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步舞奔跑新手怎麼練習,關於鬼步舞,基礎的奔跑怎麼學

2021-12-22 01:32:32 字數 2411 閱讀 8748

1樓:我的j**a筆記

1、抬起左腿,成弓步懸腿。弓步盡力弓向直角。與此同時,右腿後滑半步。記得要同步進行。

2、左腿向前放下,與此同時,右腳再次向後滑行半步。記得,是借左腿放下的力量,使得右腳同時向後滑行。重心在兩腿之間。偏向前方。

3、抬起右腿,成弓步懸腿。與此同時,左腿後滑半步。記得要同步進行。

4、右腿向前放下,與此同時,左腳再次向後滑行半步。記得,是借右腿放下的力量,使得左腳同時向後滑行。重心在兩腿之間。偏向前方。

5、進入下乙個迴圈。速度可以慢慢加快。

6、速度加快的技巧是:弓步懸腿快速落地,如果熟練的話,可以嘗試弓腿伸直後不落地,踏空後就向後滑半步,同時抬起另外乙個弓步懸腿。這樣可以加快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背彎說明你重心太向前了,重心要在兩腿中間,你說的一卡一卡的是什麼意思?不連貫?還是其他的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手按住旁邊的物體先脫起身子,然後先把腳法練熟練後.再放下手跟節奏去跳.多看點教程,慢慢熟悉,很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背是彎的,是應該你關注你的腳的動作,這個…後面能改,但也要注意,家裡有落地窗的話自己看自己映裡面的影子,奔跑要注意別勾腳,最好能抬腿的時候抬膝蓋那,手也最好隨腳動,有很多教學,別嫌棄國內的,國內的出教學的都是跑出血路出來的--嘿嘿,刺青的不錯,遊小步的也行,還有鯨魚也出過乙個,建義看一看鯨魚的

關於鬼步舞,基礎的奔跑怎麼學

5樓:憶聲電影

一、首先以人字站立為起始動作。

二、然後抬腿到小腿和大腿形成乙個鈍角。

三、再然後又是人字形站立。

四、抬腿,另乙隻腳後滑。

五、下踩,另乙隻腳後滑。身體保持正直。

六、抬腳的角度要大於等於九十度,下踩的時候要保證力度。

6樓:搖曳丿傲骨

呵呵 ,如果你真心想學 就看看這個 http://www.youku.

這是刺青大哥的教學 教的非常好,

7樓:house嘿丶包子

鬼步就是原地跑 用腳摩擦地面

鬼步舞奔跑要練多久

8樓:羅那塞多

鬼步舞練好奔跑需要幾個星期,而且每天都有堅持在練1-2小時以上。

練習方法:

一、抬起左腿,形成弓箭步。弓箭步盡量彎曲成直角。同時,右腿向後滑動一半。

二、左腿前傾,同時版右腳向後滑動半步。記住,是放下左腿的力量使右腳同時向後滑動。重心在兩腿之間,向前傾。

三、抬起右腿,形成弓箭步。同時,將左腿向後滑動一半。

四、右腿向前放低,同時左腳向後滑半步。記住,正是放下右腿的力量使左腳同時向後滑動。重心在兩腿之間,向前傾。

五、進入下乙個迴圈。速度可以慢慢提高。

六、加速的技巧是:弓箭步懸腿落地快。如果你技術熟練,你可以嘗試伸展弓箭步腿而不是落地,然後在踏入空中後向後滑動半步,同時抬起另乙個弓箭步懸吊權腿,這會加快速度。

擴充套件資料:

分別是奔跑,側滑,點地以及旋轉。

奔跑:1.奔跑時抬起大腿到達最高點的那一瞬間,你的腳在支撐腿的後面就會出現勾腳。

2.奔跑時抬腿的過程當中你的腳劃過的曲線是一條斜向上的直線或者往下凹的曲線就不會勾腳,如果你的腳劃過的曲線是一條往上凸的曲線就會出現勾腳。

側滑:1.兩步中向前和向後應該移動相同的距離。

2.腳在後百面時與地的夾角應該等於這個腳放在前面時與地面所成的角度。在兩個步驟中,膝蓋的應提到相同的高度。

點地:先抬乙隻腳,一般先抬左腳。腳要抬得高一點,一開始這樣度容問易找到感覺了。熟練了,可以根據**的鼓點決定抬腳的高低。

旋**朝著乙個方向旋轉,等習慣了突然換乙個方向旋轉,會感覺到頭暈目眩,一直這樣練習直到頭暈目眩沒有那麼嚴重後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奔跑 你永遠也別放下,我現在每天還用半個小時來練奔跑,因為這是基礎,只要把基礎練紮實了,後面的花式自然而然的就出來了 ,我記得我剛練的時候,基本奔跑、側滑用了3天,還是把基礎弄好把

10樓:暗影之燃燒神話

原地跑是要天天練,就算以後練別的也要天天練,至於感覺,每個人感覺都不同,所以也會出現不同風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都有道理,但是說的感覺太模糊…樓主給你定個量吧,什麼時候連著跳200到250步都不會覺得特別累,而且動作不走型不勉強,差不多說明你對這個動作的肌肉記憶已經到一定程度叻,這時候就可以去練習奔跑接側滑or側踢,一定要左右方向都會…側滑側踢也是基礎動作,也需要勤加練習…還有什麼疑問歡迎追問哈

鬼步舞有什麼特點嗎,鬼步舞和鬼步舞有什麼區別

鬼步舞,又稱墨爾本melbourne shuffle dance 起源於澳大利亞墨爾本。它屬於一種力量型舞蹈,是一種拖著腳走的舞步,動作快速有力,強悍有震撼力 主要是電子舞曲,多為trance,hardstyle,house,hardcore 舞蹈充滿動感活力,極具現場渲染力。鬼步舞有很多種風格,各...

鬼步舞的技巧,怎麼跳鬼步舞,有什麼技巧

鬼步舞是硬派風格的舞蹈,so,必須注重腿和腳的動作。它具有非常快速的節奏,隨著 節拍快速踢 踩 跳 跺,以及快速旋轉等 然後其中一動作是快速橫向腳後跟上的腳扭前後腳,點綴的動作是身體旋轉 手舞和踢 其他動作等。像雙手抱頭 360度連續旋轉 running man rm 一隻腳重踏前方地面緊接著另一隻...

怎麼跳鬼步舞?跳鬼步舞的基本要領!

1 奔跑。注意第乙個要點 抬腿的時候一定要向後拉,不要去蹦,第二個要點 抬起來的腿要保持平行,90度角。第三個要點 腿落的時候要原地向下落,不要向前去落。2 側滑。重點注意的就是壓腳,壓腳的時候左腳腳後跟為軸,左腳腳尖朝向左前方,用腳後跟為軸,把腳尖轉向右前方,落地的同時抬右腿,注意右腿的方向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