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最幸福,嫁給什麼面相的男人能幸福

2021-12-23 11:29:26 字數 5746 閱讀 3684

1樓:水月風情

實話說,每個人的幸福和自己的努力有關係

好什麼面相真的沒有關係的

多些自己的提高吧

嫁給什麼面相的男人能幸福

2樓:鑽石雪

婚姻是兩人精神的共同成長,在最無助和軟弱的時候,令你堅強,並陪伴左右,共同承受命運。兩人除了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不離不棄的默契以及刻骨銘心的恩情。

3樓:淺淺哈笑

不管是什麼面相

嫁給真心愛你的人才能幸福的!

嫁什麼樣的男人最幸福

4樓:金航工具機附件廠

嫁乙個讓你怎麼看怎麼想都覺得自己幸福的男人最幸福。當你對這個男人感到有安全感,有快樂感,有期待感,你就是幸福的。

5樓:

看你理解什麼才叫幸福了。

通常來說,要有一定經濟基礎。

如果特看重物質,那就嫁給乙個有錢的渣。

如果願意平淡的生活,至少也嫁給乙個有上進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很愛你很疼的,你比他自己還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懂你,認可你的價值觀和價值的人.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能得到真正幸福

8樓:果子狸巫師

嫁給上帝吧,你會得到永久的平靜,上帝是不會回應你的,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9樓:慕止

這是個偽命題,你就算嫁給馬雲也不見得一定會幸福。

既然如此,那就調節自己的心態,善於發現愛情中的小美好,再找乙個你有感覺的男人,就是很幸福了。

當你發現自己不幸福的時候,要有當機立斷結束不幸福的問題,你就又可以繼續幸福了。

有時候覺得章澤天很厲害,乙個有目標有行動力的女人,我們看她很幸福,可實際是怎麼樣的,誰又知道呢?

看面相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

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最幸福

10樓:燖戛嘄

女人應該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能夠保證這一輩子能夠嫁的幸福呢?想要自己成為嫁的好的女人,你必須要了解哪些型別的男人值得你去嫁。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轉型期的現代社會,文化多元,價值觀多元,擇偶觀也因人而異;生活節奏快,生存壓力大——沒空談戀愛,我們身邊出產了大批「剩女剩男」。女孩子們,嫁人要嫁灰太郎?還是嫁個有錢人?

有網友認為,嫁人,還是先該問問老祖宗——生於斯,長於斯,無論社會怎麼變,都離不開民族傳統婚戀文化的根。 1、門要當,戶要對。 ——老祖宗的話簡練精闢。

年輕時不懂事,覺著這是瞎扯。現在想來這老祖宗的經驗不能不聽啊,說的真是在理兒。老祖宗是厲害啊。

咱是越大越看得清嘍!好事兒啊,呵呵,環境造就人嘛!門不當,戶不對,自然也就不是

2、嫁有錢的還是沒錢的? 如果沒有真愛,即使有房子也一樣沒有安全感。 漫畫/裴旋 —— 嫁願意為你花錢的! 3、 嫁事業型的還是家庭型的? —— 籠統而言:家

4、嫁什麼性格的人? —— 嫁人嫁的是性格,其他的一切都會離你遠去,相似的性格好過互補的性格。 5、 嫁人要不要占星問卜?

——要!最好找人問一下掌相、面相和八字。如果你做不到,那至少應該深入了解他的血型和星座。

有人管這叫"迷信",但"迷信"這東西很神奇。 6、 什麼樣的男人是大忌?什麼樣的男人是大善?

—— 自私的男人是大忌,有責任感的男人是大善。 7、北方的男人好還是南方的男人好? ——北方的嫁北方的,南方的嫁南方的。

8、 花心的男人嫁不嫁? —— 男人是多偶制動物,沒有不「花心」的男人,但有「有自制力」的男人。 9、離婚的男人嫁不嫁?

—— 離一次婚的男人是塊寶,離兩次婚的男人是根草。

從面相看,什麼樣的女人能嫁極品好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1、鼻準渾圓、鼻樑不陷:得老公疼、老公事業有成。鼻準要有肉,不能太大太小,更不能鼻頭尖,而且鼻樑不可以陷下去,有這樣的鼻子的女生可以吸引好的男人,自然可以嫁給好老公。

2、下巴寬厚:公婆疼、夫家有祖產。下巴寬厚的女心情很好,很愉快,不但嫁的老公家中有祖產,而且公公婆婆也會很疼愛。

3、天倉開闊:老公出身豪門、相處愉快。眉毛尾巴跟頭髮之間叫做天倉,天倉開闊的女人除了本身容易得到祖先的蔭澤,而且也可以嫁個好老公。

4、耳珠垂:老公白手起家、妯娌好相處。耳朵太小沒有珠的人個性很急躁,因此跟妯娌相處時自然口舌是非會比較多,耳朵代表錢財,有珠的人通常父母親一定會留財產,就算沒有留,她的老公自己也會白手起家。

