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孩子上火有哪些症狀?該怎麼辦

2021-12-22 01:39:01 字數 891 閱讀 1195

1樓:卿德昌

舌紅、舌苔薄、或沒舌苔、地圖舌等都是上火的表現。可做小兒推拿。只有小兒推拿是沒有天空沒有***的,比打針吃藥見效快,是純綠色**。

2樓:一葉小舟不孤獨

一般是有些眼屎,也就是眼睛有些讓人看著不清爽,再就是尿色是有些發黃。有的拉不下來屎或著屎特硬。再就是嘴角或嘴裡有些潰瘍。

孩子也比平時多些哭鬧。多喝些白開水,再檢查或想想分析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上火,採取對對症的方法來處理和預防。

3樓:匿名使用者

尿黃,臉上起紅疙瘩!多喝水,別吃藥

狗狗上火的症狀有哪些?

4樓:手機使用者

上火,症狀:鼻子幹,有眼屎,小便有些黃

在狗狗的引用水裡加一點點鹽,在它的飯裡加入鮮胡蘿蔔丁、菜椒一類的青菜。還可以用淡鹽水擦拭它的鼻頭,不管是喝的還是外用鹽水一定要淡啊!

另外我一般都會喂板藍根或者金銀花,也有很好的下火療效,還會適當吃一點va~~水果的話,就給它吃梨~~

遇到這樣的情況,主人不要著急,也不要因為這種情況而亂了手腳.分段來**,效果就會出來了.狗狗身上常發生的小狀況,不會有事的.

還有就是兩個月大的狗,吃飯方面要特別注意,首先要把好飲關,否則吃著不消化的食物,或者過量,狗的腸胃無法承載,就會發生人們常說的翻腸子,會嘔吐,拉稀,很用意使小狗死亡.

給主人一點建議:

1.不能喝牛奶,但是可以喝脫脂的嬰兒奶粉.

2.不能吃洋蔥,辣椒.(很少量的洋蔥會是小狗中毒死亡)

3.盡量少吃或者不吃生肉,熟的也要少吃,最好不吃.

4.不吃雞骨頭,或者魚

5.不能要狗狗在地上亂食.小狗調皮有可能吃到塑料橡膠等等.那就麻煩了

祝你的狗狗早日**

孩子脾虛的症狀有哪些?該怎麼辦?

脾虛是負責食物運化的器官,當大量食物囤積在脾胃時,就會產生大量的細菌發酵,這些細菌會影響孩子的腸道,腸道免疫力下降後,就容易出現便秘的情況,再加上細菌產生的酸臭味,孩子就會出現口臭的現象,很多家長認為孩子便秘是喝水少造成的,其實不是,很可能是孩子積食了。小兒脾胃虛弱的表現有很多,需要通過飲食 藥物和...

13歲的孩子膽小不自信該怎麼辦,孩子膽小內向不自信怎麼辦

不自信的小孩真的是太讓人糾結和頭疼的了 大人總是擔心以後走向社會後 哎 思索中 孩子不自信 膽小,都是有原因的。一般這樣的孩子,都是因為 很強勢 就像南寧有個家長,在孩子面前就一直很強勢,孩子要是一不聽他的,他就會擺出大人的姿態問孩子 為什麼不聽我的啊!你要聽爸爸的知道嗎?像這種強勢就會照成孩子的不...

痔瘡表現的症狀有哪些,奶粉上火表現會有哪些症狀

便秘 大便乾結酸臭 小便黃而少 嗓子 咽部不適 腹脹 口氣 牙齦紅腫 眼屎多 食慾減退 不安焦躁等症狀,小嬰兒還可能出現面部頻繁濕疹 吐奶 哭鬧,睡不安穩等狀況。痔瘡的初期症狀?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初期症狀分為三種,第一,常見的痔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