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前吃巧克力還是健身後吃好,減脂期,健身前吃東西還是健身後吃東西

2021-12-19 16:47:20 字數 3044 閱讀 4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看到乙個研究說運動前進食糖分相對越多,運動的持續性就越好。

2樓:川少東家

大錯特錯,健身前可以吃,健身後吃完全是錯。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吃黑巧克力才可以。只有黑巧樂力才有輔助健身的功能,其他的牛奶等混合性質的通通不行。

看來你對健身也是初窺門徑。健身前半小時吃黑巧克力能夠使健身更有效果,健身需要補充的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物質,而不是巧克力。中國賣的巧克力都是不純的,含有脂肪等等太多。

要吃純巧克力才有效果。而且只能吃黑巧克力。

記住健身前吃最好。健身後不要立刻吃。

最好的食材,是健身前吃堅果,而不是巧克力。巧克力是白天或者下午時候吃是維持身體機能的輔助食材。

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前可以吃巧克力。

健身前半小時吃黑巧克力能夠使健身更有效果,健身需要補充的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物質,而不是巧克力。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吃黑巧克力才可以。只有黑巧樂力才有輔助健身的功能,其他的牛奶等混合性質的通通不行。

而且只能吃黑巧克力。

記住健身前吃最好。健身後不要立刻吃。

最好的食材,是健身前吃堅果,而不是巧克力。巧克力是白天或者下午時候吃是維持身體機能的輔助食材。

減脂期,健身前吃東西還是健身後吃東西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減脂就需要相對降低公尺麵這種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要使每天的攝入量略低於消耗量。

健身前3小時內必須攝入過碳水化合物,說白了就是吃了飯,否則健身時容易出現低血糖或沒力氣的情況。

你那個時間練一定要練前吃,因為距離午飯太遠距離睡覺又太近。

增肌的事先別考慮了,你那只能算是塑性,增肌就要相對增大攝入量,為肌肉恢復提供充足的養分。

健身前吃東西好還是健身後吃好?

5樓:情感諮詢員

健身之前最好不要吃任何東西,可以喝點水,你吃東西在健身的話會影響消化健身後吃比較好。

6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健身前吃東西好。

健身前吃東西剛剛有能量,可以為節省提供。這樣健身。肚子也空了,肚子達不到健身的效果。

7樓:古劍追影

看你想達到什麼效果,有一句話說得好,吃飽才有力氣幹活,吃完飯休息會去健身有能量轉換,如果是**可以選擇健身後吃

8樓:小茨佬

訓練前,吃點東西,沒有飢餓感即可。

訓練完以後,如果你是增肌訓練,那麼等你心率恢復了之後,就先吃點碳水再喝一杯蛋白粉。如果你是減脂訓練,那麼就吃點香蕉之類的。

不能餓著肚子訓練,也不能餓著肚子睡覺。

9樓:勿亦可

健身前半個小時內需要補充簡單糖,這樣你訓練當中肌肉的感受能力會更好,早上剛起就鍛鍊提前吃點簡單糖也可以預防低血糖,可以直接沖泡葡萄糖或者吃一點水果。健身後需要去補充蛋白質和碳水。選擇好吸收的全價蛋白質,健身後半個小時內選擇簡單糖,半個小時後可以選擇一些多醣食物。

如果是今天選擇練腿,就提前一天多吃一點碳水,這樣才能讓訓練量和效果發揮到極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健身前最好吃點東西,休息半個小時左右再去。一般情況下,健身前吃不吃飯要看個人的體質以及身體狀況決定,有些人適合在健身前吃飯補充能量,有些人適合在健身後吃飯。不要在空腹時做太多運動,沒有足夠的油是達不到你需要的運動強度的。

而如果要進食的話,至少在運動前1小時完成用餐,不論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這當然是為了避免影響消化。空腹健身輕則會在運動時頭暈目眩,重則會導致血液中的游離脂肪酸明顯增高,脂肪酸如果過量的話,就會出現損害心肌的「毒物」,引起心律異常,甚至可能導致猝死。

健身前,健身後吃什麼食物合適?

11樓:維心

很多剛開始健身的朋友都會有一些疑問,健身訓練前可以吃那些,不可以吃什麼?訓練後吃會不會影響健身效果呢,那今天nina就來為你一一解答

12樓:二十四道驅邪符

健身前和健身後都需要多吃含有蛋白質高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每日食譜配備公式為: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

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13樓:love只是天使

1、在運動前進食過少可導致糖原耗竭,因此需要進食一些含氨基酸的食物。例如:香蕉、燕麥、全麥麵包。

2、運動後等心跳、血壓、呼吸速率都穩定下來以後,差不多30分鐘到1小時內,可以開始進食。搭配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為主。碳水化合物可以恢復維持體力的肝醣和肌肉消耗的肝醣,蛋白質可以修復運動破壞的肌肉組織,提高基礎代謝率,加速脂肪的消耗。

例如:蛋白質(蛋、豆腐、魚、雞肉、低脂牛奶等)、碳水化合物(地瓜、土豆、水果、蔬菜、全麥麵包等)。

3、在運動前進食過少可導致糖原耗竭,因此需要進食一些含氨基酸的食物。例如l-酪氨基酸就是一種非必需氨基酸,可以催化製造神經質多巴胺和腎上腺素。當然這些複雜的知識可以忽略,我們直接吃就好。

香蕉是天然的能量棒,充滿了可以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和鉀,有助於維持肌肉和神經功能。

4、運動後等心跳、血壓、呼吸速率都穩定下來以後,差不多30分鐘到1小時內,可以開始進食。搭配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為主。碳水化合物可以恢復維持體力的肝醣和肌肉消耗的肝醣,蛋白質可以修復運動破壞的肌肉組織,提高基礎代謝率,加速脂肪的消耗。

比如,蛋白質:蛋、豆腐、魚、雞肉、低脂牛奶等

14樓:釋傳壬

本人健身多年,國內外,很多專業,運動員,每天早

15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前:香蕉、咖啡、蛋白、巧克力

健身後:蛋白質粉、牛奶、牛肉、肌肉

16樓:張鈺濤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健身前吃香蕉還是健身後吃,健身吃香蕉有什麼好處

健身前乙個小時吃香蕉,後吃香蕉和雞蛋。香蕉是快碳,也含豐富的鉀。可以快速補充體能,加快乳酸代謝 健身前吃水果促進吸收 健身為什麼要吃香蕉 健身前後吃香蕉有什麼好處 健身前 吃香蕉保護肌肉,以防其過度消耗。健身前吃根香蕉等你幫你保住很多肌肉。在乙個強度較大的健身有氧訓練之後,你是一定會掉肌肉的。很多的...

請問晚上健身前吃麥片加牛奶好,還是健身後吃麥片加牛奶好以

我曾經是亞體的私人教練,應該是健身前吃比較好,麥片可以補充一些碳水化合物,有助於提高鍛鍊質量!如果是晚上健身的話,一定要健身前吃麥片加牛奶,健身後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 健身後 吃麥片 牛奶 對蛋白質的吸收 肌肉的合成 有沒有幫助?健身後吃 香蕉 牛奶 好?還是麥片 牛奶 好 首先介紹一下麥片和香蕉的營...

健身前吃飯好還是健身後,飯前健身好還是飯後健身好?

健身乙個在飯後1個小時在進行鍛鍊,而健身後應該再過半個小時再吃飯為宜。增肌健美鍛鍊方法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