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一次最多可以扣多少分

2021-12-23 11:29:26 字數 1185 閱讀 8769

1樓:小小劉加成

新規規定,一本駕照處理機動車電子警察記錄累計達24分後,系統將不再允許其處理,這意味著不可能像原來一樣使用一本駕照一次性處理完所有違法記錄了。舉個例子,如果某輛車共有12條違法記錄,每次違法記3分,5月1日前,車主可用一本駕照將所有違法記錄全部處理完。新規實施後,車主用一本駕照最多隻可處理其中的8條。

如果一本駕照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計計分達到12分以上未滿24分的,駕照將被暫扣,持證人必須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經考試(科目一)合格,才能清除其違法記分併發還駕照。乙個週期內被記滿24分以上的,除考試科目一外,還要增加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三)。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第二次因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也要考科目一和科目三。

記者昨日從交警部門獲悉,目前扣滿24分去重新學習的駕駛人很少。

2樓:墨明棋妙好久

按照最新交通扣分標準,最嚴重的扣分是扣12分之後吊銷駕駛證,因此一次最多扣12分。但是不排除短時間內多次違規,累計扣分超過12分。

最新交規規定:

駕照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計計分達到12分以上未滿24分的,駕照將被暫扣,持證人必須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學習,經考試(科目一)合格,才能清除其違法記分併發還駕照。

乙個週期內被記滿24分以上的,除考試科目一外,還要增加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三)。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第二次因交通違法記

滿12分的,也要考科目一和科目三。

3樓:阿馬克老師

回答你好

駕駛證最多能扣11分。駕照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若其扣分滿12分則需要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a、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登出。不是實習期的一旦扣分則需要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請檢視提問

你好,問下駕照一週期幾次扣分達到12分或15分,要參加學習嗎?

回答需要學習的

提問我分給朋友後違章剛好12分要學習嗎

回答需要學習的

提問學習費用多少?

回答在200元左右

提問如扣分15分學習後3分會轉入下一週期嗎?

回答15分的話,去交罰款,然後學習考試,就可以清分了提問罰款多少?

在嗎回答

要看具體的違章專案

應該在200--2000之間

具體以車管所的資料為準

更多16條

沒帶駕駛證會扣多少分,沒帶駕駛證開車扣多少分

如果沒有攜帶駕駛證駕駛機動車,扣分駕駛證一分,並且可能會被交通管理部門扣留駕駛者駕駛的機動車,同時罰款二十元到兩百元,或者是給駕駛者警告。機動車駕駛證 被查到的話,將扣除一分。同時也將面臨的處罰包括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機動車,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如果沒有帶駕駛證開車也沒有違章,...

駕駛證累計扣多少分需要學習,新規駕照扣多少分需要學習

如果是c證,那麼是12分,如果是b類駕駛證以上的只要是扣分,就要去學習和考試 分數每年都會重新計算,滿12分就要去考筆試 是的,每年扣 12分就是每年都要考試,每年扣11分就不用了 是的。乙個週期內沒有記到12分不用考試。但罰款要交了。記滿12分就要重新學習,再考駕照了,要小心了!新規駕照扣多少分需...

駕照扣分最多扣多少,駕照最多可以扣多少分

c1駕駛證乙個記分週期最多可以扣11分。但是代扣分是違法的。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 的規定 第五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 6分 3分 2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