換的。但如果沒換多久的話,你就不用更換了。或者是不是你晚上的時候忘記關燈了?

汽車電瓶沒電了,去修理店師傅叫更換駱駝電瓶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駱駝也是名牌電瓶,

12樓:脟憊驚kg債耐

駱駝牌還是比較耐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問題,駱駝比較耐用

14樓:baby痴人說夢

沒有問題的,找師傅換放心點

15樓:風落松孤

可以,值得推薦的一種名牌。我家的60安時的就用了五年,現在還在用。

汽車電瓶沒電了,換駱駝蓄電池能用多久?

16樓:周絢虹

我是修理廠的,客人用了4年也沒有出問題。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通常情況下,電瓶可以使用3到4年左右

駱駝牌蓄電池如果可以買到真品使用,四年沒有任何問題,電瓶在使用過程當中,最怕把電耗幹或長時間不使用,電瓶很容易造成充不上電的現象

18樓:交運駕校分校

駱駝使用壽命一般在3-4年,看你使用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用5年都沒有問題,駱駝還是比較耐用的。

汽車蓄電池沒電了,想更換駱駝牌的,耐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什麼好好的會沒電,幾年的車了,我之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後來換的是駱駝的,耐用程度的話,到現在好多年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原來車上的電瓶買準沒錯,駱駝的電瓶也可以的,很多車型上都有配備

2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還可以的,是品牌產品,但是要注意正規地方購買,售後才有保障

2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屬於名牌產品,還是不錯的,採納一下,謝謝。注意一定要買,同型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名牌產品質量還是不錯的。但是一定要買同樣的型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況良好,車輛正常使用,蓄電池壽命可以超過5年

2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蓄電池沒電了,想更換駱駝牌的,耐用嗎分析:

1、駱駝集團股份****,蓄電池十大品牌,中國知名(著名)電動車電池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國內最大的蓄電池製造公司之一,專業從事鉛酸蓄電池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

2、駱駝品牌的蓄電池還是不錯的,質量挺好的,經久耐用,壽命長,它採用了新型的合金技術,讓蓄電池使用壽命更長,會比一般蓄電池更加耐用。

汽車電瓶沒電了怎麼辦打不著火,汽車電瓶沒電,打不著火怎麼辦?

這個電瓶沒有電的話很簡單,你打 給保險公司,他可以免費的幫你拖到4s店更換電瓶或者點火。最簡單的方法是叫救援,用對方車的電瓶連線你的電瓶,這事我幹過兩次。你好,這個情況你可以找兩根線搭上電瓶充電就可以啟動了,如果自己不會弄最好還是專業人士處理!你好,如果是手動擋可以選擇找幾個人給你推起來去更換電池,...

汽車突然沒電打不著火,汽車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辦?

汽車突然打不著火可能是電瓶沒電 點火開關有故障或油量是否不足,首先檢查燃油量是否足,電瓶是否有電,電瓶的壽命一般是2至3年。汽車電瓶壽命過了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如果是點火開關故障問題需要。汽車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辦?車電瓶沒電了打不著火的自救方法...

汽車打不著火?汽車打不著火了?

發動機打不著火,是汽車最常見的故障之一。打不著火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可以聽見啟動機的轉動聲,但是發動機不能起動。另一種是扭動鑰匙後,什麼聲音也沒有。一 起動機工作,但發動機不工作。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因為這可能是多種故障中的某一種造成。1 電路或電子故障。所發生的現象是非常突然,沒有任何預兆。電路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