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的孩子愛上火,可是又不愛喝水,怎麼辦

2023-02-19 08:50:04 字數 1707 閱讀 8652

1樓:心相應心一一

那就多買點水果給他吃吧!愛上火多吃水果還有蔬菜,多吃香蕉蠻好的。

2樓:五任元薇

讓寶寶多吃一點水果之類的東西。

經常做稀飯給寶寶吃。

、、、水果不要涼的。

要用熱水熱過的、、、

小孩愛上火,平時又不愛喝水,吃什麼可以預防

寶寶上火了,可是又不愛喝水怎麼辦吶

3樓:吃飽了真好

: 奶粉寶寶上火寶寶還小,最好不要喝那些甜的,果汁什麼的!白開水是最好的,寶媽喂水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讓寶寶從小養成喝白開水的好習慣。

求助,寶寶上火,可是特別特別不愛喝水,怎麼辦

4樓:華的多彩空間

不要給寶寶吃零食和飲料,也要少吃油和鹽,才不容易上火。

快2歲的小孩子不喝水,上火怎麼辦,什麼能代替

5樓:普通小姐

可以吃點去火的水果,橙汁,橙汁去火,梨,黃瓜芹菜土豆也是去火的。祝寶寶健康。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非常感謝。

8個月寶寶上火不愛喝水怎麼辦

6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寶寶不愛喝水,可以根據寶寶的年齡段選擇吃一些覆水性好的東西,比如小饅頭,凍乾鮮水果脆片或者顆粒,只要是寶寶愛吃且安全的食品就行,無形中就能增加寶寶的飲水量,這樣就能很好的促進寶寶喝水了,一旦養成習慣,寶寶就不會那麼容易上火。

7樓:樂廚娘

你好。給寶寶喂水,並養成寶寶愛喝白開水的習慣,是家長首要任務。一次喂一口水,每天多喂幾次,逐漸養成孩子喝水的好習慣,一旦孩子生病,愛喝水的孩子病癒的要快哦。

現在菜場有清火的冬瓜,西瓜,菊葉等,買一些回家煮成菜汁給孩子喝,降火效果不錯。

寶寶不愛喝水上火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寶寶都不愛喝水,白開水沒滋又沒味。家長經常追著喂水。建議媽媽從三個方面入手:一,買個寶寶喜歡的水杯。二,和同伴一起喝水。三,玩喝水遊戲。

9樓:球哥

寶寶不愛喝水,可以根據寶寶的年齡段選擇吃一些覆水性好的東西,比如小饅頭,凍乾鮮水果脆片或者顆粒,只要是寶寶愛吃且安全的食品就行,無形中就能增加寶寶的飲水量,這樣就能很好的促進寶寶喝水了,一旦養成習慣,寶寶就不會那麼容易上火。

孩子兩歲愛喝水多怎麼辦

10樓:小小小小補丁

父母不要正面的告訴孩子不要和這麼多的水 要側面的引導 把這個問題和幼兒園的老師溝通一下是有必要的 因為幼兒園的老師在引導幼兒方面是很有經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太多。可能是不解渴,吃得太好,或是捂得太厚,上火了。推薦烏梅冰糖陪綠豆煮水喝!下下火!

12樓:艾瑞兒

喝水多少按照孩子自身的意願吧,跟隨身體的需求沒錯的。

寶寶這兩天上火,且不願意喝水怎麼辦

13樓:熬爛了夜

最好是別吃藥,寶媽平時飲食要多注意清淡,多吃青菜水果,平時也可以泡點金銀花水喝,泡起來的金銀花水每天用勺子弄點給寶寶吃。

8歲孩子不愛喝水怎麼辦,怎樣讓他愛喝水

小孩子不要隨便喝果汁和飲料 才九個月喝多了果酸和飲料中的新增劑對嬰兒腸胃有傷害的。應該少兌點鮮榨果汁,或者換蜂蜜。另外其實有個誤區,純牛奶不是上火的食物,反而是降火的,喝純牛奶也可以的 孩子不愛喝水多給她吃點水果,水果也是含有水分的。寶寶不喜歡喝水,讓父母們很頭疼,下面教你幾招小竅門 選乙個孩子喜歡...

兩歲半孩子不愛吃蔬菜怎麼辦,兩歲半的孩子便秘怎麼辦

做成好喝的蔬菜果汁 或者煮菜多費點心 擺成 形狀 兩歲半的孩子便秘怎麼辦 兩歲半孩子總是便秘,那是腸胃功能不好,經常便秘其實就是上火了,在飲食方面應該多注意清淡,不要吃太油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帶孩子出去通通新鮮空氣,散散步,多運動,多吃點水果蔬菜,都可以幫助緩解便秘。寶寶便秘都是體內缺少水分或者是...

一歲女寶寶不喝水怎麼辦,一歲多的孩子不愛喝水怎麼辦

1 首先,作為父母,要以身作則多喝開水,在家庭裡營造出喝水的氛圍 2 可以在開水裡加入果汁之類的寶寶喜歡的東西,然後逐漸減少加入的量,這樣能讓寶寶慢慢適應噢 3 想一些辦法讓寶寶對喝水感興趣,比如跟寶寶做遊戲,可以跟寶寶一起喝水,嘴上說 乾杯 也可以跟寶寶講他感興趣的故事的時候插入喝水的片段。4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