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解,三星平板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解?

2022-03-26 16:07:02 字數 5977 閱讀 7904

1樓:助焊劑邦信

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2樓:名字難起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3樓:士秋梵悌

方法:1、開機進入安全模式,重新設定乙個管理員賬戶,然後正常進入系統將原有的賬戶刪除;

2、用破解工具破解你的登入密碼(建議用win pe系統,一般的pe都帶有密碼破解工具);

3、重灌你的系統(不推薦)!

4樓:

重啟開機進入帶命令列提示的安全模式,輸入net user 你的使用者名稱 123456(這就是你之後的密碼)

重啟就完事了,密碼就是123456,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5樓:風煙絕代

找個系統安裝盤,放進光碟機設定電腦開機讀取光碟,到了裝系統介面就有清除系統密碼選項

6樓:

有好多系統軟體帶有解除密碼功能,找乙個試試了。

三星平板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解?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是忘記平板鎖屏密碼,建議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平板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單元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8樓:靖雯呢

1.電腦安裝刷機大師

2.手機連線電腦

3.進行刷機清楚螢幕密碼即可

平板開機提示輸入密碼,建議檢查:

1.是否設定安全啟動功能(部分手機支援):若開啟此功能,此密碼為您的解鎖密碼,輸入螢幕解鎖密碼即可。若鎖屏密碼忘記,請您輸入「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解處理方式。

2.是否設定加密裝置功能(部分手機支援):若開啟裝置加密功能,請輸入加密密碼即可。若加密密碼忘記,請您將手機送至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3.若開機後提示輸入三星賬戶密碼,此情況是由於手機開啟重新啟用鎖定功能,當手機通過非正常流程恢復出廠設定(系統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開機時,需要輸入三星賬戶密碼。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請您輸入「三星賬戶密碼丟失」了解找回密碼操作方式。

若上述方式均未設定或忘記已設定密碼現在無法找回,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處理。

9樓:

ipad平板密碼忘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電子諮詢師小艷

回答您好,方法一: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方法二:

1.在計算機啟動時按〔f8〕及選〔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

2.選〔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command prompt〕的視窗;

3.用〔net〕的命令增加乙個使用者,例: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為alanhkg888,命令語法如下:

net user alanhkg888/add

4.將新增使用者提公升至administrator的權力,例:提公升剛才增加使用者alanhkg888的權力,命令語法如下: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lanhkg888/add

5.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乙個使用者alanhkg888了,選alanhkg888進入

6.登入後在〔控制台〕→〔使用者賬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登出〕

7.再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因已移除了)

8.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台〕→〔使用者賬戶〕→選〔alanhkg888〕,然後選〔移除賬戶〕便可

*此方法不適用於忘記安裝時所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

方法三:

1、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owner 123456/add」(不帶雙引號),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 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4.dos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可以了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或者f10鍵進入bi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或者f10鍵進入bi

更多20條

1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方法一重啟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陸。登入後修改另外乙個賬戶密碼即可。

如不行,請執行第二種方法。

方法二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13樓:力縈焉詠歌

什麼密碼,開機密碼的話,找張系統盤有清除密碼,bioss密碼的話就把主機板電池扣下來

14樓:厲意仝寄蓉

你的電腦是台式電腦嗎?如果是的話,那你就把電腦關機拔掉電源開啟主機,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來,過幾分鐘再裝上去,開機後就不要密碼了。xp系統哦。

15樓:卑世巫憶遠

你開機時按住f11不放,試一試,很多人都可以的

16樓:溥印枝項賦

是什麼密碼,系統密碼好辦。用pe進去去掉密碼就行,如果是bios密碼,就要放電,不過有的主機板放電也不行。

17樓:蹉耘巫德昌

找張光碟,用關盤進入pe系統。裡面帶的軟體應該有修改密碼的。沒有的話換張光碟試試

18樓:丟丟不見了啦

進入安全模式強制修改這種方法就比較簡單,直接重啟電腦,在開機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按下「f8」後選擇「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進入;選擇管理員賬號後輸入「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 123456/add」進行強制修改,將電腦密碼改為123456,所以登入的時候用這個密碼即可,後期進入系統時再修改密碼。

19樓:貳玉蘭愛琴

如果是使用者登入密碼忘了,可以去電腦店買個系統碟,一般都有個破解使用者登入密碼的功能的

20樓:浮淑珍庾春

看看你系統光碟裡有沒有清除密碼的小工具

要是沒有的話

建議進入pe微型作業系統

把系統盤上的重要資料轉移到其他分割槽

然後恢復系統

21樓:卯丹司馬寄真

一些windows系統的安裝盤帶有清除系統密碼的工具,可以一試

22樓:生活百事通

回答1、登入: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沒有設定密碼,可以在開機登入介面,左手按ctrl + alt ,然後右手連按兩下delete鍵,調出管理員登入框。不要輸入任何密碼,直接按「確定」就可登入系統。

2、修改: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這一項。選擇忘記密碼的帳號,雙擊。

進入使用者帳戶修改視窗,選擇「建立密碼」這一項,點選進入,直接兩次輸入新密碼,再按「建立密碼」按鈕,就把密碼修改過來了。或者所有輸入框都不填,直接點選「建立密碼」即可取消該帳戶密碼。

親,您先試一下看行不

更多1條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進入pe後,通過「程式——系統維護——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開啟該軟體。

2、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開啟」。

3、單擊「開啟」後出列出了系統使用者。

4、選擇「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使用者。

5、單擊「更改口令」後出現如下介面。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密碼,則輸入框內輸入新密碼。如果需要密碼清零,則直接單擊「ok」。

6、單擊「ok」後再單擊「儲存更改」。密碼就破解了。

手提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25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只能用u盤pe清除密碼了。

2、需要u盤pe或者ghost系統光碟,裡面都有破解工具。

網頁鏈結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要 最簡單的方法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如果是普通賬戶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②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方法步驟如下:

①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②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③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④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從裝,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更新系統韌體 1.產品韌體更新,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建議連線至wifi後公升級並保證電量充足,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可以用刷機的方法,可以卡刷機,也可以線刷機。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n系列是高配平...

平板電腦忘了密碼咋整,平板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

首先將關機後,再同時按住 電源 鍵和 音量 進入平板工廠模式再放開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選擇,平板會清空資料,恢復到原狀 然後再重新啟動就可以進入了。華為平板忘記密碼怎麼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關閉平板,一定要確保裝置沒有連線電腦或者u盤,同時按住音量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

三星平板電腦長期不用會放壞嗎,三星平板電腦放一年會壞嗎

一般情況下電子產品不會因為放久不用而壞掉。壞 掉的原因多是受潮,太久沒開機電路沒法把水汽蒸出來,其次就是電池,因為太久不用電路會損耗電池的電量,時間久了就會虧電,然後電池就會壞掉或者是效能受損導致機器待機變短甚至沒法開機,也有電池損壞漏液腐蝕電路板的可能,這個要看電池的做工和性質了。為了防止電池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