5、嘴巴菱角分明:老公有大房子又體貼。嘴巴菱角嘴,而且略略上揚,不講話時像在微笑的女人很注重生活品質,因此在戀愛選擇的過程中,選到的老公通常會讓她生活品質不錯,因此往往都會有蠻不錯的房子。

什麼樣的男人面相可以嫁

12樓:天智v光雪

可以嫁的好男人面相

第一項:眉毛要長、印堂要開闊

這乙個就很不容易,男生通常都會黏在一起,或者太近,而長大約只要超過眼睛後面就可以了,最重要是印堂開闊,印堂就兩個眉毛之間開闊的人比較負責,或能夠挑擔子挑責任,對這個女人她結了婚後,會認為是永遠是他應該要疼的、要愛的。

第二項:耳朵大而厚

大而厚表示這個人穩重,在愛情方面很穩重,他不會去變來變去,還有另外乙個耳朵大,他會保護另外一半,他有那種心情去保護他的家庭,所以他要改變,也不太容易了,婚後保證不變心的。

第三項:鼻樑正、鼻準豐

鼻樑正,而鼻準就鼻子前端的這一部分要豐,就是要有肉,有一句話叫鼻正心正,這樣他比較不會有邪念,然後這個鼻準豐,表示他不會害人,他不會去做對不起老婆的事情。

第四項:唇厚齒齊

唇厚齒齊說實話,這種唇厚表示人厚道,齒齊表示他循規蹈矩,那如果唇厚齒不齊,那就不行,一定要兩個,齒齊更重要。

第五項:眼睛黑白分明

這種特徵的人,在他的第三者方面比較沒有問題,因為他會考慮到女朋友、老婆的感受,第三者要進來搗蛋就不太容易了。

第六項:中指正直不偏

但是這要配著手一定要紅潤,肉要厚才可以,就是這一項是配著看,就是說你手指的中指,中指代表自己,要正直不要歪掉之外,你手掌要紅潤,手掌不要永遠很蒼白,或者青色的,或者看起來髒髒的,然後要肉要有,比較正直,就是說他代表本人很正直,尤其是道德觀念,他不會去亂來。

哪種面相的男人千萬不能嫁

女人擇偶先看對方臀部女人選擇夫婿首重的還是男人的臀部,因為男人的臀部跟家庭美滿度有關係,跟他的智慧型也有很有的關係,男人臀部過小或扁平無肉的話,主智慧型不開做事胡塗眼光較短視,易致老無結果不可言嫁,再看男人的腰圍部位,如太過於扁細主做事不實際,好高騖遠難能受苦,男人腰部細長,主好吃懶做害怕受苦,只想一步登天耽於享樂不可言嫁。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條件是事業功名。

乙個男人如果額頭低窄或坑疤多處,定主前途不順事業多變,除非你對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否則此種男人不嫁為妙免得日子過得暗淡。

男人耳骨外突可能不專一。

如有男人頭顱頂部扁平不起者,主其人根基淺薄聰明不足前途無望不宜嫁他。

眉毛雜亂不整的男人,個性不良脾氣怪異難以相處不嫁也罷。

男人耳朵形狀不良或耳骨外突的人,主亳無一夜夫妻百世恩的概念,無法依靠終身,故不宜嫁。

男人鼻子無肉掙錢困難。山根比眼部還內陷又鼻樑不起的男人不像男人,難以出頭,故除非你的要求很少否則不直言嫁。

鼻孔上仰鼻部無肉的男人,一輩子存不了財富,此種男人除了你自己能存錢外不適合你嫁。

雙顴扁塌的男人較無爭取心,也較無擔當,除非你能當家做主外不宜嫁給他。

雙頰凹陷無肉的男人主見異思遷自我享受,情義觀念淡薄易致老運窮困不可言嫁。

下巴腮骨尖削肉薄的男人缺乏耐力恆心,不能受苦事業心不堅定易改變主意,易致老無結果故不輕言下嫁。

麵肉緊繃削薄的男人,俗語言:「面無三兩肉的型」心胸狹窄生活原則頗多,個性難以相處老運孤獨不可言嫁。

面色過白的男人心狠手辣。面色過白肉質太細嫩如太監形的男人,為人虛偽心狠手辣,毫無情義可言,不可言嫁。

好說大話理想滿腹的男人,言不由衷半生空談,易成易敗前途多失,這種男人最好不嫁。好賭博或喝酒的男人,是那種一輩子狗改不了吃屎的個性,就如江山易改本性是不可能移的,這種人即使他跟你保證一千次或說再多的好話也千萬不能相信他會改。

有以上種種長相或特徵的人,平常特別會在女人面表現出各種特效,及頗會甜這蜜語及畫大餅。但當事蹟敗露後則會把臉皮變得厚到連子彈打不穿般。且能軟硬兼施或更可能會用全家人的生命來做保證,甚至會用生命做要挾的苦肉計,但事後一定又船過水無痕般什么事都忘光光。

所以如你碰到這種男人,勸你勿讓愛情沖昏了頭,理智點不嫁為妙。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國學視野

值得女人嫁的4種好男人面相,看看你嫁對了嗎?

什麼樣的面相男人不能嫁

14樓:天智v光雪

女孩子怕選錯郎,男人怕入錯行,因為事業上男人立身之本,而丈夫是女人一生的依靠。挑選男人短期內又不能看透他的未來,下面通過男人面相來斷定男人一生成就,女孩子們選男人要睜大慧眼(不過如果女子的面相就是嫁一位碌碌無為的男人,也是命運所致,人為是不能改變的)。

1、頭頂平平的男人面相女人不能愛

如有男人頭顱頂部扁平不起者,主其人根基淺薄聰明不足前途無望不宜嫁他。男人宜尖頭頂,頭頂尖的男人聰明有思考力,做事積極向上,而且有遠見。

2、額頭低窄亂紋的男人不能愛

額頭代表乙個男人的事業與前途,被面相學稱作「官祿宮」這裡主管男人的一生命運發展趨勢。

男人成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事業與功名。乙個男人如果額頭低窄或坑疤多、亂紋,或者額頭低癟窄小的,定主前途不順事業多變,除非你對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否則此種男人不嫁為妙免得日子過得暗淡。

3、眼神兇惡的男人不能愛

眼神是乙個人心靈的外洩,眼神溫和醇厚的人,一生福氣厚,而眼神兇惡的人,必定多災多難,嫁給這樣的男人,一生凶多吉少,更別談幸福安穩了。

4、鼻樑勾曲的男人不能愛

鼻樑高凸、突兀,而臉龐窄小的男人面相不能嫁,這樣面相的男人屬於私心重,自視過高,凡事都要以自我為中心,不會為他人著想,有己無人,一旦女孩子愛上這樣的男人,也是命數啊。

5、兩腮無肉的男人不能愛

兩腮無肉用來形容做事沒有信用,一生都是窮困的人。兩腮代表行動能力以及人的信用,如果兩腮尖肖而下的倒三角臉型,這樣的男人做事沒有擔當,女人如若有難的話,他會拋下女人獨自而去,令女人唏噓不已,感嘆世事炎涼。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6、男人臀部無肉面相不能愛

男人兩臀無肉,做事沒有堅持力,容易朝三暮四,心思不定。女人選擇夫婿還要留心男人的臀部,因為男人的臀部跟家庭美滿度有關係,跟他的智慧型也有很有的關係。男人臀部過小或扁平無肉的話,主智慧型不開做事胡塗眼光較短視,易致老無結果,性能力也極為有限。

7、眉毛散亂、過淡的男人不能愛

眉毛散亂的男人感情不穩定,對感情忽冷忽熱,沒有一定的標準,不能始終如一,容易變節。而眉毛過淡的男人婚姻不穩定,輕易放棄現有的家庭與女人,不會珍惜愛他的女人。所以這兩種男人不能嫁。

眉毛雜亂不整的男人,個性不良脾氣怪異難以相處不嫁也罷。

8、山根低陷的男人不能愛

山根比眼部還內陷又鼻樑不起的男人事業一生平平、難以出頭,如果你很在意物質生活的話請謹慎吧。男人山根過於低陷的,婚姻會出現波折,重者會離婚再娶。

9、鼻孔仰露的男人面相不能愛

鼻孔代表男人做事的原則性與魄力,鼻樑比較大而且微微露孔的,此為最佳鼻孔,而一旦鼻孔過大或者超小,並且又是鼻孔仰露的話,做事朝不保夕,為人原則性差,決斷力不好,這樣的男人婚姻與事業都不穩定。

鼻孔上仰鼻部無肉的男人,一輩子存不了財富,鼻孔粗大從正面便可以看到的人,漏財不說,消費極為龐大,擁有一座金山早晚也會被他揮霍光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從面相看哪些男人嫁不得,什麼面相的男人不能嫁

m字額 桃花多 在相學上,m字額的男人,代表桃花多 好色。由於一生桃花較多,而且生性好玩,背叛伴侶的機會自然比其它人大。額角低 前途差 額頭在相學上代表事業功名,假如乙個男人額角低窄或見坑疤,其人的事業必定經歷多番波折,前途不順利。除非你對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否則嫁給這種男人日子肯定有排挨。鼻樑陷 沒...

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會幸福?嫁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你愛的,並且愛你的。有一定經濟基礎同時又不招人惦記。彼此對愛始終如一。希望能幫到你。幸福不是嫁出來的,要付出才有回報。不要報願社會不公!知道疼你愛你能照顧你一生的人。嫁個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乙個女人要嫁什麼樣的男人?恐怕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太相同,但又大同小異。有錢人!愛我的!我愛的!可能每個都想三者齊...

什麼面相的男人千萬不能嫁,什麼樣的男人就算單身一輩子,也千萬不能嫁?

額頭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條件是事業功名。乙個男人如果額頭低窄或坑疤多處,定主前途不順事業多變,除非你對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否則此種男人不嫁為妙免得日子過得暗淡。臀部 女人選擇夫婿首重的還是男人的臀部,因為男人的臀部跟家庭美滿度有關係,跟他的智慧型也有很有的關係。男人臀部過小或扁平無肉的話,主智慧型不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